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號(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月中,我跟祈一起搭高鐵回高雄。出發前我讓他塞了一個肛塞,在車上我不斷遙控著,到高雄時把他拖到無障礙廁所去,要他尻完後才讓他拿出來。
我們各自回家。我三天後回台北,祈要待三個禮拜。我跟他說這三個禮拜都不准打手槍,如果夢遺的話要把內褲留下來不准洗。
「那我可以約別人嗎?」
「要約就約吧,沒關係。」我說。
但他最後沒有約。他說要等著跟我一起過生日。
--
生日前兩天,他從高雄回來。我問他生日有沒有想去哪裡、做什麼,他說他只想待在家,不用特別準備。
生日當天,他從包包裡面拿出一套人體彩繪顏料,說是在高雄買的。
我們畫著彼此的身體,從頭到腳、正面反面,隨興拍照。在他的要求下我在他屁股上寫上「肉便器」然後拍了幾張,之後拍了一些我插入的照片。兩個五顏六色的身體以不同姿勢交疊著。
我們研究了一下到底塗上顏料之後能不能口交,後來還是決定先洗掉。
我把蛋糕拿出來,把屌插入再抽出,讓他舔著上面的蛋糕碎屑和鮮奶油。
我問他要不要試試低溫蠟燭,他答應了。但試了之後說一次就好。
等到我們玩過一輪,洗完身體,準備要認真吃那個殘破的蛋糕時,我問他:
「你要許願嗎?」
「你要許願嗎?」他問我。
「我生日過很久了啊。」
「我欠你一個生日啊,而且那天根本沒人幫你慶生。」
我搖搖頭說:「沒關係,我不用。你許願吧。」
「我也不用。」
他輕輕靠在我身上,就像過去的很多次以及未來的很多次那樣。
--
開學後,祈升上了大三,手邊的家教變少了,開始準備考研究所。我說他一定考得上,不用那麼認真。
我仍固定會去找四號,有時自己去,有時跟祈一起。有時單純聊天,有時上床。當我們成功雙龍時他非常興奮。
祈和四號又一起被我丟出去幾次,幾乎每次結束後祈都會跟他一起回家。
我們一起去看了幾次四號的兒子。他一歲多了,已經開始會叫爸爸。四號每次去見他都錄下一堆影片,回去跟同事炫耀。
某天看完他兒子後,祈牽著我的手,似乎若有所思,但又不發一語。
我知道最近許多人在談論同婚公投。
我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知道他不會問。
「我們一起去遊行吧。」我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五、四號(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五、四號(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四號(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五、四號(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四號(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五、四號(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馬武督咖啡故事集~紹明大哥與他的莊園咖啡農介紹 種植咖啡的動機 紹明大哥過去住在社區街訪鄰居感情都很好,他曾說道「只要像是下雨過後、颱風過後路都會有點狀況,一聲號召下「開路了」大家就出發了」是個互相幫助,有福同享的好鄰社,如今因著工作、就學等等的緣故,大部分人都搬走了。 種咖啡心路歷程 種咖啡心路歷程 莊園特色
    Thumbnail
    avatar
    咖啡馬武督
    2023-05-29
    看得見的數字與看不見的人性 |從信號論看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北部的計算文化(五之四)文藝復興之前的一段時間北義大利其實已開始興起城邦文化,如果參照這段期間的歐洲史,我們可以發現這正是羅馬教皇與神聖羅馬帝國互相角力的階段,而這對北義大利的計算文化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一起來探討把!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3-04-21
    紫丸從旅蛙(旅行青蛙)介紹日本文化-五大堂的透橋旅蛙(旅行青蛙)照片中,有「五大堂的透橋」,那是什麼東西呢?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3-12
    [SI2023] 虹彩六號Six Invitational 2023 隊伍介紹懶人包國際邀請賽將在不到24小時內正式展開,今年是在2020後,第一次擁有線下觀眾的邀請賽,同時也是第一次擁有台灣隊伍參與,因此本文將會以最快的方式彙整這20支隊伍的資訊懶人包,
    Thumbnail
    avatar
    Bax
    2023-02-07
    [刀劍亂舞][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終將一無所有標題:終將一無所有 配對: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無CP向 警示:虛構的彼岸世界觀。對於官方未實裝刀劍的私自設定。提及織田組成員。和《向光流浪失溫動物》為相同的設定與背景,收錄於《多情的人別說故事》。 梗概:「朝我咒詛之人即我之死敵。 」
    Thumbnail
    avatar
    摳米
    2021-09-26
    [刀劍亂舞][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癲狂選擇它所棲息的眼標題:癲狂選擇它所棲息的眼 配對:鎬藤四郎、實休光忠,無CP向 警示:虛構的彼岸世界觀。對於官方未實裝刀劍的私自設定。提及織田組成員。和《向光流浪失溫動物》為相同的設定與背景,收錄於《多情的人別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摳米
    2021-09-26
    五臟養生 養肝藥膳介紹由於「藥食同源」,中醫認為食物的性能和藥物的性能一樣,也包含性味、歸經、補瀉等理論。虛則補之、實則瀉之、寒者熱之、熱者寒之是中醫辨證施治的原則,而這些也適用於飲食養生療疾。因此食療的作用主要體現在補益臟腑氣血、瀉實逐邪、調整陰陽平衡等方面。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19-10-29
    從爽乂爽五四到新村小商號:鬼斧神工的老屋新生記愛老屋空間的懷舊氛圍,但你願意為這份情懷付出多少努力?在新竹,有一群喜愛老房子的夥伴,從不定期的游擊行動:市集擺攤、微型書店,到租下、整修一間老屋,再到媒合適合的事業體進駐。一夥人不間斷的努力,讓集賢街 54 號,這棟充滿歷史的老屋命運,或許有可能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5-20
    台灣0504 OPEN & WCS 積分1804隊伍介紹20190504台灣open賽戰報,此隊伍不僅拿下open賽八強,也在wcs積分超過1800分,歡迎各位嘗試。
    Thumbnail
    avatar
    Brandon Ting
    2019-05-06
    適合一般人的五種網入收入方式介紹<p>想要增加收入,除了拚命加班、爆肝換取收入之外,其實還有更好的辦法,本文介紹的五種方式,都是一般人在家、在電腦前就可以開始運作,別埋沒了自己的長才,利用網路發揮個人的創意與興趣吧!</p>
    Thumbnail
    avatar
    詹鎬瑋
    201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