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2)-靈性企業家

隨著訊息傳遞,我感受到一份孤獨,像是被遺棄在這個星球似的,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雖然她離開了家鄉展開這趟靈魂的旅程,但來自家鄉的愛卻從未斷開過,她能夠完成這趟精彩萬分的旅程。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2/27
〈視訊遠距〉
今天為住在雪梨的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第一次用英文名字去開啟記錄,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在開啟記錄的開場白中,我簡短地收到兩句話,「天崖何處無芳草?」、「有時尋找的可能近在咫尺」,最後看見一片曠野和草原。
接著我們開始詢問紀錄守護者們,為什麼在此時被阿卡西紀錄所吸引?
紀錄守護者們回答她,因為她本來就來自這裡,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訊息流淌的瞬間,個案便止不住地流淚,我們都強烈地感受到阿卡西紀錄場域中那份無條件的愛與包容,沒有任何批判。
隨著訊息傳遞,我感受到一份孤獨,像是被遺棄在這個星球似的,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雖然她離開了家鄉展開這趟靈魂的旅程,但來自家鄉的愛卻從未斷開過,她能夠完成這趟精彩萬分的旅程。
在解讀過程中也感受到她在尋求理解,後來才發現她在靈性道路中確實有這部分的追求。
我們聊了很多,紀錄守護者們總會在某些對談中將訊息傳遞下來。
祂們說她明明有這麼多資源(包含阿卡西紀錄和其他靈性學習)可以使用,卻總是想靠自己蠻幹,請她可以覺察看看為什麼會有想僅靠自己去做的信念存在。
個案聽到這訊息時也覺得被戳到點,感覺自己都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增加自己的遊戲困難度。
紀錄守護者們比喻這些資源就像是一個企業家背後的支持,他運用這些資源去做更多事情,也是使用自己力量的一部分。
並告訴她透過這些體驗,她才能夠清楚辨別兩者的差異,這將在未來她的靈性道路上為她帶來很棒的經驗分享。
過程中我們也有許多閒聊,但這些話語中都承載著阿卡西紀錄的療癒能量,所需的訊息也會自然流動。
這次的解讀非常輕鬆愉快,充滿感動與愛,在紀錄中我們無法透過祂們獲得想要的解答,而是從靈魂視角帶來愛的智慧與新的觀點,並在其中獲得療癒的轉化。
透過視訊我可以看見個案的能量場在解讀後整個發亮許多,釋放了許多情緒。
結束後,我再次進入紀錄中詢問在此次解讀我要學習什麼?
紀錄守護者們總給我很棒的指引:
1.試著記錄解讀的過程,再次翻閱這些你將會有更深入的理解,猶如同一本書你在不同階段去閱讀總能收穫新的理解和不同角度的詮釋一樣。
2.去品味每個人不同的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你們品嘗各種美食,刺激味蕾那般,透過閱讀更多人的阿卡西紀錄,你的靈性感官也將因此而更加敏銳,這將有益於你們在紀錄中的工作。
3.學習去引導個案敞開防衛的心,並保持內在的彈性,能讓阿卡西紀錄的解讀發揮最大效益。
最後,我收到祂們告訴我,你真的做的很棒,我們以你為榮。
很高興能有這樣為他人解讀阿卡西紀錄的經驗,充滿美好與溫暖。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Date:2023/2/27
非常感恩宇宙安排我遇上煌語!
感謝他為我開啟阿卡西記錄,不得不再一次臣服於神聖時機。就在我感到前路茫茫的時候給了我力量與支持。
預約時煌語讓我準備2個問題,原本我有好幾個問題想問最後到開始前5分鐘也決定不了快急死了,但視訊接通那一刻就說算了隨緣吧~
一開始煌語問我有沒有接觸過阿卡西記錄那一秒真的有點心虛,說沒有吧就是在撒謊,說有吧,頭腦的批判就馬上把自己打了一巴掌。
學了那麼久為什麼不好好練習!? 現在要靠別人幫你了🤨
另外一個小插曲就是解讀前一天我差點想要跟煌語說要不把我的名額讓出來給更有需要的人吧(那個老愛犧牲自以為偉大和我不值得xx 的信念又跑出來搗亂XD)
幸好隨著煌語溫柔的引導下透過慢慢深呼吸,放鬆身體,放開頭腦的控制,(非常喜歡這個引導的步驟)很快就進入狀態了,開始感受到很大很溫暖的力量包圍著我,開場白第一句是天涯何處無芳草,老實說不是很理解為什麼keeper說這句話的意思,或是似懂非懂。
然後不加思索馬上就想到第一個問題:為什麼當下我會被阿卡西紀錄吸引?
