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篇情慾小說】偷吃外送員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那個⋯⋯先跟各位報告一個好消息,
方格子首度舉辦色格子主題展「凌晨兩點的情慾味蕾之旅」啦!!!
(興奮到模糊 🫨

Justin引頸期盼了四年半終於獲選,成為這次的夥伴沙龍!活動即日起至8月4日,期間訂閱方案「Justininder一整年(解鎖私密貼文)」,結帳輸入折扣碼 2amsecret,即可享9折優惠。

來哩來!精算大師算給你知!

原本每月169元,免!
訂閱一年方案平均每月165元,免!
這次活動折扣碼,平均每月連150都不到的 149元!
殺到見骨不純砍龜頭的地步,喜愛Justin又想要色色的小夥伴們,請務必把握這次雞會!!
(現正訂閱其他方案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方格子系統將自動加計房間權限,並且不會多扣錢錢or少算你的天數,詳見:閱讀權限計算機制說明

那麼,訂閱這個方案的你/妳將享有什麼呢?
  • 最原始的觸感──
  原汁原味且未經修飾的文字,以及各種不一定會公開發表的,第一手熱騰騰草稿們
  • 最貼近Justin私人──
  各種不方便公開對眾人說出的自我告解,以及秘密話題,並且你還能提供同好專屬的個人意見
  • 最頂層的Justininder豪華兩房一廳──
  包含【Justin的鋼筆需要水】+【男性愉悅】房間內所有文章,並解鎖討論區【私密貼文】
心癢不如馬上剁手手!現在立刻按下訂閱「Justininder一整年(解鎖私密貼文)」並輸入折扣碼 2amsecret,保證你/妳將愉悅一整年!



感謝你的耐心,故事即將開始!


現在想想,他應該是有點缺錢,外送大概不是他唯一的工作。
不過,未免也太巧,我叫的單常常都是被他接到,是因為他只接這附近社區的單嗎?
他真的,完全是我的菜。
第一次他來時,帽簷壓得有點低,看不清楚臉,但能看得出嘴唇是忠厚老實型,吃泡麵可以簌得很快那種。他操著南部腔低沉煙嗓,客客氣氣挺有禮貌;可是不知為啥,卻讓我感受到那種細微的變態反差。
呃,可能是我自己變態吧,光是在他用那雙很有力氣的大手掌拿東西給我時,瞥見手背上的青筋微露之後,我就有感覺了。
他身上自帶那種類似費洛蒙的東西,就好像寒氣那般沁入我的骨子裡,讓我發顫的不是因為冷,而是劇烈一氧化氮引起的海綿體充血,硬到我都覺得身體是不是有毛病了。
他走了之後,我就無法克制的尻了一槍,射在大門上。我也覺得自己怎麼會忽然變如此興奮,朝著冷冰冰、沒反應的暗紅色大門,一開始擼著自己管不夠,還要反手像在抽插什麼肉穴似的,模擬一隻公狗在對他的大腿發情。
對,他的大腿⋯⋯
第二次送來的時候,他穿著類似飛鼠褲,可是怎麼會還有那種,大腿粗撞到把褲管繃漲的感覺。因為他沒戴棒球帽,我一開始沒認出是同一個人,還在花癡那雙大腿,感覺就會把女人肏到散架。
對,女人,我下意識覺得他是直的。
尤其是搭配他的軍短髮,耳側和鬢角削薄,頭頂很短的層次,以及那一刮掉馬上就會再像青苔般野蠻生長的鬍渣;黝黑酷酷痞痞,看起來像被陽光洗禮下,熱愛衝浪的游泳教練。會這樣認為,是因為他的T恤上半部,被不知道多厚實的胸,才能隆起成那種浮誇形狀。
「一杯紅柚翡翠對吧。」
沒聽他講什麼,只看到他短袖秀出上臂一小截,未知的幾何圖騰刺青,盯著看好幾秒才意識到自己有夠失禮,「是⋯謝謝。」
他口吻其實很和善,可我卻又在轉身時不小心發現,他是為了遮耳朵後面的刺青才戴帽子的,大概是怕嚇到某些客人吧。可是,像這樣禮貌卻又89的反差感,真的讓我好受不了,於是屌再度不爭氣的又硬且濕,直接在門邊尻起來,差點射到剛買的飲料,直接加料。
終於明白,什麼叫做行走的春藥。
那陣子我更常叫外送,雖然不是每次都能遇到,至少提升了強碰他的機率。後來他可能以為刺青嚇到我,就刻意戴了一副沒鏡片的古銅細框,修飾微帶侵略性的眼神,不用,不用好嗎,他根本會錯意,因為他額頭上奇妙浮出的青筋,對我而言才更具侵略性啊!
隨著一次又一次外送,我越看就越仔細,他的眉毛是粗線條的剛毅款,壓在內雙的眼皮上;鼻頭有肉、鼻翼剛好不太寬,整體看起來是立體而挺拔的。
比起游泳教練,他更有那種日本人力車伕,或者貴婦家園丁的氣質,其實像這款要是去拍GV,肯定會爆紅賣到翻掉;因為他全身上下最有賣點的,莫過於那看似不起眼的黑運動束口長褲襠,卻硬是鼓起一包宏偉雄性特徵,根本故意。
在往復尻尻高潮後聖人階段中,我總算理清楚,他一直給我那種變態意味的性魅力,來自哪裡──
皮膚自帶青筋浮雕的催情紋理,全身粗壯有力,卻包裹在極為合身的彈性布料,就好像他講話雖然客氣,戴上了違和金屬圓框、又壓低暗示性舌帽沿,卻壓不住那乖張刺青透露出叛逆不羈。
明明是低調亟欲掩蓋自己骨子裡刻著的虎狼本性,反而更朝外大量噴發出陽剛荷爾蒙,那股濃濃的草根男人味。
就如同我在門板上,如變態般無法遏止、傾睪而出的大量精氨肆溢

