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號(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六月的最後一天,我醒來準備泡咖啡時,突然收到祈的訊息。
「哥你今天什麼時候有空?可以去找你嗎?」
我的心跳突然加快、腦袋瞬間當機。發生什麼事?他要來找我?他怎麼了嗎?他要對我說什麼?我要對他說什麼?
我深呼吸了幾口氣,回訊息給他:
「我今天沒工作,你大概幾點會到,我在家等你。」
「那我大概半小時後到。」
我泡了咖啡又看了兩次手機,確定他沒有再傳訊息過來後,點了根菸,希望自己冷靜下來。
半小時候,他敲了門。我把門打開,他依然那樣笑著看著我。
我把他拉進來,關上門,抱著他。我腦中冒出好多句話,但我不知道該從哪句開始;我也一句話都不想說。
「你今天,會留多久?」我說出第一句話,發現自己的聲音是顫抖著。我必須要知道他是否再過幾個小時就會離開,雖然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哥,如果你願意的話,我會一直留下來。」
「嗯?」
「你還是一個人嗎?」
「嗯。」
「那我想要回來跟你一起生活,可以嗎?」
「可以。不過怎麼了嗎?」
「只是想你了,剛好租的房子也到期了,就想順便搬回來。」
「那…」
「哥。」我正要講什麼,他就突然打斷我說:「你說你今天整天沒工作?」
「嗯。」
「所以你整天都可以陪我在家?」
「嗯。」
「那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說話。可以先做別的事情嗎?」
他吻了我,然後開始脫我的衣服。
--
我一年沒碰到他的身體,他看起來精實了些,進入的感覺卻同樣熟悉,我甚至記得哪個角度會讓他最舒服。我們劇烈且瘋狂地撫摸、擁抱、啃噬著對方的身體,幾乎要燃燒。
結束後,我摟著他躺在床上。
「哥,生日快樂。」他說。
「我生日過很久了耶。」
「我知道,但是我欠你一句生日快樂。」
「謝謝。」我親了他一口。
「其實你生日的時候,我有想過要打電話給你,但後來又忍住了。我怕自己會不小心太想你。」
「那你現在是怎麼決定要回來的?」
「哥,你知道我當初為什麼想要分開一陣子嗎?」
「我有猜過,但是我想聽你說。」
「我一直記得你當初說的,我要變成你的小奇美拉,但我其實不太確定我有沒有辦法做到;我知道某方面我比其他同學優秀,但我會覺得少了些什麼,好像是你把我照顧得太好了。我在學校住的那半年,更確定了我想先跟你分開,自己過生活,才知道我到底能長成什麼樣子,能做些什麼、想做些什麼。」
「那你現在願意回來,是已經找到你要的答案了嗎?」
「嗯。」
「你會告訴我嗎?」
「我會努力好好愛你的。」
「那你男朋友呢?」
「上個月分手了。當我決定要回來找你的時候,我的心思就已經不在他身上了,就跟他提分手了。」
「嗯。歡迎回來。」我揉了揉他的頭髮。
「汪!」
「說到這個,你是不是很久沒有在地上爬了?」
--
那一天,除了起來喝水、上廁所,以及肚子餓不得不叫外送來吃的時間外,我們都賴在床上。做愛完聊天,聊到一個段落又繼續做愛,然後不斷玩弄他,像是要把過去一年欠的補回來那樣。
他說他這一年跟男朋友交往,仍偶爾跟別人約砲,甚至有過一兩個曖昧對象,男友因此不太高興,因此吵架過幾次;後來他自己覺得跟別人曖昧沒什麼意思,這件事便不再發生。提分手時,男友非常困惑,問他是不是又在外面認識其他人了。他只回了一句,「我覺得你已經沒辦法理解我了。」
他說他去修了社會系的課,又自己開始讀傅柯,同學們(和前男友)開始跟不上他到底在想什麼。他覺得很棒。
我跟他說了四號的事情,包括野裸以及定期上床的部分。他說他有看四號跟阿斌的照片和影片,兩組都很喜歡。我給他看了幾張四號傳給我的野裸照片,他又興奮起來。他問我:「如果我也想要跟四號做,可以嗎?」我說我問問K。
我跟他說小辰很想你,要找時間再去W家跟大家見面,另外也要找時間讓你見見四號。
當天聊到很晚,我其實不想睡覺,想要一直抱著他,說話,或做愛。
他說:「明天你出門工作的時候我會去搬東西,其他時間我都會待在這裡,或者你要把我帶出門也行。如果你怕我不見,你也可以拿項圈和牽繩把我綁著,這樣可以嗎?」
我看著他的臉,又看向他胸前的刺青,露出微笑,抱著他慢慢睡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五、四號(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四號(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五、四號(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五、四號(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四號(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五、四號(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馬武督咖啡故事集~紹明大哥與他的莊園咖啡農介紹 種植咖啡的動機 紹明大哥過去住在社區街訪鄰居感情都很好,他曾說道「只要像是下雨過後、颱風過後路都會有點狀況,一聲號召下「開路了」大家就出發了」是個互相幫助,有福同享的好鄰社,如今因著工作、就學等等的緣故,大部分人都搬走了。 種咖啡心路歷程 種咖啡心路歷程 莊園特色
