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body after you.-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幹嘛這麼激烈搞到封鎖?"
「啊...想說要斷就斷乾淨,不然我也怕管不住自己」
過了平靜收心的一周突然收到M的訊息,竟然忘了臉書!
"應該還是會管不住自己吧,呵"
「沒想到你搜到我臉書自己找上門」
"保持聯絡啊,隨時想吃就有不好嗎?"
"妳最近還有跟P約嗎?"
「他是我這麼做的最後一根稻草」
"哦?"
「我說過呀...沒有感情基礎,閒聊還辯到有情緒,我何必冒險又不爽?」
"啊...好吧,是我找錯人跟妳聊,哈,本來是想有沒有可能看妳被他"
「...你想幹嘛?」
"撩妳啊,怎樣?不給撩了嗎?"
「你撩撩看啊」
「你也是很妙,又不缺對象,洗咧??」
"話不是這樣說,妳的屁股還是很極品,又可以走後門"
「嘖」
"偶而還是可以來我這啊,妳這小母狗"
"下禮拜找一天來,我要修理妳"
小母狗...嗎?
是隻太晚被開發的小母狗呢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S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Sombody after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somebody背後的故事 | 修繕師傅(下)繼上次聊完天後,昨天等待電力團隊施工時,我又和小泰師傅聊起他的過去和家庭背景...
Thumbnail
avatar
Shengyi Chiu
2023-07-25
📝📝:物件筆記|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Gotye 的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是一首有點年紀的西洋歌曲在 2011 年釋出的分手情歌,在全球拿下 20 億的點閱率。不過,這都是我之後才知道的事了。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3-06-20
Clapse of Kakhovka, must be somebody did it...Kakhovka 潰壩前有爆炸衝擊波。只知人為,只知是某人?Must be somebody did it…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3-06-0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Be Somebody 宇宙浩瀚 地球小顯 一國之首 引領社會 霸之一方 一地之紳 未曾如此存念 ~~~ 一燈明暗 Be Somebody 映眼 卑微期許自己/日日 成為那個樣子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04-12
Nobody要變Somebody中國奇譚第一集(小妖怪的夏天) 西遊記的元素,主角換成小豬妖,認命、善良也有小智慧(例如會將削尖樹枝加上羽毛增加箭的穩定),在妖的團體這些都不是優點,只有服從才是存活的條件。 站錯邊訊息就是錯的,會錯認敵人甚至變成意識形態,唯有透過監聽。所以進村子多問一句:「有聽過唐僧師徒?」,原來跟自己的認知差十
Thumbnail
avatar
王怡然
2023-01-13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Let Somebody Go.When you love somebody Got to let somebody know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10-16
晚安曲DAY 5|何維健〈Somebody〉〈Somebody〉可說是道出何維健最赤裸的感情觀,其實也是大部分的人所渴望的那份情感,期待能被懂得及包容的真心,以及需要被照亮的陰暗角落,卻又能保有彼此獨特的自我,想必是最理想的愛情了。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5-28
[聽英] Somebody ,想成為Somebody要有的3個心態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別讓恐懼阻擋自己向前,成為自己的Somebody並不困難,只要你/妳...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