今天,他又送到我家,一如往常的魁梧酷帥勁,只是渾身爆汗看起來有些慌張,我以為總算可以在某種距離嗅到他的體臭,但身上卻是帶有某種淡香,著實令我驚訝,還是說,他的汗其實是香的?不可能吧。

(Justin的鋼筆需要水限定)番外,試著探索上述香味 ↑

「你遲到了。」我按捺著躁動的內心,強裝鎮定,即使我褲底早已興奮到不行。
「抱歉,那個⋯」他把提袋交到我的手上卻沒有要放開,什麼意思?
「請不要按那個客訴,我可以,再送你一份。」
看著他難得真情流露的眼光,我怎麼可能不原諒他。
「可是我不想。」卻脫口而出。
「真的很抱歉,我可以補償你的,先生。」
這個表情,我深吸了一口氣,就是這個求饒的表情,實在太讚了,他欸,是那個陽剛草根的刺青男,正在哀求我放過他,如果有手機,我肯定會錄下來重播尻一萬遍。
「我想要你做別的。」
我把他領進門檻,他卻遲疑,「?」
「你不想我客訴對吧?」我看了看他,又轉頭示意現在馬上,要他進來。
他只好摸摸鼻子把大門帶上。
「你想⋯幹嘛⋯」
我沒回答,只是默默解開他的拉鍊時,才發現裡面,居然,「沒穿內褲?!
「因為我剛剛把穿了好幾天的原味賣了⋯所以⋯」
「我其實,早就,想對你做很多事情⋯」
「什、什麼?」

選擇以下玩法



經歷了一番氤氳淋漓、雲雨巫山、翻濤搗海、春浪弄潮的要命折騰⋯⋯

我的腦袋,如同他嘴裡吐出那口煙,泛起一片腦霧似地還未能平復,就這樣苟延殘喘在單人房的雙人床上,幾乎奄奄一息。
「我有良民證,不能做這個,請不要告訴別人。」
他把香菸捻熄在,混合著我們倆體液的潮濕衛生紙團中。
「只有對你才這樣」,邊穿好褲子拉鍊、繫好鞋帶,帶上門,頭也不回的離開我家。過了好久,空氣中彷彿都還瀰漫著,他激烈色色時所迸發的,雄獸費洛蒙。
直到一陣空腹低血糖如暴雨來襲擊,我勉強爬起身扯開紙袋狼吞虎嚥之際,才赫然發現,紙盒裡雞塊似乎少了一塊。
該不會,是被那該死的外送員偷吃掉的吧?
可惡⋯
我誓要找他雞債雞償,
以雞還雞!




寫在後頭:


這篇算是結構稍微複雜的互動式小說。
但目前看起來,因為想維持發文頻率,於是選項部分只好每週發布一次,等到最後就可集大成,有點像第一人稱視角的互動遊戲那樣,想怎麼玩法任你挑的概念。目前設定是除了番外篇(仍限定支持鋼筆的Justininder)之外,最終都能在「男性愉悅」房間讀完。
其實我本來是想先編輯《教練.學長.學弟》那篇,但是因為這篇在草稿階段插播了,所以順序就變成這樣哈哈哈,現在有點隨性。
這次大概也是我有史以來,在情色露骨描寫佔最大篇幅的中篇(總共超越一萬字有了吧),雖然我都是寫男男情慾文,但其實比較長篇的往往都有各種劇情推進,並沒有像這次沒啥劇情,主要在各種玩法把雙男主角玩壞玩翻玩爛這樣⋯⋯(某人的願望)
先這樣,關於本篇有些東西就先在此賣個關子,等到時候就會知道了嘻嘻。
祝閱讀愉悅 ❤️

