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18)-滋養自己

原來,療癒是能夠如此輕柔卻又浸透的,很難以形容那種由內升起的被支持感,覺得有股不帶侵略性的強大陰性滋養能量,從心裡升起,感覺從自己的裡面緩緩生出穩定的紮實感,漸漸感受到了自己的力量。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16
〈遠距視訊〉
今天早上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我們時常會發現有時我們想在紀錄問許多問題,但其實這些問題的根源都是相同的,只要從一個問題著手,這些體悟將會引領我們自身解開其他問題的結。
在開啟記錄後,我看見個案前世女巫的身份,翻閱著書籍的畫面,在森林裡與自然和諧共處。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妳將在這裡整合累世的天賦與經驗,在心中埋下潛能的種子。
當外在條件充足時,便能發現並綻放成果之花。
親愛的孩子,請不要否定與壓抑妳內在的渴望,這些都會使那些潛能的種子被困在沒有養分與接觸陽光的陰暗盒中,而失去了展現它偉大的機會。
認同妳的身份,這將為妳拾回更多隱埋在靈魂藏寶箱中所積累的資源。
放心去做吧!
去展現妳的獨特與美麗優雅。」
在這段開場白中,感受到一股悶悶的,無法伸展開來的感覺。
我們透過她近期在練習亢達里尼靈氣的部分開始探索,在她練習服務中有種不確定感,在與他人互動中有抗拒感,接著我感受到是一種腦袋空白和驚嚇
我們繼續探討是什麼事件引起這份恐懼?
紀錄守護者們先傳遞了一段撫慰的話語,祂們說這些事件不是她的錯,在那個時候她已經盡己所能做好,感受到這個令她受傷的事件不是來自家庭,而是類似老師或上司的身份。
原本個案也不清楚是什麼事件,但在紀錄的能量流動裡,我們談著談著她便想起了某個曾經在學習靈性療癒的老師互動中有了衝突,當時對方說的話讓她產生了很大的衝擊。
在那樣她試著去表達想法卻被對方的身份和權威打斷時,我看見像是古代貴族宣判了一個平民罪狀的畫面,這個話語就像是一個強力且無形的咒語拘禁了她。
她發現後來遇到的一些狀態都與這個事件很類似,她無法卸下心防去尋找療癒師或老師,因為她潛意識裡害怕再次被否定,再次受傷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從更高的層面來看,她的靈魂是想要透過這些老師帶給她的經驗去體驗突破自己與成長,去信任療癒與智慧都在自己之內,而不是向外尋求,外在的療癒師和老師都僅是一個契機,一個入口,真正引發療癒且具有這力量的一直都是她自己。
而再深入的層面上,她也在這些老師身上尋求一種認同與肯定。
紀錄守護者們還用了一個比喻來說明她遇到的狀況,就像是一個才剛學會起步,走路還搖搖晃晃的孩子,卻被老師們要求開始跑步,結果便跌倒了,在跌倒後,孩子本能地想討愛與關心,但老師卻告訴她站起來繼續跑。
她尚未茁壯,還沒有受到足夠的滋養和照顧,就必須去跑,這些經驗使她害怕跑起來會再次跌倒。
從另一個可能性去看,若她在剛起步搖搖晃晃的狀態中獲得更多的支持與關愛,使自己基礎扎實安穩,當她開始跑步,縱使跌倒,她也有足夠的力量去重新爬起來。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讓我感受到她就像是一個虛弱的種子,因為原生家庭這個培育她的土壤太過貧瘠,而使她這顆種子沒有充足的營養,當她看見其他種子一起發芽,她會感受到自己光是突破種子的殼,就已經耗盡80%的力氣了,完全跟不上其他人成長的速度。
紀錄守護者們讓我們做了個療癒冥想,讓個案感受自己就是那顆種子,讓紀錄守護者們將原本貧瘠的土壤灌注愛、包容、支持...等養分,讓她在土壤中好好滋養自己,緩緩向下扎根,與神聖陰性能量的大地母親連結,感受安穩的呵護。
感覺到被滋養且能量飽滿的自己開始向上發芽,比以往更輕鬆地突破外殼,感受到陽光的照耀,這是神聖陽性的能量。
在這些美好的能量中持續伸出她的枝枒,擴展再擴展,最後她能夠長成任何她想要的模樣。
我們將這個療癒的觀想與品質帶回到當下,融入她的生命裡,並準備活出它。
在療癒結束後,我可以感受到原先那股彷彿被關在盒中,壓抑的能量被打開了,個案的表情和情緒都明顯變得輕鬆許多,阿卡西紀錄的療癒能量已在她的網格中改寫這些訊息。
紀錄守護者們也建議她可以從與孩子的互動中去看見內在小孩的身影,去愛她,去療癒她。
最後,我們請求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祂們有多愛她?
