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記得寫品飲筆記】Domaine Les Grandes Vignes Groslot Red 20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cidic bright red cherries hold mysterious dark black currants & cassis with a vibrant iron minimality - light with a great crunch.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還記得生活驟變前你習以為常的一切?】讀《如果我們的世界消失了》讓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在於看似末日科幻小說,卻不著重在任何新科技發展或疫情傳染人體變化的聳動,有的只是當下人心在面對這一切本身,相較其他科幻作品似乎「安靜」了些,卻不斷讓人思考什麼是恆久不變與萬變?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05-23
    當世界已改變,我們還能記得什麼?——《如果我們的世界消失了》一場由喬治亞而起的流感以驚人的速度肆虐全世界,病毒傳染率強到人會極短的時間內發病死亡,究竟多短,書中一段這樣寫:「當晚那群人之中,活得最久的是酒保。三週後,他死在離開多倫多市區的路上。」
    Thumbnail
    avatar
    Jane Lin
    2023-05-17
    "追求異性的五大忌諱:如果你還在犯,就乖乖單身吧"追求異性一直是人們非常關注的話題,但是有些人的追求方式可能就會讓人不禁發笑。下面就來說說追求異性的五大忌諱,如果你還在犯,就乖乖單身吧! 第一大忌諱:缺乏自信 當你追求一個人時,缺乏自信是絕對不能的。如果你沒有自信,那麼你的追求方式就可能變得非常尷尬,甚至令人感到尷尬。比如說,你可能會在追求對象時緊
    Thumbnail
    avatar
    淡綠檸檬香
    2023-03-16
    如果前世的朋友還記得我如果知道了前世的朋友依然惦記著自己,會是什麼感覺?會想要說什麼呢? 在奇妙與複雜的宇宙運行中,每天或許都發生著一些不可思議的事,在全世界,在我們生活周遭。信者恆信,願意去了解去思考,這些可能稱為虛無飄渺的事,對我而言,也讓我的生活多了些有趣,讓我多了些故事存於我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2-12-02
    《王冠》第五季:王儲婚姻如果一開始就是錯的,還要繼續嗎?/ 劇迷閒話 《王冠》這部劇真的很神奇,就是會讓我忘記演員到底像不像本人,然後相信這是真實發生過的事。看著伊莉莎白戴比基扮演黛安娜王妃,原本我覺得兩人根本不像,可是看完第五季,我有一種黛安娜活過來的感覺,她看起來就是黛安娜本人啊! 然後第五季的恩不理居和查爾斯王子都讓我很出戲,可是我卻因為劇情而感到
    Thumbnail
    avatar
    牧澄
    2022-11-26
    閱讀|潔媽歷險記-如果走散了,我還有你給的勇氣 我到很大很大的時候,才知道父母子女間不是理所當然。 不是理所當然相愛,也不是理所當然相護,各個故事有各個原由,是與不是,都由不得他人置喙。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2-06-05
    《月老》觀後感 /「下輩子如果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九把刀的中二熱血愛情故事,總是非常對我的口,這次的《月老》,把刀自述說:「本片是我的一切,我真的很愛這個世界,想念我的狗、想念剛離去的母親。」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11-28
    1-1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準備要上高中了,不知道會怎樣......
    avatar
    owfy arbin
    2021-06-04
    0328日記_「如果還不能誠實,也許是因為圍繞在你身邊的事物還不夠溫柔。」 我想我有些荒蕪, 那種無話可說的感覺。 我還是還是得逼自己說一些似是而非的話, 有時候顯得非常可笑。 大家都很害怕揭露自己吧。 我身邊很多創作者也為其而苦,反覆被拉扯, 所以才寫一些很不知名的東西,過去我也是所以寫詩, 畢竟有些東西太赤裸的話會傷害到一些人吧,不論是對方或是自己。
    avatar
    Rolling
    2020-04-07
    avatar
    蘇打粉
    2018-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