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雜談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A:本月看到的狀況:
1.通訊產品訂單穩定增加,跟目前美國基建要使用在地的網通設備,新聞符合, 而我們提過的智易本身歐美客戶占比8成,目前公司自己說目前客戶並沒有砍單,所以今年沒意外eps可再創高......
2.gpu 訂單是很固定的量,當然相關概念股的股價還是繼續拉升 😅 ,後續可以觀察 。
B: 談談最近的一些股友交流...
彼德林區大師說過: 當你每天分析大盤13分鐘,你就先浪費10分鐘。 這句話的含義並不是說分析大盤高低無用,而是你花費的時間中,只剩3分鐘有其價值,這3分鐘的價值未必能給你更好的報酬,有時害你失去大波段或亂止損。所以有人問我 最近有減碼嗎? 我說沒有,還是繼續買,因為我近期是關注在,公司的未來跟目前股價的關聯而非大盤要往上往下,所以只要我認為我鎖定的公司股價委屈我就會加減買,其實1000多檔 大概只做懂的產業或公司就夠了,我發覺很多人都是做什么強勢股、題材股他都要,但那些都不是我要的, 因為我找的股票會跟我在自介中寫的那一些是會符合的,委屈股未必漲的多,它們是漲的少漲的慢,但相對也是跌的比別人少,它們可能未必有超額報酬,但它們往往才是讓你抱的住的好股票,或許有一年它成功了,你持有它數年,累積了相當的股數,當市場都看到他的好
時,就開始狂漲,例如: 進期的佳世達在佈局多年下轉型成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