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和牠(上)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我是美琪,大學時期曾是受眾人矚目的女神級校花,吸引了校內外不少男性的熱烈追求,後來就在現任老公的多金猛烈攻勢下選擇了跟他交往,而且大學畢業後不久也就嫁為人妻,年紀大我有二十歲的老公家世顯赫是地方上有頭有臉的名門望族,甚至在全國還是頗有知名度的新聞人物,黑白兩道交遊廣闊的他近幾年開始積極參與地方上的政治活動,今年更是決定要投入國會議員的選戰,這幾年已經被老公冷落的我,在他勤走地方忙於競選期間更像是一個人獨守空閨,幾度在洗澡前看著鏡中自己全身赤裸、凹凸有致的身材,不禁感嘆還這麼年輕可口的美好胴體竟然好長一段時間無人臨幸,懷有一身精湛絕技卻是無處發揮,畢竟老公早已步入中年,體力狀態是每況愈下,就算有空閒時間根本也沒精力應付我,兩人已經不像結婚前那般愛的濃烈、打得火熱,終於寂寞難耐的我暗地裡就開始偷上夜店流連尋歡,那一陣子還讓我勾搭上一個精力旺盛的年輕人,我們互不過問對方的背景來歷,為的只是讓彼此渴望的身體得到解放,起初以為對方只是想要一夜情,沒想到他卻被我姣好的外貌身材和極盡滿足的服務所吸引,而我也任他予取予求的和他發展一段時間的床伴關係;
「幹!妳這賤女人!我在拚選舉,妳竟然敢給我討客兄…」
天啊!直到老公發現自己被戴綠帽的那天,我才知道原來對方竟然是老公競選對手的兒子!查出對方背景後感到晴天霹靂、火冒三丈的老公狠狠甩了我幾巴掌,當天看他憤怒的樣子還以為自己會看不到隔天的太陽,畢竟他還正在進行激烈的選戰中,如果真的殺了我對他往後只會有麻煩不利而已,不過我偷吃對象是敵對陣營的人著實讓他覺得自己就像是被對方羞辱般難堪;
「氣成這樣,沒找你身邊的人就已經很給你面子了!」
淚流滿面的我只敢在心裡這麼想,默默承受他的大發雷霆,後來他怕我在選戰期間又有類似出軌的行為出現,要是讓媒體先報導出來恐會影響他的選情,於是他派人帶我來到一座深山中的木屋,目的居然是想把我藏起來直到選舉告一段落,無奈的我也只好勉強配合他的作法,雖然這段時間以來被他冷落沒在情慾肉體上得到滿足,但是在物質生活方面他並沒有虧待我,還是讓我過得非常優渥享受,因此我也還不到想要離開他的地步。
這座與世隔絕的深山木屋看得出來有歷經歲月的痕跡,唯一能夠和外界聯絡的只有一台室內電話,其貌不揚的中年男子老陳是原來這間木屋的主人,在還沒遇到老公之前日子過得相當清苦,後來老公不經意發現這個地方後就買下了這間木屋再做全面整修,而老陳也被收編為員工繼續住下來管理這間木屋,從此大大的改善了老陳生活困境,之後這裡似乎就成為老公想要躲避外界的隱身之處,沒想到現在還多了暫時囚禁我的特殊用途,在被軟禁期間除了看守我的老陳以外,還有一隻陪伴他生活的大型猛犬名叫將軍;
「將軍…安靜!不要叫!」
毛色亮黑強壯的將軍見到我就是一陣狂吠亂叫,兇惡的模樣嚇得我是花容失色不敢靠近一步,好在老陳將牠綁在木屋的一側,往後的日子裡我想就盡量不要出現在牠的視線範圍裡。年紀和我老公差不多大的老陳雖然看起來像是一無是處的樣子,不過卻是能夠燒出一手好菜來料理我的三餐,而且生活上的所需用品全都必須交由他開車下山去採買,當然也包含我的女性用品,這陣子被老公軟禁以來,唯有的娛樂就是看電視節目或是租影片來看,沒想到偶然轉到新聞頻道竟還看到自己之前出入夜店的相關報導,沒多久也就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對我數落一番;
「老陳,讓我跟你下山去買東西好不好?一直待在屋裡我都快瘋了!」
「不行啦!太太,要是被人發現妳的行踨就不好了!」
「不會啦!我會裝扮得讓人認不出來的啦!拜託你!」
「太太!真的不行啦!要是讓老闆知道我就慘了,除了這點其它任何事我都可以聽妳的,請不要為難我!」
不管我怎麼請求老陳就是不敢違背老闆的交代,而且每當他要下山離開時都會把兇猛的將軍改綁在前方的出入口處,像是要看住我怕我會跑掉似的,其實他大可不必這麼做,雖然很不甘願被關在這裡,但我還沒想過要離開我老公,何況我一個人也不知道該怎麼下山,天啊!我不知道還要關在這裡多久,離選舉結束還有好長一段時間耶!
