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32)-療癒自我批判

這些療癒自己創傷的過程,就像是一個布娃娃破掉了,我們用愛、勇氣、希望等不同的布料再次修復它,即使無法還原如初,但我們會知道它仍舊是那個值得我們珍愛的自己、內在小孩。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31

〈遠距解讀〉

剛才為個案解讀紀錄,才發現原來是阿卡西紀錄的同學,她原本想說自己也有在學習阿卡西紀錄,自己問題好像也不大,應該還有更多人需要這個解讀的名額而猶豫不決。

最後,當我們解讀完後,她收穫很多,也很慶幸自己有順著內在的感覺來做解讀,畢竟我們解讀自己的紀錄多少都會有盲點,透過他人能夠看見更廣的面向。

紀錄一開始,我感受到似乎是她某個前世的畫面,經營著孤兒院,照顧孩子,慈悲且有責任感,但因為有種有更多比我還需要幫助的人的想法在,而把自己的需求擺到後面。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妳其實可以活得更輕鬆與自由,去放下不屬於妳的枷鎖,去活出妳內在真誠的渴望。

妳要明白宇宙是全然豐足的,妳並不會因為自身的努力和渴望而剝奪他人的機會或傷害他人,因為妳並沒有這樣的意圖。

妳的良善、慈悲與責任感,應是一份榮耀與更加擴展妳的品質,而非要限制妳,帶給妳框架的牢籠。

親愛的孩子,深入地去理解愛,那並非透過妳的犧牲奉獻而產生,而是妳照顧好自己,滿足自己,被愛充盈,而能自然地將那份溫暖與滋養分享給他人。

親愛的孩子,多給自己一些空間,理解有時當妳順著心走,妳便會成為他人眼中的壞人與挑戰,但妳會明瞭,在那至高之愛的眼光中,妳是依循著彼此的最高善而行。

盡情地舒展手腳吧!

將妳的潛能完全展露吧!

一切都會沒事的。」

當記錄守護者的開場白傳遞時,個案壓抑的情緒便透過淚水浮現了,能量正在開始流動。

她覺得近期許多狀態都卡住了,自己在阿卡西紀錄時,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現在不需要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但透過這次解讀才發現為什麼她自己進入紀錄時,紀錄守護者們給予她的訊息較少或是說她現在不需要知道?

因為她問的方式不正確。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協助我們靈魂更加擴展與成長的,所以我們詢問時會以這方向為主軸,提問這個事件能帶給我們什麼教導?這些事件如何使我更加擴展?

但她的詢問方式是關於這部分,我還有什麼不足?

紀錄守護者們透過我告訴她,若祂們回應她這種提問方式,就會讓她收到這些訊息時,有「更多自己不足」的恐懼出現,寫得越多,越是發現自己有這麼多不足。

所以紀錄守護者們在她自己開啟紀錄時,提供的訊息才會比較少,或是告訴她現在不需要知道,避免她陷入負面循環中。

個案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會,但紀錄守護者們立刻告訴她,她有阿卡西紀錄這項技能,她具有敏銳且細膩的情緒感受,非常適合去解讀紀錄的訊息,因為對自己的情緒越加有覺知的人,也越容易去接收和處理這些細膩的訊息。

祂們告訴她每次一點點地在紀錄中去療癒自己,去看見這些創傷和情緒中想帶給她什麼教導?有什麼愛的面向要讓她看見?

