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紀實7 – 一些遺珠之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每相親一位就寫一篇文章,這樣至少就有14、15篇文章可產出,後來想想這樣實在是太便宜那些沒有特色可以寫的男人了(誤),但他們的確是沒什麼可以寫或是我已經懶得提起,也算他們幸運(?)
繼上集那位 美商半導體筆尖麵工程師 之後,其實還有一些還不錯的對象或一樣是自介看起來還不錯的對象,但就是不入我的眼。聽起來我好像是一定要找帥哥的人,但老實說沒有,除了第一任男友長的像倪安東以外,後來的就都普普或及格以上,主要還是看整體的感覺,太帥的人反而讓我備感侵略。
以下把一些還有印象的遺珠男做個整理:
【75年次Y先生 172/70 大學畢 家族經營營造公司 在家幫忙 家境不錯/喜歡旅遊/運動/電影/個性樂觀有責任感】
是個傳產富二代無誤,雖然身高不高,但見面前還是期待了一下,結果本人完全不是我的菜,他的外型、肢體動作跟說話方式/語氣都帶著濃濃本土的氣息,不看著他聽他講話還以為是柯文哲在講話,感覺非常的古意,真的是好不吸引人啊~~

【73年次O先生.178/71.大學畢 獨立產品顧問(美商)/股市投資(副業) 外型斯文喜歡桌球/跑步/電影/閱讀/做事有計劃有想法.健談好溝通的男生】
又是一個自我介紹看起來很威猛的男生,在見面前的確也讓我稍為心生自卑了一下,結果本人整體沒有那個年記該穩重的樣子,反而像個大學生,帶著方形粗框眼鏡,一整片瀏海蓋在額頭上,當天他可能是騎機車來的,安全帽加上出油讓他看起來像7-11條碼貓。
好可愛(?)
至於他的工作"產品顧問",其實是在做保健食品的直銷,那股市投資呢,其實是在玩虛擬貨幣,不過他好像玩的滿上手,已經有在收費私教。除了以上事業,還掛一堆奇奇怪怪的身分,什麼設計顧問/業務經理etc.,但其實就是在幫一堆不知道從哪來的陌生人亂簽線拉生意。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對這個人下評語,該說他不務正業嗎? 還是很有能力?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啦。

【73年次S先生 171公分標準身材 大學肄業 澳洲打工過四年有基礎的英文能力 自營貿易出口商/事業心強/聰明反應快/自購透天/無負債/外型乾淨/健身/懂得打理外貌】
看自介感覺是個有點ABC的洋派男子,就是那種會把自己練的壯壯白白淨淨穿T恤短褲、很不受拘束的那種男生。結果本人是個戴個金項鍊+身穿黑色T恤的台客,也沒有壯壯的,嘴巴牙齒看起來有點髒髒的,不知道是不是有在抽菸還是吃檳榔。
聽他描述他去澳洲完全是為了賺錢存錢,沒有念書或旅遊更沒有結交外國朋友,反正就是沒有體驗當地生活,英文更是沒進步(他在澳洲當屠夫),我想說英文再怎麼不好,在國外待四年,基本生活對話總會說吧,結果他要跟我聊chatGPT的時候,把chat發音成get,對,他講getGPT,我真的原地直接下頭。