    Thumbnail
    avatar
    咖啡馬武督
    2023-05-29
    看得見的數字與看不見的人性 |從信號論看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北部的計算文化(五之四)文藝復興之前的一段時間北義大利其實已開始興起城邦文化,如果參照這段期間的歐洲史,我們可以發現這正是羅馬教皇與神聖羅馬帝國互相角力的階段,而這對北義大利的計算文化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一起來探討把!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3-04-21
    紫丸從旅蛙(旅行青蛙)介紹日本文化-五大堂的透橋旅蛙(旅行青蛙)照片中,有「五大堂的透橋」,那是什麼東西呢?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3-12
    [SI2023] 虹彩六號Six Invitational 2023 隊伍介紹懶人包國際邀請賽將在不到24小時內正式展開,今年是在2020後,第一次擁有線下觀眾的邀請賽,同時也是第一次擁有台灣隊伍參與,因此本文將會以最快的方式彙整這20支隊伍的資訊懶人包,
    Thumbnail
    avatar
    Bax
    2023-02-07
    [刀劍亂舞][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終將一無所有標題:終將一無所有 配對: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無CP向 警示:虛構的彼岸世界觀。對於官方未實裝刀劍的私自設定。提及織田組成員。和《向光流浪失溫動物》為相同的設定與背景,收錄於《多情的人別說故事》。 梗概:「朝我咒詛之人即我之死敵。 」
    Thumbnail
    avatar
    摳米
    2021-09-26
    [刀劍亂舞][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癲狂選擇它所棲息的眼標題:癲狂選擇它所棲息的眼 配對:鎬藤四郎、實休光忠,無CP向 警示:虛構的彼岸世界觀。對於官方未實裝刀劍的私自設定。提及織田組成員。和《向光流浪失溫動物》為相同的設定與背景,收錄於《多情的人別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摳米
    2021-09-26
    五臟養生 養肝藥膳介紹由於「藥食同源」,中醫認為食物的性能和藥物的性能一樣,也包含性味、歸經、補瀉等理論。虛則補之、實則瀉之、寒者熱之、熱者寒之是中醫辨證施治的原則,而這些也適用於飲食養生療疾。因此食療的作用主要體現在補益臟腑氣血、瀉實逐邪、調整陰陽平衡等方面。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19-10-29
    從爽乂爽五四到新村小商號:鬼斧神工的老屋新生記愛老屋空間的懷舊氛圍,但你願意為這份情懷付出多少努力?在新竹,有一群喜愛老房子的夥伴,從不定期的游擊行動:市集擺攤、微型書店,到租下、整修一間老屋,再到媒合適合的事業體進駐。一夥人不間斷的努力,讓集賢街 54 號,這棟充滿歷史的老屋命運,或許有可能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5-20
    台灣0504 OPEN & WCS 積分1804隊伍介紹20190504台灣open賽戰報,此隊伍不僅拿下open賽八強,也在wcs積分超過1800分,歡迎各位嘗試。
    Thumbnail
    avatar
    Brandon Ting
    2019-05-06
    適合一般人的五種網入收入方式介紹<p>想要增加收入,除了拚命加班、爆肝換取收入之外,其實還有更好的辦法,本文介紹的五種方式,都是一般人在家、在電腦前就可以開始運作,別埋沒了自己的長才,利用網路發揮個人的創意與興趣吧!</p>
    Thumbnail
    avatar
    詹鎬瑋
    201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