我在2016年11月第一次接觸阿卡西記錄當時已經有很深刻的感動與連結每次開記錄都哭哭。
阿卡西記錄領主keeper們透過煌語說那是因為我本來就屬於那裡,就像回娘家,而我會被阿卡西記錄吸引是因為我在回家(相信指的就是揚升)的路上。。。(直接爆哭嗚T_T)
我的靈魂不是源自於原生地球這一點,一開始煌語就發現了,哈哈!
他說看到我一直想要回家回家,感覺被丟到這個星球上T_T
從小我都覺得我不屬於這裡(2年前知道了自己是來自7個較高天堂的極光界星際種子,就是來協助地球揚升的其中一個光之族群),然後keeper說孩子你不是被丟到這裡我們一直都在陪伴你(又哭了)不記得還說了什麼,但感受到愛的能量一直流動,言語已不重要了~🥹
超愛keeper們說我是靈性企業家,背後擁有龐大的資源和團隊,祂們也是我資源的一部分(所以不用覺得不好意思了耶)。
這也是我的夢想把靈性落地啓發更多有緣人,一直以來我有種莫名的固執信念“我要靠自己” 阻礙自己,學了不少靈性工具從不好好善用,就是要靠自己XD
然後Keeper 還透過煌語反問我‘’到底是想要證明什麼??”(感覺keeper都翻白眼唉這個孩子真是的🙄)
不知道什麼明明是腳踏石卻要搬石頭砸自己的腳還要搬最大那顆,背後的隱藏動機就是我不值得,不配得感那堆限制性信念(我想改稱限制性碎碎念😆😆😆)
尋求理解,一直也在尋求理解,但Keeper說讓接觸到我的人理解我的靈性觀點就好,不用想著拯救全世界,最重要是自己理解自己!受教了
本來還在想第2條問題問什麼好才驚覺時間已到了然後就想到其實在阿卡西的能量場域裡很多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煌語說他老師也是這樣說,因為阿卡西記錄讓我們以更高視覺去看待問題,而且在阿卡西場域中療癒已同步進行,重點就像keeper說的:是時候好好善用靈性天賦/天份,動用靈性企業家背後豐富的資源了!!YEAH😍😍😍
很開心跟煌語聊了很多發現我們的想法都很類似,就像跟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交流得很愉快很歡樂充滿歡笑聲(狂笑XD)
有時候我想找的就近在咫尺!
現在我就專心打造心目中的心地球樂園好了,深信同理念的靈魂家人總會找到我,也能互相理解與支持,再一次感謝煌語感謝超有愛的阿卡西記錄領主們,I love you 🙏🙏🙏🥰🥰🥰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是什麼?幫助靈性成長的身心靈工具西紀錄是支持靈魂成長的工具,​紀錄了你所有的人世旅程和記憶,​以及靈魂層次的真理。​ 它能協助我們看見重複模式發生的原因,​或是帶給你穿越困境、課題的指引。​
Thumbnail
avatar
芊聿
2023-06-02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靈魂》靈魂就是意識的組合,你把每個靈魂想成一個宇宙,你就知道這個宇宙多到你無法數。在宇宙裡,數學是不管用的,再多的零都解決不了宇宙的問題,你能用多少容器裝完地球上的海水?答案是不可能。每一個投生,都是一個起心動念,吐納的瞬間,造就了一個宏偉的沙丘,他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意識,然後另一個吐納,造就另一個沙丘,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諮詢心得】阿卡西紀錄解讀:用心感受(舊文回顧,時間:2018/12/12) 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是紀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場域,位於第十一次元並存放所有的「虛擬」紀錄資料的圖書館。藉著三維實相中紀錄指引者的幫助,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探索。——怡然之光J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