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大一下7 胸毛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四千五百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今天是舒適宜人的23度,但這個朋友似乎已經熱到在流汗
『很熱?』
"對,哈哈哈"他把短袖脫掉,裏頭穿一件棕色的無袖
他說他有在做瑜珈和重訓,手臂真好看
"你不會熱嗎"
『不會啊』我搖搖頭
『這樣正舒服』
從溫帶動物園下來,一路都是微微的下坡,非洲動物園區的大便味道很濃厚,白犀牛很美
"你如果是裡面的一隻動物,你想當哪一隻"他擦了額頭一下,問我
『野馬』
"why"笑容很疑惑
『很帥啊』
"你很帥啊"他笑著拍了我一下
和軟體的人出來,終究會有點曖昧的氣息吧,我們叫他nathen 好了,nathen看的出來蠻喜歡我的,當然,我也是,否則怎麼來逛動物園
但我在看動物還是會一直想到小凱,的獵豹,和長頸鹿
其實,到哪裡都還是有他的影子,我知道我的放下還遙遙無期。
"你在想什麼"nathen看我停在長頸鹿前面很久,手臂貼著我的手臂和我並肩站著
『沒什麼』
『想到我前任』
"什麼?"喔對,不能講這麼簡短
『前一任男友』
"原來"
"辛苦了"nathen摟摟我的肩膀,長頸鹿的脖子轉啊轉的

我們在可愛動物園區出來的麥當勞用餐,拎著可樂搭上捷運
『要坐嗎』只剩一個位子
"沒關係"nathen搖搖頭,面對我,抓著吊桿
他的腋毛是淺棕色的
白人的體味普遍偏重,但nathen似乎沒有什麼味道
好奇怪
我的眼睛在他的下巴,他好高好高,站在靠他手肘的那一側,經過一個轉彎顛頗,我額頭被他舉著的手臂撞到
"抱歉"nathen放開拉環,握著欄杆,我的頭被包夾在他的手臂和胸口之間
嗯,好色
他好像也知道我在偷看他手臂,隨著人潮,我們深靠的更近
"你有扶手可以抓嗎"
『沒關係』
『搭捷運很久了,站很穩』
"長吻鱷的吻嗎"
靠杯,這也可以
傍晚的捷運會被間歇的夕陽照到,強光掃射,nathen手臂上的小雀斑變得明顯
我的胸膛和他的大概只有半個手掌,一個動作就可以直接貼合
精瘦的身材和體毛真的是我的菜,nathen拉了拉領口,他是要散熱還故意給我看裡面
『還很熱嗎』我抬頭看了看他,nathen笑容帶一絲壞
"還好"
我好像有跟他說過我覺得有胸毛的男生很好看
還是沒有?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四千五百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68 字、18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