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獸父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網友自述,為保護隱私以下均為化名)
他是我媽在我高中時才改嫁的繼父。
我媽其實就是個財迷心竅、不切實際的拜金女,或者該說她太天真了,每天都想躺在家當少奶奶。可憐我爸就只是個謹守本分、踏踏實實的上班族,而且就是工作過於認真盡責,最後卻死於工傷意外。發生這種事,我(帶著我妹)在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先暫時妥協,勉強搬去媽媽那邊住。
他是很有錢沒錯,媽媽也確實圓了夢,飛上枝頭當鳳凰,嫁給很有錢卻離過婚的男人,成為名符其實的貴夫人。可是她那做作的樣子,看了就令人噁心,我是不想搬過去住的,但妹妹還在求學階段需要照顧,我一心只想著反正成年後就可搬出去,自力更生徹底離開這地方就好。
一開始,我是覺得「他」對我妹舉動很怪,故作親暱時不時就亂摸,我常常刻意擋在他跟我妹之間,有意無意讓其他人察覺他的詭異,但我媽就一直覺得是我想太多,人家叔叔只是想要多拉近我們倆的關係而已。
連我妹都覺得,是我對繼父的態度很差,連帶影響我對他行為舉止的看法,她自己並不覺得有被冒犯,如此一來更讓我覺得,原來對這個「家」來說,我才是真正的局外人。
「你是沒錯的,我爸有時候的確行為很怪。」
跟我說這話的是游泳隊學長,其實我們倆的關係有點小複雜,我跟他算是兄弟,他是我繼父的兒子,本來不太熟,是因為這層關係才被迫變得有點熟。
「你要小心點。」我把他的意思理解為:我要多保護我妹。但他話中帶有別的含義,是我後來才知道。
我跟繼父一直都很不親,因為我討厭我媽,對他更沒有什麼好感,不過他常常都會送我們禮物,想用錢來攏絡我們,雖然我妹吃這套但我可不吃。考大學時因為成績還不錯,他就帶我們全家人,一起出國玩了好幾天。
「小傑你是不是不太喜歡我?」泡裸湯的時候他忽然開口問。
我沒回答。
「是不是覺得我把你媽搶走了?」
那種女人要搶就搶吧。
「雖然我不是你親爸,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喔。」
「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我知道你老爸是個好人。」
幹嘛提到我爸。
「他也算是我們公司的老員工了。照顧下屬的家人也算我的責任⋯⋯」
不想聽他說所以起身,「我去冷水那邊⋯」
本來想要離開卻被他拉住手腕,「再陪我泡一下吧。」
無奈地坐下,不知為何一聽到他講起爸的事情,我內心就掀起一股強烈的排斥感。
「你媽說你覺得我對淇淇不禮貌?」
這女人連這都跟他說?!
「⋯⋯」
「我沒有那個意思,你也知道有時候喝幾杯就⋯」
他又拿起高腳杯啜飲了幾口。
「茫了。」他忽然靠近我,我忽然覺得氣氛有點不太對。
然後他就捏了捏我的臉頰,「你長得好可愛喔⋯⋯」
我驚嚇的把他的手甩開,玻璃杯也應聲掉在池邊,破了。
不是,他在幹嘛啊,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幹嘛欸,被他這樣一搞反而是我有點矇了,原來我才是他想下手的對象嗎?原來學長告訴我要小心的意思是這個?我腦中浮現出一堆問號,可又覺得是我想太多,他就是醉了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也許,他只是想要表達他的友善而已。
媽媽跟妹妹的行程,每天就是這邊那邊的到處shopping,於是我跟繼父兩個人獨處的時間,就變得比在家還要更長的長。他談生意的時候會帶著我,找助理照看我,或者去打小白球、釣魚之類的,但更多時間都在villa裡面閒閒沒事做,我是說我,他則是常常在忙工作。
實話說我對他的觀感,在那幾天有了一些轉變,可能是因為比較近距離的相處,所以就覺得這個人對我沒有那樣陌生了,雖然還是有敵意,但可以理解這個男人的確有他的魅力,除了很會賺錢之外,工作態度也很認真,對待下屬也沒什麼架子,甚至還產生了一點好感。
難道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我爸某種程度是被血汗公司給害死的,而身為上司,他就是加害者之一。
但他也不是如我本來想像中,那種整天就知道使喚人的慣老闆,他有空會自己做點簡單早餐給我吃(在度假那幾天),他對待工作的認真程度甚至跟老爸不相上下,可能是因為這樣吧,我才對他有些改觀。
