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的成長與轉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葉瀚林覺得藝術可以療癒我們的心,我喜歡去觀察這個世界,也喜歡感受各種視覺饗宴,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人間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尋找靈感的午後漫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店的迷人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倫敦夏日美食探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內在的平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對於人際關係的過度努力,可能就是在職場中辛苦的原因在職場中的人際關係,其實跟一般的交友狀況有很大的關聯性。如果你是一個不善交際的人,那在職場就很難跟人關係很好。因為我看過的一些例子,在職場中人緣很差的人,不一定是他真的做錯了什麼事情,而是在於他平常其實都沒有朋友,因為自己的某些缺點,所以導致沒有人要與他做朋友,那你在職場中,其實就很難交到朋友了。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7-04
    【閱讀摘要】人際過敏症─曾經良好的關係,為何突然改變?《下篇》人際過敏症|心理過敏|心理異物感|依附障礙|分解練習本篇分享閱讀摘要,書名:人際過敏症─曾經良好的關係,為何突然改變?《岡田尊司 著,張婷婷 譯,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終於寫完這本書的摘要,裡面有很多專業的心理學知識,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很推薦你們買來好好研讀哦!😊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6-04
    【閱讀摘要】人際過敏症─曾經良好的關係,為何突然改變?《中篇》人性本惡|嫉妒與不公平感|投射與被害妄想|自戀性人格障礙本篇分享閱讀摘要,書名:人際過敏症─曾經良好的關係,為何突然改變?《岡田尊司 著,張婷婷 譯,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對於原本關係還不錯的人,是否曾經連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但彼此的關係突然惡劣,甚至完全拒絕與對方往來?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5-28
    【閱讀摘要】人際過敏症─曾經良好的關係,為何突然改變?《上篇》社交恐懼症|適應障礙症|人格障礙|心境惡劣障礙|強迫性障礙這兩天的新聞,你看了嗎?我…看了影片,覺得很難過…😢 ​ 不管網路上網友們對於哪一方的評論,都有各自的觀點,也都有各自想維護的立場與恐懼,都值得被傾聽。🙂 ​ 而我比較在意的點,其實是「肇事者的心生病了」這件事…😓 ​ 這種事件的發生,其實誰都不樂見,然而若是能從根本源頭,及早處理,或許多少能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5-21
    為何職場老鳥就是不願意帶菜鳥!先搞懂職場的競爭關係與競合關係!-HR人力資源管理專欄為何職場老鳥就是不願意帶菜鳥!先搞懂職場的競爭關係與競合關係!-HR人力資源管理專欄 企業欲落實世代傳承、工作傳承,並協助新人盡快進入狀況,必知的一大重點以及三大階段,先將老鳥及菜鳥之間的關係調整承競合關係,並落實三大階段,包含工作交接、企業級、部門級別職前教育訓練及教練制或師徒制的領導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謝易芨 Jason Hsieh | Co-Founder/Manager at TJ2 Lighting 東捷生活科技
    2023-04-15
    塔羅占卜-工作、心情、人際關係基於勇敢的基礎上成長並豐收。如果勇敢踏出一步,你可以得到自由 主要的大阿爾克納牌「惡魔」和三張小阿爾克納牌「金幣ACE」、「聖杯侍者」和「寶劍九」。 「金幣ACE」正位表示快樂、滿足和實現夢想,並且可能會得到一筆意外的金錢或機會。這張牌鼓勵你把握機會,不要懷疑自己。 「聖杯侍者」逆位代表著困難和挫折,可能是因為缺乏責任感或沒有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4-03
    朋友越多卻越孤單?|對每個人都好,反而失去了真心對你的人|人際關係也要「斷捨離」|給討好者的你|自我成長|友情假設此刻你突然發生了狀況,你可不可以有至少3個,馬上想到並打電話的人? 那個人既不是你的家人、也不是你的伴侶、曖昧對象或工具人,而是存在於你生活圈的朋友。 翻開手機的聯絡人,或通訊軟體看看,再告訴我。如果你沒有辦法當下就反應的話, 那麼在新的一年,你也許應該學著如何在人際關係上「斷捨離」了
    Thumbnail
    avatar
    Nessy妮西的身心之旅
    2023-01-20
    【聽眾筆記】溝通是門藝術:成為人際關係溝通高手的10個溝通技巧 | 暢銷書《溝通的藝術》書評自我袒露:在溝通中不經意地說出一些重要的、私密的、不為人知的個人訊息,這種誠實可能會引發對方的安全感,進而使得對方也自我袒露,洩漏更多信息。 自我袒露前,必須思考自己與這個人的關係有多深厚、多親近,也記得不要一次一股腦地說完自己的私事。 公開場合不適合自我袒露,如公開演講不適合講太多的自己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3-01-09
    13 主理人職場人生觀察週記 | 人生如戲!職場中的自我展演,你夠到位嗎?過年期間,終於有機會和幾位久未蒙面的朋友見面,除了相互祝福之外,也藉機交換彼此的近況。 有一位從上海回來的學長,談起了他獨自在異鄉工作的心情:「不知為何,我有時蠻疲憊的,常常產生想要放棄上海的工作,回來台灣的念頭,但每當我換好衣服,步行到公司的路上,進到辦公室的那一瞬間,我整個人好像演員上身,我突
    Thumbnail
    avatar
    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
    2020-02-03
    懸疑與神祕:重讀陳玉慧《感情世界》中的城市人際關係<p>《感情世界》沒有給我們對於愛情斬釘截鐵的剖析,在冷靜的敘事中,作者讓我們將情感移駕至城市構成的懸疑與神祕。我除了羨慕敘述者能夠成為一名彷彿毫無後顧之憂的旅人,在不同的街角闖蕩,我更羨慕她那幾乎不帶贅字與多餘情感的口吻:簡潔、沉穩、精準,不帶批判也沒有濫情。</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