話說,Justin最近都在幹嘛?
(發呆跟睡覺)
其實我最近都在整理一些,方格子「沙龍」開放的資料文案以及前置作業。雖然知道你們都跟我一樣很避暑,但還是要說一下,在五月,
這邊有些新東西推出了!!!
沙龍,其實算是整合了我過往寫的那些故事(線上小說概念),還有討論區。
討論區?
對,未來身為Justininder的你(有看出這英文名字的奧妙了嗎嘿嘿),可以在討論區發布公開貼文,或者是看其他人(例如我)發布的公開貼文/討論串。 (不要再幫讀者亂取名字了)
我也將逐步把各個同系列文,整併成一個專題(以後叫房間),可供單次購買永久閱讀,簡單說,就是一本一本線上小說的概念啦! (當然也會有那種一次買三個小說之類的方案)
所以,未來有什麼想法,都歡淫在討論區提出來,這邊也好收集大家意見。
然後,然後,然後,Justin將再開設一個特別的房間,名字叫做「Justin的鋼筆需要水」,對,鋼筆,需要水⋯⋯大量的水(誤),這個房間是用來幹嘛的?我會把正在構思、寫的,生活上的靈感/草稿/壓在抽屜裡面的按摩棒,都放進去。
另外那個方案會包含:可以解鎖討論區的私密貼文
至於私密貼文到底都是些什麼,我想⋯⋯大概會是一些關於本人的生活(圖、文),或是只適合私下偷偷講的小秘密之類的吧。
目前還在構思當中,但是,訂閱這個房間裡面的讀者,是可以看到故事雛形(設定)這點是肯定的(還有那種寫一半卡住的),而且如果有什麼對(未完成)故事走向的看法,也可以在留言區,或者發布討論區私密貼文與Justin手指交流,大概是這樣吧。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點擊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解鎖所有私密貼文)↓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討論區)!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 隱隱作痠爽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K會員
603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旅遊]中山區晴光公園、特色兒童遊戲場,四十五年老公園、溜小孩與大人聊天場地也很適合台北市中山區內公園不少。如果以十二個行政區來計算、中山區就有七十個公園,數量上僅次於文山區、北投區、內湖區。而情光公園一眼就可以看盡的地方,小朋友不怕跑不見,對家長來說很棒、算是一個優質公園。 晴光公園、特色兒童遊戲場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號之一 電話: 02    2585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6-11
中山區,脆皮鮮奶甜甜圈晴光店,一個$25脆皮鮮奶甜甜圈晴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24號 電話:2550-9914 這間我高中的時候就很常光顧,在靠近中山國小的晴光市場商圈裡。 老實說來買甜甜圈前已經吃了肉老大的50oz套餐,又額外換肉和蝦,照理來說應該要沒食慾的...想不到吧,甜點是另一個胃。
Thumbnail
avatar
姑姑(sylvia20220218)
2023-05-18
中年失戀日記評價: 少了上帝視角,我們也只是在愛情中困惑的人們最近在Netflix上線的同志影集《中年失戀日記》,當初完全是因為主角是我很喜歡的演員Neil Patrick Harris而把他加入到片單當中,沒想到看了後滿喜歡他的節奏,以及忠實地表達出了失戀時不斷在掙扎、走出與被拉回去之間循環的過程。這次的中年失戀日記評價就要來聊聊我為什麼喜歡這部作品囉
Thumbnail
avatar
飄泊的云
2022-08-05
情緒意念中篇 – 一個母親節蛋糕你看到了什麼一個母親節蛋糕,您看到了什麼?直覺就是,好美、好吃、甜蜜、溫馨。但難道要不斷催眠自己、騙自己說這蛋糕很醜、很不好吃、我不喜歡吃蛋糕,用愚昧的方式來度過遇到美食的每一刻嗎?當然不是!減重最大的失敗原因,就是自己騙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田安石
2022-04-28
【攻略】《三角戰略TRIANGLE STRATEGY 》第10話中篇〈但願別問〉情報取得順序  因為第10章在獲取情報上有點小卡關,因此在破關後簡單紀錄一下情報取得順序,如果是想自己玩一輪的讀者,建議就先跳過本文。那放一張遊戲標題介面做防雷圖後,就開始進入正文~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2-03-05
寫給中年女人的情書:珍奧斯汀《勸服》我相信的不是愛情,是自己《勸服》寫給中年女人的故事,不在社會期待中隨波逐流,也許只是願意等候一個值得的人。或者說,她們願意成全那一個值得的自己。這是一個十九世紀的英國女人,教會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2-18
在家聽歌好心情 愛情中篇|歌單推薦花花今天帶大家進入日本及歐美國家愛的世界,除此之外,想來點不一樣的愛。你認為的愛是怎麼樣的呢?這個話題其實可以說很久,愛情型態百百種,我和你的相處過程並不一定是他(她)和他(她)的相處方式。花花想用分享歌曲的方式來談談「愛」這個話題。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06-16
《愛情不用翻譯》:在中年危機的鋼索上重新點燃當初的悸動由大導演蘇菲亞.柯波拉執導並於2003年上映的愛情喜劇電影,描述步上中年危機的大明星與亮麗人妻在人生地不熟的東京譜出一段美麗但錯誤的戀曲。
Thumbnail
avatar
Hayadono
2020-10-26
一樣情人兩樣情(中篇)        接續上一篇,這一天是週六,也是某款電玩強作發售的日子。盧劍和阿多約好要去電玩專賣店一起試玩這款遊戲。比起看網紅直播,盧劍認為自己要親自去玩玩看才知道好不好玩。如果玩起來不優,那就是廣告打太大,浮誇了,不值得浪費錢買。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直接買回來玩,不好玩再賣掉不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07-01
台灣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