不需要一次硬塞給自己,而是細膩地品味與轉化它們,且做筆記下來,這個階段的感受與經歷都會是未來她服務他人的寶物。

當她說自己什麼都不會時,紀錄守護者們有讓我看見一個潛能,她未來很可能會寫作出書,透過自己的療癒經驗去帶給更多人支持。

這部分個案自己很訝異,也覺得目前沒有辦法預想,就留待時間去觀察了。

紀錄守護者們主要是想告訴她,她其實還有許多潛能可以去展現出來。

這些療癒自己創傷的過程,就像是一個布娃娃破掉了,我們用愛、勇氣、希望等不同的布料再次修復它,即使無法還原如初,但我們會知道它仍舊是那個值得我們珍愛的自己、內在小孩。

當她說自己有想去做什麼時,便會批判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比不上別人,無法跟他人競爭。

紀錄守護者們就非常直接地告訴她,舉例來說,如果音樂家都像她這種想法,按照她的邏輯,那麼只要有那些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幾位音樂家,其它從事這行的都不用生活了。

祂們想告訴她,也許在同一行的出發點大家都是一樣的,但如何走的遠,如何走出自己的特色,則是我們每個人的努力和選擇。

她可以專注在如何更加擴展?如何讓自己的商品更有特色或更好玩上,她就會打開更多的可能性,而不被自己限制住。

紀錄守護者們也告訴她,一路上的失敗都是調整自己的機會,若都沒有遇到失敗那才是可怕的,因為那意味著你很可能到達頂點時,沒有調整自己的機會與經驗,當遇到相同高度的失敗時,就會墜落谷底。

個案也提到在阿卡西紀錄中,她會請求紀錄守護者們讓她的孩子「不要擔心」、「不要害怕」、不要....

當她提到這裡時,我馬上感覺到紀錄守護者們要我制止她,等等等。

祂們告訴她要注意自己這個習慣,跟上面她自己在阿卡西紀錄中的提問方式一樣,要選擇愛與擴展的初心。

她可以請求讓她的孩子更加感受到愛、感受到安全感,而不是用「不要擔心」這種詞彙出發。

祂們請她去感受從愛出發,和從擔憂出發這兩者的差異,她明顯感受到一個使心輪更加敞開、舒服且輕鬆,另一個則是緊張和壓抑的。

她完全沒有發現自己有這樣的習慣,透過這次解讀讓她收穫很多,能夠用更正確的方式去提問,與紀錄守護者們更加緊密的合作。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當我猶豫是否要報名時,我感謝那一刻的自己,讓我的心在此次溫暖的解讀再一次能量的流動。

開啟紀錄前原本很緊繃的身心,透過老師溫暖的引導漸漸放鬆,身體也不在那麼僵硬。

記錄開啟後,同樣學習阿卡西的我也只感受到頭頂麻、臉頰又麻又熱、胸口喘的急促,其餘沒有收到任何的資訊。

然而我內心卻強烈期盼煌語老師能說出,讓我立馬能一解心中苦悶卡住的話語。

等待老師寫下開場訊息時,慢慢臉頰麻熱感不在那麼強烈,但心卡住無法舒展的感受依舊。

當老師說出開場白時,我聽著不曾接收過的訊息,感到陌生卻心好像又被什麼觸碰到了一樣,淚水跟情緒也藏不住了。

那一刻有種全然的愛、理解、支持著我,即便我已聽不完全訊息的全部話語,然而深深的感覺到一種被支持著的暖心。

之後我們像聊天般說出我卡住不得前的情緒感受,與無意識的自我批判,過程中守護者們總是很快的給出直白又好笑的訊息,很像真誠的朋友吐槽你一樣,又給你滿滿的包容與愛。

透過聊天的過程發現我潛在無意識會自覺不足、不夠、不好、多餘的擔心害怕,且容易用較負面的詞彙。

也許因原生家庭的因素自小養成了這樣的習慣而不自知,而這樣的盲點卻透過今天的解讀被看見。

守護者們提醒我有更多的潛能可行,並用愛的視角陪伴引領著我活出自我。

是的,在場域中我也期盼著有解藥般的訊息能立刻拯救我,但我也差點忘了場域中無條件的愛就是仙丹靈藥,就是開展心的源頭。

也許我現在仍無法清楚理解開場白畫面裡的含意,但日後回頭再看這段路程一定會更加清晰。

感謝煌語老師的解讀與祝福

感謝守護者們的訊息

感謝愛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