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 - 陷阱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妳又要去哪裡!?整天都往外跑,老是跟那些人混在一起,妳跟外面那些野狗有什麼差別!』媽媽大聲喝斥著。

『我只是出去一下,又不是不回來,有必要講那麼難聽嗎。』

『妳自己看看外邊的野狗,是不是都在那裡亂搞,連小狗的爸爸是誰都不知道,妳就跟那些野狗一樣!!』媽媽氣的連難聽的話都脫口而出。

小青頓時怒火中燒,「交個朋友跟同學出去又怎麼了,我又沒跟人家亂來,妳為什麼要這樣說我。」

媽媽也不甘示弱,大聲咆哮著「妳就是條野狗!」

小青惡狠狠的看著媽媽,再爭論也沒有用,她倒抽一口氣,「隨便妳怎麼說。」

她不管媽媽罵的有多難聽,逕自向外走去。


巷口的柑仔店外慧敏早已在那等她。

「妳今天要帶我去哪裡?」

「帶妳去山上拿貨。」


慧敏騎著車經過了熱鬧的市區,下了山又上山,這山路很是偏僻,一路蜿蜒也沒別的叉路,連路燈都沒有。不知騎了多久,終於看見不遠處有燈光,停車時這才看清楚這是一間簡易搭建房子,與其說是房子,不如說是工寮更為貼切,從外觀看來,沒有一處是包含水泥牆面的。


走進屋子,裏頭已有兩位年約40歲的男子在等著。


其中一人眼神直勾勾的看著慧敏,「妳知道這裡是不隨便帶人來的,妳今天是要來拿貨是嗎?」

慧敏笑了一下,表情顯得有些不自然,「她是我朋友,叫小青。以後我只會帶她來,或是有可能她會自己來。」

兩名男子聽完立馬神色大變,態度也變得親和起來,「來來來過來這邊。」


男子在走在前頭,將她二人帶進了一間木板隔成的房間,其中一人拿出《冰磚》,連同吸食器、鑿具、夾鏈袋都準備好放在和式桌上。


男子輕輕敲了一下,一小塊安非它命就這樣落在鋁箔上,男子俐落的將安非它命填入玻璃球內,用酒精燈燒了一會兒,安非他命就這樣溶解成透明無雜質的液體。

「先來驗貨吧。」男子對著慧敏說。

慧敏接過吸食器,一口接著一口的吸著,表情甚是享受。

「來一口。」慧敏挑了下眉,將吸食器轉向小青。

「要拿貨的是妳又不是我,妳驗好了就好,這個我不懂。」

「妳就吸一下又沒關係,妳人都在旁邊了,還不是一樣在吸。」

男子在一旁幫腔,「我們這裡都是好貨,如果可以以後妳可以免費來拿。」

小青聽了心就動了起來,她看著慧敏,「就今天喔。」


或許是在房間裡太久,呼吸的空氣都瀰漫著安毒,小青沒吸幾口就覺得全身飄飄然的,便直接往後倒,讓背靠在牆上。


慧敏見狀,「妳先在這裡等我,我去上廁所,很快就回來。」

「好,妳趕快去。」

小青看著慧敏離開房間,獨留她和一名男子在裏頭。

「妳還要再來幾口嗎?」男子問。

「不要,我想休息一下,等慧敏回來再說。」


她看著男子在一旁吞雲吐霧,時間也過了幾分鐘。


「廁所是在外面嗎?怎麼還沒回來?」

『應該是回來了,只是在外面跟人聊天吧,妳不要想太多。』

『慧敏很常來這裡嗎?』她有氣無力的問。

男子一隻手放在小青的大腿上,來回的磨蹭著,『她偶爾會上來,我們很熟的,妳以後也可以自己來。』

小青看著放在自己大腿上的那隻不斷磨蹭的手,心裡開始有些害怕,也來不及去想其它的,她故作鎮定,沒等那隻不安份的手再前進一步,開口便說『我想我應該再來一點。』


男子放開了手,看著小青吞雲吐霧,小青則是刻意放慢了速度,準備好就要拔腿往外跑。此時,她聽見隔壁窸窸窣窣的聲音,隱約可以聽出是慧敏的聲音,但具體說的什麼也聽不清。


『慧敏就在隔壁吧,都回來了幹嘛不進來。』

只見慧敏慌慌張張的走進房門,開口第一句話『妳沒事吧!』

『沒事,這是好貨,現在時間有點晚了,我跟我媽說過我會回去,下次提早說,我就可以待久一點。』

『好,那東西拿一拿,我先送妳回去。』

男子免費的讓她二人帶走大半塊安非它命,這些東西也夠小青展開復仇計畫了。


她趴在慧敏的背上,『剛剛妳一直都在門外吧,妳是故意把我帶上來的。』

『對不起,他有沒有對妳做什麼。』

『還沒有,再晚一點就不知道了,我這應該也算過量了,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保持清醒。』

『那妳還能回家嗎?』

『能。』,『那個地方肯定是不能再去了,妳也別再去,不然清白都沒了。』

『妳先趴在我背上休息吧。』




66會員
207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