時節已來到春夏之際,逐漸炎熱的氣溫讓我身上的衣物是愈來愈單薄,而清涼的穿著似乎讓敦厚樸實、幾乎沒有什麼物質慾望的老陳稍有注意,感受到他小小的眼睛像是有露出不安份的眼神,想要從任何角度看透我衣服底下雪白的胴體,又或許這是我自己感到空虛寂寞對他產生的錯覺?如果是錯覺卻也讓我的身體莫名感到興奮,情慾似乎也隨著高漲起來。
這晚夜深人靜躺在床上的我正撫慰自己有段時間沒被玩弄的身體,而腦海中浮現的竟是老陳那疑似不安份的眼神,雖然不願意幻想對象是他卻也讓私處不禁撫弄得溼潤起來;
「嗯~啊啊~」
可惜當初過來這裡的時間太匆忙,沒有帶到平時用來撫慰身體的「玩具」,現在也只能靠雙手來解放自己了,但我知道這樣是不夠的,內心最渴望的還是有血肉溫度的真實肉棒。身體得到抒解的我躺了一會兒就起身想去廚房倒杯水喝,在經過老陳房間時發現他房門沒完全關上,本來想過去順便將門帶上卻被睡著的老陳下半身只穿著內褲裡的鼓起所吸引;
「沒錯吧!你就是白天一直想偷看我的身體,所以晚上還會夜有所夢的出現反應!」
正當我心裡這麼想完要向前再踏進一步時,老陳忽然翻身改變睡姿讓我嚇得是忘了喝水趕緊回到自己房間關上門;
「太太,飯菜煮好可以來吃了!」
隔天看到老陳出現在我面前視線就會不時的注意他下半身,褲襠裡就像是有股魔力讓我想要一探究竟,開始用餐的我睡袍底下穿得是以前買來誘惑我老公的透明三點式內衣,曾幾何時我是學校眾人萬般追求的女神校花,其中不乏各式各樣的帥哥型男對我示好,沒想到現在竟然要穿得如此性感來誘惑看起來比我老公還蒼老的糟老頭,為的不過就是他那褲襠裡能夠讓我身體解放的玩物;
「老陳,拿副碗筷過來一起吃吧!」
「太太妳先用,我回房裡再吃就好了!」
「沒關係,今天就陪我一起吃嘛!你煮這麼豐盛我也吃不完啊!」
「是,太太…」
平常老陳是不會和我同桌吃飯的,當他第一次聽到我開口邀他時,猶豫了一會兒也不得不去拿了副碗筷坐下來一起用餐;
「老陳,以後不要叫我太太,叫我美琪就好了,一直叫太太好像我年紀很大的樣子,聽不太習慣啊!」
「這樣好嗎?不然我改叫小姐好了!」
「好吧!随便你,不要再叫我太太就好。」
雖然老陳用餐時頭常低低的,不過還是被我注意到他有幾次偷瞄我胸部微露的乳溝,不安份的眼神似乎又讓我的身體開始沸騰起來;
「老陳,你一直都是一個人住在這,沒結過婚嗎?」
他微微的點了點頭;
「怎麼不找個女生結婚,一個人待在這時間久了不會感到寂寞嗎?」
他還是沒有回應,甚至稍有露出難為情的臉色,似乎是不太想回答類似的問題;
「你是正常的男人啊!總會有想要的時候該怎麼解決?你應該有不少A片吧!借幾片給我看看嘛!」
「小姐,妳…」
他對我的問題像是感到有點尷尬不知如何是好;
「哈哈!開玩笑的啦!幹嘛這麼緊張…對了,你老闆以前有帶女人來過這裡嗎?」
他搖了搖頭;
「我是第一個喔!那你看到有女人來住又穿這麼少很興奮對吧!」
他還是一臉訝異的看著我,心裡可能在想我今天說話怎麼會變得如此輕浮,畢竟前一陣子剛來這心情比較鬱悶,幾乎沒有和他說過什麼話,今天說話態度和之前簡直判若兩人的我應該讓他很不適應吧!
「我發現你常會偷看我身體,看得很過癮吧!」
「沒…沒有,我沒有…」
聽到我的話他是緊張的直搖頭否認,看他慌張的神情也讓我難掩喜悅的露出笑意,用戲謔口吻對他說話的同時可以感覺到我私處是興奮溼潤的;
「沒有!?你看得晚上睡覺都一柱擎天了還說沒有?」
「我…我沒有…」
他的表情反應讓我看得實在是覺得太有趣了;
「我昨晚都看到了,你剛才吃飯也在偷看對吧!」
他似乎尷尬得說不出話來,目光視線幾乎是不敢正眼看我;
「還想要看更多嗎?」
我話才說完就拉開胸前的睡袍對他露出雪白飽滿的E杯雙乳,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他是一臉驚訝看得目瞪口呆;
「透明的,喜歡吧!這套以前只穿給你老闆看過喔!」
接著我站起身來解開睡袍的繫帶讓他好好欣賞全身穿著深色性感內衣的可口肉體,並且還對他擺了幾個姿勢展露身材曲線,他還是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
「怎麼樣?看得下面很硬了吧!」
「沒…沒有…」
他聽到我說的話才趕緊回過神來;
「小姐,我…我還有事要先去忙了…」
「站住!」
見他站起來想轉身離開時,我立刻大聲叫住他;
「我有說你可以離開嗎!?好啊!你褲子脫下來,如果下面沒有硬的話就讓你走!」
「小…小姐…妳不要開我玩笑了…」
「誰在跟你開玩笑,我是認真的,脫啊!快脫!」
他面有難色的回答我,而我卻是暗自竊喜滿心期待他褲襠底下的玩物出現,他猶豫了一會兒也只好解開腰帶脫下了內外褲,蹦彈出來的硬挺肉棒讓我不禁大感驚艷,外觀形狀竟和他其貌不揚的外表成反比漂亮太多了;
「哇!老陳真是深藏不露啊你!」
說話的同時我已經是雙腿跪在他的面前,反覆的左右打量眼前發燙的肉棒,而他還是一副被迫不情願的模樣,接著我開始握住他肉棒緩緩套弄,天啊!是我的手太小還是他肉棒太粗,竟然會有握不滿的情況,沒多久粗硬的肉棒也吸引我的嘴巴微開想要向前貼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字裡行間的性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98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