印象深刻的一段話是,在成長的過程中,那些陽光雨水都會無條件的滋養她,而屬於原生家庭或基礎的土壤,原先的貧瘠則會因為她自身逐漸成長,她的經歷這些都會宛如落葉般為原先貧瘠的土壤帶來肥沃的養分。
我們也在紀錄中交流了許多靈性服務的經驗,也探討到自我價值的認知會影響我們吸引到的個案。
當我們不確定自己價值,感到不安迷惘,也會遇到這些回應我們內在狀態的個案到來,他們的出現實際上是為了提醒我們注意到這一點,去調整與療癒自己,專注在愛與喜悅的分享上。
珍重自己的價值,那麼就會吸引到那些同樣珍重你價值的個案來到你的生命裡。
在這段時間解讀阿卡西紀錄的個案中,我也遇過無法接受紀錄的回答或根本沒在聽的人,但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只要我清楚知道自己傳遞的訊息是珍貴的,並且自己在這次的服務中有所收穫,那我就賺到了!
無需將焦點放在對方的回饋裡,也信任對方具有智慧去面對他的人生旅程。
紀錄守護者們也曾告訴我,我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究竟在什麼時候照亮了別人?
有時候會遇到某些個案將好幾年前幫他們服務的筆記拿出來,告訴我很受用,告訴我他們的感謝時,我都非常的感動💗
也許有時對方當下沒有感覺,當下沒有感謝,但最重要的是我們為何而去服務?帶著什麼初衷去行動?
我也曾遇過經過好幾年才突然寄信給予我感謝的答覆,只要持守心中的愛,那個光芒便會有機會照亮他人。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在這場阿卡西紀錄的閱讀中,很感謝閱讀者-煌語的引領與陪伴。
遠端連線開啟了這場紀錄閱讀,煌語為我帶來的一個畫面與一段訊息,聽起來是美好與充滿希望的,但煌語感受到了我內心的那股壓抑及煩悶。
這樣的情緒已經跟著我一段時間,無法忽視與假裝不在意,儘管開場的畫面與訊息,是該讓人充滿著期待與嚮往。
煌語溫和與堅定的沉著語氣,讓人能夠很安心的將許多的疑問表達出來,感受到的是包容、接納與傾聽。對自己的不自信、自我設限…等,自我的批判,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不足之上無法跳脫。很多相似人事物的重覆出現發生,是需要有意識的看見,它們是聚焦於在同一個癥結點上,擴張重播帶來提醒。
煌語在各個問題中,提出了更高角度的觀點引導,並且與紀錄守護者一同用淺顯的例子說明,並且貼合問題做相關的療癒冥想,為我帶來更多的滋養、安穩、與大地媽媽的連結。
整個過程中,煌語不疾不徐的表達,語氣溫和堅定,整個解讀過程,感覺就像被雲包圍,很輕柔平緩,可是帶來的訊息卻又是那麼的一語中的,不但能夠將我想表達的清晰說出,也為我帶來一種軟軟卻又深層的被滋養承接感,回想起來仍然覺得十分不可思議。
原來,療癒是能夠如此輕柔卻又浸透的,很難以形容那種由內升起的被支持感,覺得有股不帶侵略性的強大陰性滋養能量,從心裡升起,感覺從自己的裡面緩緩生出穩定的紮實感,漸漸感受到了自己的力量。
「親愛的孩子,妳將在這裡整合累世的天賦與經驗,在心中埋下潛能的種子。當外在條件充足時,便能發現並綻放成果之花。親愛的孩子,請不要否定與壓抑妳內在的渴望,這些都會使那些潛能的種子被困在沒有養分與接觸陽光的陰暗盒中,而失去了展現它偉大的機會。認同妳的身份,這將為妳拾回更多隱埋在靈魂藏寶箱中所積累的資源。放心去做吧!去展現妳的獨特與美麗優雅。」
回過頭再重覆讀著煌語帶來的訊息,心中生出了深深的感動,也有點想哭,覺得能夠讀進訊息的力量了!
感覺到…很多內在不敢正視的渴望,終於能夠接觸到陽光,我想這是在冥想中獲得到的滋養力量培植出了更多突破的動能吧!
有種釋然、輕鬆、如釋重負的喜悅,原來我是可以的,為什麼從前總是覺得不行呢?
當能夠打從心裡正視自己的感受、渴望,並且接住自己,與自己在一起,有了成長茁壯的力量,那麼便是整合自己的開始,不需費盡心力,就能安心自在的展現獨特與美麗。
感謝煌語與紀錄守護者帶來的支持,也很感謝自己能夠拾回靈魂藏寶箱的資源,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