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7/05-房屋稅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遇到信用卡帳務出錯,這個第一次獻給聯邦銀行。
台灣是一個萬萬稅的國家,在繳稅繳費的部分廣泛的和銀行合作,各種稅務和費用都能有條件的分期零利率,是一個三方皆受益的好事!
政府可以讓民眾更容易繳納稅款和費用,提高稅收徵收效率;銀行則能吸引更多客戶,增加信用卡使用率;對於個人而言,分期零利率的方案讓他們在繳納大筆費用時,有更多的彈性和負擔較輕的選擇。
五月份的房屋稅,聯邦銀行就提供了信用卡繳稅,可以分到十二期零利率的登錄活動,有確認我有登錄活動後,我才在網路繳費服務網刷卡繳稅的,房屋稅政府統一請款在六月份,在我的信用卡帳單上出現房屋稅,則已經是七月份的事情了,因為我的信用卡結帳日期在每個月月初。
一早就打了聯邦銀行的客服,很幸運順利轉到了真人客服,處理也很順利畢竟我確實有登錄活動,結果我又可以晚一個月開始繳房屋稅分期了,這個月的信用卡帳單直接扣掉房屋稅,下一期才重新入帳做分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493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