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費洛蒙的晚餐》上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疲累的身體 她的氣息能放鬆我的心
到家就躺在沙發上
等待像小貓一樣的她
她一蹦一跳的向我跑來
撲到我的懷裡
給我一個安慰的擁抱
那一個瞬間 整天下來的疲勞感散開
她仿佛是我生命中強烈存在的氣味
是我在生命中一直尋找的氣味
在她身上找到了
指尖輕輕在我臉上滑過
「今天辛苦了~ 」她說
不會啦~看到妳馬上都覺得不辛苦了
我笑看著她回應著
她把頭埋進我的脖頸間
輕輕的吻了一下
「今天給妳做個晚餐好嗎~?」
我開心的點頭
:當然好啊~
她蹦起來綁頭髮
撩起頭髮的瞬間露出的是性感迷人的鎖骨
她綁好頭髮
「那妳先去洗澡吧!」
她說完眼神透露一種幹勁
:好~
寵溺的笑著
慢慢走向房間拿起換洗衣物
很久沒有吃到女友的廚藝
想想就很開心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我走進浴室關上門
慢慢地脫下衣服
卸妝 洗臉 洗澡
在我洗澡時
外面的廚房
「哈!來下廚吧!」
她給自己打氣
打開冰箱拿出今天去市場買好的食材
放到洗菜籃裡
專心的清洗
浴室傳來的水聲和淺淺歌聲纏繞在一起
不自覺的和浴室裡的歌聲一起合唱著
打開火繼續加熱著大骨湯
大火熬出濃郁的香味
淺淺食香飄進浴室
一邊洗頭的我一邊聞著濃郁的大骨湯香味
把頭髮夾起
擠出沐浴乳揉搓到有泡泡再慢慢的塗抹全身
全身都是沐浴露裡的茉莉花香 香氣四溢
擦乾身體 穿好睡裙慢慢踏出浴室
把髒衣丟進洗衣籃
慢慢走向廚房
她正在往鍋裡放進拉麵
茉莉花的香味飄進她心頭
「妳洗好啦?」
她往鍋裡放了點鹽
:嗯嗯~對呀
我向她走過去
在她身後抱著了她
「洗好了就去吹冷氣吧」
「別等等又流汗嘍~」
她打趣的拍了拍我的屁股轉身繼續準備晚餐
:好~那我先去嘍
說完我轉身走到客廳 打開電風扇
躺在舒服的沙發慢慢睡意來襲
我在沙發上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親愛的~」
她溫柔的叫醒我
「可以去吃了」
:煮好了嗎?
我迷迷糊糊地張開眼問到
「對呀,煮好了」
她伸手想把我拉起
我們牽著手走到餐桌前
看著豐盛的晚餐
「噠啦~是妳心心念念的拉麵~」
她總是能記得我隨口所提的
我轉過身緊抱住她
這種感覺是千言萬語說不出的幸福
她也緊抱住我
淺淺的在臉頰輕啄
「快坐下嚐嚐吧~」
她捏了捏我的肩膀
:嗯!好
我慢慢坐下拿起餐具
:那我要開動嘍~
我看著她說
她嘴唇微微上勾露出美麗動人的微笑
勾住我的心弦
「嗯~當然」
我慢慢夾起碗中的食物
送入口中
勁道的麵條
彈嫩的口感在舌齒間徘徊
湯匙舀起匠心熬煮的湯頭
美味的美食讓我的心融化
就像她身上的費洛蒙也有同樣的功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羊
有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