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15)-整合靈魂碎片

一位靈性療癒師所能夠給予的幫助,並非外在絢麗的法門和靈性知識,而是來自於他真實地走過,面對過自己的創傷,去療癒及轉化,拿回自己的力量,獲得洞見與體悟,這些內化成他的一部分,而使他的話語及療癒具有了份量。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14
〈遠距視訊〉
早上視訊為個案解讀,當我開啟紀錄時,我先看見個案在海邊穿著泳裝,但卻浮現「快樂是什麼?」的想法。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想告訴她:「親愛的孩子,若你感到不安與擔憂,那麼就去看看這隱藏在下水道中的怪物是什麼?
拿起勇氣與探明的火炬,進入妳曾視而不見的角落。
當妳逐步前行,深處的惡臭、陰森涼意,剛開始或許會讓妳抗拒。
但當妳的光照亮深處,妳會赫然發現根本沒有怪物存在,瑟縮在角落的,是被妳遺忘、被批判、被拒絕而分離的妳的碎片。(看見個案感動的落淚)
親愛的孩子,安心地擁抱她們,在這裡妳不論是什麼模樣,都是值得被愛的。
此刻,妳將整合自己,讓陽光(愛)照耀到這些角落,如此,妳將能在未來坦然地走在陽光下。」
當開場白結束後,個案說確實會有「快樂是什麼的疑惑」,也感覺過去有許多受傷的自己需要整合。
我問她原本是想問什麼問題?
因為她學習身心靈有一段時間了,她原本是想問靈性天賦,也曾給人解讀過阿卡西紀錄,但覺得沒有很確實的感受。
後來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比喻來說就像是現在妳正在學習美髮的學校上課,問了阿卡西紀錄我有沒有成為一流設計師的可能性?
在紀錄中祂們看見妳有這種可能性而告訴妳,但那或許是十年後的情景,在此時,還在學習中的妳,還有許多自我懷疑和批判,對於這十年後的可能性就會沒有那麼深刻的體會,因為還有許多路還沒走過,體驗到自己的成長,感受不到兩者間的連結。
其實,在開場白中接露的訊息,也與她想問的靈性天賦是互相連結的。
祂們告訴她,那些她渴望的品質,想成為的角色,想獲得的療癒能力,想展現的靈性智慧,都需要經由療癒自己,認識自己這些基礎去獲取。
她也提問近期在創業中,但害怕重蹈覆轍,再次經歷失敗的經驗。
這裡我先感受到「我可以成為想成為的樣子嗎?」,隨著對談,浮現「我的努力都白費了。」,感受到崩潰、嚎啕大哭、無助的情緒。
接著出現「上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以及「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的句子,我問她是否有這樣想過?
個案表示確實有,接著她說會覺得沒有人拉她,沒有人幫她。
我們詢問紀錄守護者們,關於這件事情要帶給她什麼教導?
紀錄守護者們回應到:「這些反覆發生在生命中的課題,以及沒有人幫她,都是為了引導她去療癒自己,去拾回自己的力量與天賦,以及那些美好的品質,而不是困於受害者意識中。」
最終,我們發現這些事件的發生,與她前面想問的靈性天賦都是有關連的。
一位靈性療癒師所能夠給予的幫助,並非外在絢麗的法門和靈性知識,而是來自於他真實地走過,面對過自己的創傷,去療癒及轉化,拿回自己的力量,獲得洞見與體悟,這些內化成他的一部分,而使他的話語及療癒具有了份量。
紀錄守護者們引領我們與個案的高我連結,去感受並成為那高我最想要她活出的最高版本,我們去感受那最美好的版本具有的品質,無條件的愛與包容、充滿自信的笑容、具有勇氣與力量。
當個案融入這個最高版本,我們再次打開那陰暗的下水道,讓光照進這些內在角落,去擁抱那些受傷的孩子,牽起她們的手,一起回到陽光下,回到這個當下。
不論是那些被分離的孩子,還是最高版本的那個優雅睿智的女神,都是個案的一部分,我們將其整合,結束這次的療癒冥想。
最後,個案問說她對老虎這個動物很有感覺,想問問是為什麼?
在紀錄守護者們傳遞的訊息中,我看見她某個前世照顧了受傷的老虎,在那過程中她感受到無條件的愛與被保護的感覺,當她們那世的生命結束時,這老虎成為了一種類似她靈魂守護神的存在,也象徵著她想要活出老虎那樣具有力量且從容,不畏懼敵人的形象。
很感謝個案讓我閱讀到這麼生動且充滿力量的故事,每一次解讀與療癒,我覺得自己也跟著一起受惠了!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謝謝老師這次的阿卡西解讀,其實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問什麼,但我知道我只需要信任過程。
向老師闡述問題後情緒真的排山倒海而來,很多的難受,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老師一一感受到了!
這一次的紀錄解答好難用言語去形容我完整的感受,那個撕裂到整合的過程,透過這次的解讀
,我才知道這一路都是為了我想成為的那個自己而需要的功課。
靈魂對我的設定好高,是我所渴望的期望的,也讓我知道,我深陷在泥沼,但我有力量爬起。
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議,也如此的感激。
在過程中看到了好多的「我」。
從小到大,每個撕裂。
我是一個高敏感人。
成長過程中面對外在世界有很多的害怕、不舒服還有受傷。
那些「我」便是每一個受傷被遺忘的靈魂碎片。
從嬰兒到現在,而在我們牽手之後,他們走向了光,進入了一個巨大且散發耀眼光芒的我。
整合的過程舒服而奇妙。
真的很感激今天的體驗
未來可待 未來可期
真的很謝謝老師!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