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4)-勇敢離開保護傘

紀錄守護者們以較高的視角告訴她,不要躲在別人背後,拿起火炬成為照亮自己生命道路的先鋒。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2/28
〈現場解讀〉
今天練習現場面對面的阿卡西紀錄解讀,遠距解讀很方便,但我也很喜歡現場更加有溫度的互動,讓我們能在同一個空間中沉浸在阿卡西紀錄的場域裡。
當我開啟個案的記錄後,開場白先以紀錄守護者們想說的話傳遞下來。
祂們想告訴她:「親愛的孩子,溫柔的孩子,妳值得擁有幸福與美好,停下自我懷疑與批判,從此刻開始綻放妳蓄勢待發的花蕾,讓世界為妳的美麗而驚艷。」
接著看見一幕自在穿梭在森林小徑上的畫面。
很有意思的是紀錄守護者們的開場白,與個案後來詢問的問題有著許多契合的部分。
個案詢問了關於朋友介紹新工作的期待和擔憂,紀錄守護者們以較高的視角告訴她,不要躲在別人背後,拿起火炬成為照亮自己生命道路的先鋒。
祂們又告訴她「躲在別人的保護傘下,你看不見天空究竟有多遼闊。
原來祂們想傳遞的意思是,要個案拾起自己選擇與信任自己的力量,而不要因為他人的想法或經驗輕易動搖。
紀錄守護者們不會回答我們是非題,祂們沒有給予她該不該去做的回覆,而是提醒她每條路都有可能會跌倒受傷,但這些經驗能激勵她的潛能,並累積完成目標後所帶來的成就感、自信、滿足與快樂。
當我們傳遞阿卡西紀錄的訊息時,那純淨愛的光流就在這些訊息中流淌著,我能夠明顯發覺個案的狀態從一開始的緊繃和黯淡,逐漸發光,充滿飽和的能量,喚起內在意志的火焰,準備開始改寫她的能量網格了。
對於她容易被他人影響的部分,個案覺得應該與自己不想當壞人,想當好人的信念所困,在自己幼教的工作上,希望不被討厭,被孩子們喜歡。
然而,紀錄守護者們想告訴她,要像個母親既有慈愛的一面,也要有嚴厲的愛的面向,這份愛才是真正為對方最高福祉著想的良善,持守這份良善,做一個自己能夠接受的好人即可。
因為縱使歷史上那些偉大的聖人們,耶穌、佛陀等,具有那麼大的愛與智慧,仍舊有人討厭他們,有人覺得他們是壞人,有人想傷害他們,最重要的是明瞭自己在做什麼?帶著什麼意圖與頻率出發?
最後,紀錄守護者們很突然地問她,當前妳靈魂最大的願景是什麼?
在那瞬間彷彿點亮了她深層模糊不清的夢想,她堅定地回答浮現在她腦海中的是開心愉快工作的畫面。
我們最後在祈請紀錄守護者們從阿卡西紀錄場域中下載個案接下來所需的能量、品質、資源等祝福,我們都感受到頭頂有股能量穿透下來。
在感謝紀錄守護者們的服務後,我們關閉了這充滿愛與光的場域,回到我們的生活中。
這一頁僅是個案人生故事中小小的一頁,但相信我們一同在阿卡西紀錄中所收穫的一切能為她帶來許多新的開展。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Date:2023/2/28
去年年底,獲得了一份,一直希望能夠歷練的職務,那是我的人生願景之一。
但我必須等到目前的工作合約期滿才能過去 (至今年八月底才約滿)。
很可喜的是,對方願意等。
我滿心歡喜的期待這份新工作…晴天霹靂,沒想到介紹我進這家公司工作的朋友離職了!
且他向我陳述許多-這家公司的負面狀況,表達他的失望,他雖沒有直接要我向對方拒絕,但他告訴我不能賭。
為了這件事情,我心煩意亂…就在此時,遇見了阿卡西紀錄解讀的機會。
雖不是很清楚阿卡西紀錄是什麼?
但直覺讓我報名了!真的很感謝,也很慶幸我報名了!
整個解讀的過程,猶如與一位先知進行靈性諮商,祂溫柔卻很有力,能夠直指核心的給予愛的啟發,讓我很清楚地認清自己,以及明瞭自己所要學習的功課。
紀錄守護者告訴我「不要躲在別人背後,拿起火炬成為照亮自己生命道路的先鋒。」「躲在別人的保護傘下,你看不見天空究竟有多遼闊。」
確實很多時候,我都是害怕失敗,尤其當人生遇到叉路時,都得猶豫再三,徵求他人意見,或從占卜結果獲得到一個答案,確保安全無虞才會踏出下一步。
真的很少自己做決定,為自己衝鋒陷陣,打下屬於自己的一片江山。
諮詢近尾聲時,紀錄守護者問我「想活出什麼樣子?」
頓時,我茅塞頓開,我清晰的,彷彿看到了未來,我接下新工作-愉快工作的畫面。
我更確立了我的選擇,也感受到我的能量狀態變得不一樣了!
諮詢的開始和結束,我都能明顯的感受到一股能量從我頭頂穿透下來,擴散至全身,這是很神奇的體驗。
次日,我回到我目前工作的場域,就立即接到下一份簽約單,必須決定是否續約?
這次我沒有躊躇不前,也沒有占卜,而是直接與新老闆聯絡,詢問他的任用意向?
新老闆很快就讀了我訊息,但他次日才回覆我,他沒有告訴我,我的朋友已離職,而是說屆時共事的人不同,詢問我的想法?
而我也不知哪來的智慧,回覆了他一篇,連我都很讚賞的答覆,也因此確立我接下來要走的路,就不與目前任職的公司就續約了!
從阿卡西紀錄的場域回來,我明顯的感受到我能量、頻率不一樣了!變得更有膽識、智慧。
由衷感謝紀錄守護者,以及為我解讀的煌語😊💗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阿卡西紀錄閱讀體驗文前提醒:我接觸身心靈領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多時候都是當成有趣的事情聽一聽,如果更好奇的話就去親自體驗玩一玩,屬於有閒有錢才去從事的娛樂活動。很多東西真的聽聽就好,就當作是給自己找個顧問或諮商師聊聊,也許可以發現一些自己沒發現的盲點,聽一聽對方的建議但也不必照單全收。 (以下正文)
avatar
奇叡
2022-05-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手機》你必須從那個毒藥裡醒來,對,就靠你自己,只有你自己才能按掉那個停止鍵,這是一個很珍貴的學習機會。你在手機裡確實有經驗可以學習,但那些真的學習到的,都是那些已經預設課題,而且拿自己生命做賭注的人,此外,你只能從那些無止境的遊戲裡得到快感,麻痺神經的快感,這就是你來人世間的目的?照照鏡子好好問問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諮詢心得】阿卡西紀錄解讀:用心感受(舊文回顧,時間:2018/12/12) 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是紀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場域,位於第十一次元並存放所有的「虛擬」紀錄資料的圖書館。藉著三維實相中紀錄指引者的幫助,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探索。——怡然之光J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