他的身材,不像一般那種年紀的男人,有啤酒或鮪魚肚,穿著邋遢、不修邊幅,整天坐辦公室養成屁股很大的梨形白斬。他黝黑沒啥贅肉,體態看起來讓人覺得健康,至少就比隊上那個老教練還要好得多。
不僅如此,他還是個有胸毛的男人,亞洲人能有胸毛的不多,他的腹毛一路延伸到恥骨往下,再覆蓋大小腿,看起來就十分性感,跟體毛稀疏的我相比,硬是更有男人味。
更別提他未勃起就看起來更加雄偉的生殖器官。老爸的身材如果算是普通男人,那他的身材就屬於那種很有性魅力的男人,老天爺真的是不太公平。
「小傑你前幾天是不是被我嚇到?」
他看我坐在池邊離他有點遠。
「沒事。」
「我是喝了幾杯就會亂講話啦,別介意。」
我點點頭。
「我會說你可愛⋯⋯那也是因為你跟你媽長得像嘛。」
我媽這個女人的唯一優點就是長得像花瓶。
「過來這邊坐啊。」
他的浴袍微微地往上開叉,卵蛋在杉木躺椅上若有似無的朝我露了出來。在那一瞬間,我忽然意識到自己對男人身體,也有莫名的欣賞,但我不是很能接受這樣的自己,尤其眼前這個男人他還是我媽的老公,我的繼父,我妹的監護人。
「要不要喝一點?你大概不喜歡喝這種,那冰箱裡我有補了一些Ann買的飲料,不然你自己去選吧?」
要是他去幫我拿我肯定不會想要,但他讓我自己選我就樂意了,一打開那個專門放飲料的冰箱,還真是各式各樣的口味都有,唯一相同的,就是酒精%數都超過3。我打開一罐藍黃相襯的海鹽柚子喝一口,非常清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後來拿到池子那邊時,他就遞了裝著冰塊的玻璃杯給我,「你選的那種,加幾片檸檬或者薄荷葉口感更好,」然後就順手幫我加了進去。
我在想可能是我太嫩,才會喝沒幾口,頭就開始有點恍惚的微醺,心臟怦怦的跳,身體開始熱了起來。我把扶桑花襯衫敞開,吹著海風腳泡在池子裡面納涼,卻忽然意識到身後的繼父有動靜,一回頭就發現坐在躺椅上的他,浴袍已經大敞開,而他胯間多毛的老二,竟巍然挺立,完全不害臊的面對著我。
我有些尷尬地回過頭,把襯衫脫了泡進池子裡,沒想到他就乾脆跨坐在我後頭的池岸,一腳一邊伸進池子裡泡水,也就是說,他那根雄偉的肉棒,現在就直抵我後腦門的意思!
接著就聽到皮膚與手指摩挲響起,那聲音好似在耳內無限擴大,令我聽得好清楚,甚至清楚到連我後腦勺,也感受得到那手法帶動著空氣流動,但奇怪的是,我的雙腳沒有移步,我不確定我是嚇傻還是我被那氣氛鎮住,總之,那手速在我後面,越來越快⋯⋯
「你應該⋯不介意⋯老爸發洩一下慾望吧⋯⋯」
我甚至不確定,他是否有說過這句不合常理的話,在酒精的催化下,腦袋暈眩得就像在夢境,但手搓出得逐漸有黏液滲出的滋波聲,我卻聽得異常清晰,他的手快速地在後頭晃動也能從髮絲感受到,我彷彿也有點嗨得興奮了,就乾脆讓自己無重力的漂浮在水面,偶然望見自己在海灘褲裡勃起的模樣傻笑,不久,在聽到他低聲沉吟之後,把精液越過我的視線,飛濺在池中乃至於我的身體上⋯⋯
他在我面前尻槍?
嗎?
直到酒醒時,頭還有點不舒服,但我已經穿著半敞的襯衫躺在躺椅上,一發現褲襠處有些濕濕黏黏,心想我該不會是做白日春夢到遺精了吧,可是剛剛的那些感觸又好真實,手揉搓皮膚作響,他身上散發混合酒氣的體味,還有最後那幾聲放肆喘息⋯⋯我該不會真的對繼父這男人,產生詭異的性幻想了吧⋯⋯?
第一時間我跑回房,秀出平常收集的大量香香軟軟妹子圖,想測試看看自己還硬不硬得起來,沒問題,很快就劈啪站起性功能無誤,接著再去找一些類似繼父的熟男類裸照,是費了一些工夫但還是找到了,看著看著⋯⋯嗯⋯⋯硬不起來無誤,就在我準備放心的時候,又想到那個半敞浴袍下面,生龍活虎青筋繃起的大雞巴,幹,幹你娘你到底硬什麼硬啊,到底在硬個什麼鳥啊⋯⋯
我有點慌。
我是可以接受自己有可能是雙性戀。
但我不太能接受自己對繼父有慾望。
雖然我本來就不當他是我爸,可是他的那一根畢竟插進過我媽的那裡⋯⋯呃⋯⋯想這個好像有點變態啊,就像那些番號會演的誇張劇情,可是怎麼說⋯嗯⋯好像⋯有點刺激啊,如果現實生活真的發生這樣的事⋯⋯不對不對!我到底在想啥!如果他真的對我做出那種事,那他就只能是個獸父啊!而且他這樣是在背叛我媽欸⋯⋯
雖然那個女人是天真到值得被懲罰。

濕粉讀家先看:【限定草稿】獸父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K會員
54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