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內在的平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葉瀚林覺得藝術可以療癒我們的心,我喜歡去觀察這個世界,也喜歡感受各種視覺饗宴,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人間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空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靈感的午後漫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店的迷人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倫敦夏日美食探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6.尋找內在平靜:真正的冥想,寂靜坐著尋找內在平靜:真正的冥想與寂靜坐著的區別 我們來到這裡時,會花幾分鐘,大約10到15分鐘,只是靜坐。這種靜坐讓我們能感受到內在的平靜,同時也增強了內在的穩定性。然而,大多數人對冥想的真正價值存在誤解。我更喜歡稱之為「寂靜坐著」,而不是冥想,因為冥想意味著你要做很多事情,而寂靜坐著則表示只需安靜地坐著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3-07-02
    1.意識的休息與放鬆:超越自我,尋找內在寧靜意識的休息與放松:超越自我,尋找內在寧靜 在我們忙碌的生活中,我們常常追求了解事物和行動,試圖掌握一切,卻忽視了意識的休息和放鬆的重要性。無論是冥想、靈性探索還是其他形式的精神實踐,只有當它們能夠引領我們回歸意識的源頭、存在的根本時,才能揭示出有益、解放和自由的真理。而真正阻礙我們的,是那些使我們分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3-07-02
    飛向寧靜的翱翔:在飛機上尋找內在寧靜的啟示當我踏上飛機,步入那狹小而舒適的座位時,我能感受到一種特殊的寧靜,這是一種脫離繁囂和瑣碎的寧靜。 飛機的引擎嗡鳴聲彷彿成為了一種舒緩的音樂,帶我遠離喧囂,進入了一個與世隔絕的空間。 我靜靜地坐在座位上,凝望著窗外的雲層,那一片廣闊而靜謐的藍天。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6-18
    尋找內在平靜—如何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找到內心的平靜和寧靜現代生活的節奏如此之快,我們經常忙碌於工作、學習和各種社交活動之中,很難找到一個短暫的喘息時刻,好好放鬆和思考自己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銀杏姊姊的身心靈園地
    2023-05-29
    夏雪的心靈繪圖|找尋內在孩兒心靈繪圖創作,是夏雪在找尋內在孩兒的路徑。 從小沒有學過畫畫,總是羨慕好多創作者隨手拿起紙筆,就能隨意的畫。心底一直有股聲音喚著,去畫一畫、去寫一寫,但是,總是不知該怎麼進行。使用右手的我,腦袋是空的,所有的事情,都要經過指導,才有軌跡去進行。學習的速度好慢、好慢,時常把身邊的大人們惹的好生氣,而我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05-03
    愛情有時看似平凡無奇,但因為你,我發現了內心的火花,給還在尋找真愛的你【日日原創小說|遇見你之前的5任 | WHO】一起快樂的旅遊,發現新的景點,分享快樂事物,一起瘋狂,WHO教會我如何開心的去面對自己和生活,發現自己,愛情有時看似平凡無奇,但因為你,我發現了內心的火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5-02
    《 尋找快樂拼圖:找回與生俱有的快樂,開啟內在喜悅 》「追求任何目標或成就無法帶來長久的喜悅,財富或名氣也不是喜悅的來源,喜悅只存在於人心深處,我們也希望你能在內心發現喜悅。」 ~~達賴喇嘛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11-16
    向內觀看,尋找內在的豐盛在彩油的系統中,每個人依照出生時間,都會有三個守護天使瓶,透過彩油72天使課程,老師帶領我們唱誦、冥想,與自己的天使瓶做連結。4天的課程下來,每天與現場119瓶+72瓶彩油共處,形成一個巨大的能量場,幫助我們的內在做深層的清理與推動。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2-02-22
    找尋自己的內在權威:那個原初而真實的你這張圖的有很多隻貓,象徵著尋找的過程,我們以為我們是那樣,或者是那樣,我們依賴著許多來自外在世界的認可與資訊來判斷「我是什麼樣子」。 在這樣的歷程中,以為找到了、得到了,卻又發現似乎不是自已想要的,終而感到失落與空虛,自我慢慢的模糊,甚至不太能信任自已了,因此習於尋求外在人、事、物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1-19
    尋找與內在對話的旅程——讀《寂靜之書》<p>科技使人疏離人、疏離自然、疏離了自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午夜夢迴時會問自己:「電視、行動電話、電動遊戲,到底是增加還是折損了人類經驗的品質?」這種貧窮是注意力的喪失,是真實生命的消逝。</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