不知道這些我在意的點/過不去的坎,大家能不能理解呢? 這些人真的是再怎樣有錢、就算每個週末都可以請我去吃RAW,都無法收買我的心,而且也開始感覺到紅娘快生不出適合我或我要的人選了,大家的自我介紹真的太過美化了吧! 還是這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的腦補?
心好累(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40內容數
林秘書生平無大志,只求嫁得一個好歸宿,不知道這條路最後的去向會到哪,可能是35歲壓線凍卵,也有可能是認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亦或是尋得良緣,解鎖人妻及地方媽媽成就。內容可能有偏激台女自助餐言論,勿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守護鄉親視力20年 新竹大學眼科再推雷射新技術連球星都讚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韓羽婕、王聿瀠/新竹報導 台灣近視人口比例於世界名列前茅,加上3C產品使用率提升,民眾眼部照護成為醫界關注焦點。擁有豐富手術經驗並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醫療的新竹大學眼科,在深耕當地多年後終於迎來20歲生日,現場除邀集明星球員與民眾到場見證、祝賀外,診所也宣布引進新一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1-01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26】真理就像太陽。你可以暫時遮蔽它,但它絕不會消失- 埃爾維斯·普雷斯利🍀🍀🍀fumi老師:❤️❤️❤️ 🥰🥰🥰在過往的療癒案例中,不乏出現的是原生家庭中「似是而非」造成的傷害,看起來似乎是一些瑣碎的小事,但累積起來造成的負面循環♻️ 🥰🥰🥰曾經有一個靈氣療癒的案件,追朔到個案小時候,常常莫名的被責罵、甚至棍棒責打的畫面,「聽話」是必須奉行的聖旨,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09
佛陀親自開光加持—小昭寺 釋迦牟尼佛8歲等身像(覺沃佛)塗金、法衣、萬燈 廣大供養現場實況|8月12日即將截止登記!小昭寺始建於7世紀中葉,為文成公主思鄉之故而奠基所建成。現今供奉在小昭寺的 釋迦牟尼佛8歲等身像(覺沃佛),據記載皆是由 釋迦牟尼佛親自開光加持,見此像如同親見佛陀本尊一般無二無別,具有真實無比的加持力。觀音山特別請專人前往至西藏雪域聖境供養,殊勝供佛法衣,已恭請回臺供奉。邀請您共同護持,廣植福田。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11
金門相親記,老爸真的找到再世的情人結婚!(下)......續上集..... 媒人在我外公外婆家了解他們對聘禮的要求,馬上就趕回防衛部的賓館,跟司令官及剛從台灣來的司令官夫人報告。 他瞄一眼司令官夫人,臉色不太好! 司令官聽到了也不太高興,說:就算我是司令官,這聘禮也要太多了吧! 媒人只好吞吞吐吐的把女方家裡的困難報告出來。 「女生的大哥從小眼睛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7-03
金門相親記,老爸真的找到再世的情人結婚!(上)這也是安老爺口述,老安記錄的故事。 1960年年代末期,老安的舅公調任金門當司令官,在那個時代,金防部司令官統管金門軍事與民政,可說是位高權重。 但因為如此,金防部司令官也是對岸共產黨的頭號統戰目標,舅公一上任後,對岸廈門的心戰喊話站,就不斷針對舅公喊話,要他起義來歸……等等心戰廣播。 內容雖然了無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7-02
(ABO)記一次成功的相親推薦/心得/小雷 小攻:典型的大男人主義,小受:從現代社會穿越過去,所以比較有主見 一個是不能接受男人生孩子索性拿掉自己子宮的楊方原,另一個則是相親了十年都沒有找到另外一半的消防員鄒邵,雙方是在ABO世界中典型的AO配對。
avatar
寧寧
2023-04-10
006教學紀錄:以身作則,用親身實踐去影響別人!既然跟學生說,寫作這件事,就是要透過訓練,才會變好,透過公開被別人檢視和鼓勵,才會進步。於是我開始以身作則,開始公開寫作,而且每天書寫。雖然學生們不會在我的分享貼文下留言,但是我都知道,他們都有在默默觀看,因為他們很想知道,誰的故事又被我寫進文章中。
Thumbnail
avatar
徐曉梅
2023-03-25
YT節目觀察筆記》相親實境秀_印度媒婆這集介紹的是Netflix實境秀《印度媒婆》 從這部實境秀一窺不同文化的相親模式
Thumbnail
avatar
Jessie製作人
2022-09-03
相親記這就是我可以相親的對象嗎?我已經老到只能嫁給一個像我老爸那般年齡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