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糊塗,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
很多年前追蹤了一個臉書專頁「身心靈自助保健」,有很多啟發我的短文章,我也有很多閱讀的心得,想分享。所以挑了特別的今天(好友傳訊說今天是:
07-07-07,一個非凡的宇宙事件到來,一個維度門戶的開啟將與太陽和天狼星之間的強大對齊相結合。
2023: 2+0+2+3 =7
原文可參考:Yosoyamisha 和 https://foreverconscious.com/intuitive-astrology-the-sirius-gateway-july-4-8
我開始了我第一篇在這網站的文章,會不定時分享我閱讀的不錯的書和一些想法,讓有緣的人可以共享知識,幫助自己和周圍的人的身體、心理、心靈的健康變得更好😉
🌍佛系寫作,佛系分享;只做自己😁
🍵分享喜歡
💙鄭板橋的詩:
千古幽貞是此花,不求聞達只煙霞。
采樵或恐通來路,更取高山一片遮。
💙泰戈爾的詩:
請保持善良,因為你不知道,
誰會藉著你的善良走出絕望。
請保持你心中的信仰,因為你不知道,
誰會藉著這個信仰走出迷茫。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難得糊塗】→ V大創客筆記本 也歡迎分享你對「難得糊塗」這句話的感想或是親身經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Vincent
    2022-08-29
    難得糊塗 / 丁口時空再轉換,你的心 漂浮於塵世的散亂 無關緊要的對話 各樣的思維任意出發 留不住光陰的傷痕 你的心,深遠的感動 生命的列車向前進 改換車道,改換頭面 改換你我他的位置 鄉村的張望,少年的記憶 回不到爬樹的時光 視訊,寒暄彼此的生活 天如此藍,誰不想離去 窗邊是陽光的折射 照出寂寞的椅子
    Thumbnail
    avatar
    丁口
    2022-06-23
    人生難得糊塗俗話說,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意思是水太清則沒有魚了,人太嚴格就沒有朋友了。是呀,人啊,有的時候還真的不能太過清醒了,因爲這樣真的很累的。 人生難得糊塗 人的一輩子總會經歷太多,有時候活得太明白反而快樂就會少,比如親人之間不能太計較,朋友之間不能算的太清楚,有時候精明並不是一件好事,一個人太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8
    難得專心……看劇剛剛難得的專心看劇…看公視的「神之鄉」三、四集 已經脫離追劇模式一陣子的我,難得的享受融入劇情的感受… 還小小落淚了一下…是啊…為什麼曾經那段時光這麼快樂…如今卻不在了呢? 有一點小小的感慨…雖然它節奏是有一點點的慢…但我還可以接受啦~ 平常在看的八點檔,就真的會看到我睡著…大部份都是為了陪媽看 但
    avatar
    安波流
    2021-07-17
    天鵝堡、國王湖、德南交通票2021.10.16 草稿編輯中
    Thumbnail
    avatar
    外院小公主
    2021-02-21
    釀所思|博君一粲,難得糊塗。但凡我們在俗世中都是未披袈裟且帶髮修行的僧人吧 少了羈絆的旅途很愉快,但還是會想念,低沉的嗓音在電話裡流竄,迷人的聲線是你的還是我的,或許,都是吧。 關於老子道德經與「祕密」吸引力法則,能相信這兩者是敘述同樣人生觀嗎? 能想像告訴我這些的是來自一位計程車司機嗎? 你說相逢自是有緣,聽你道盡易經卦象
    Thumbnail
    avatar
    黃靖宸
    2021-02-19
    葫蘆墩重現江湖─優游葫蘆 難得糊塗 林宣宏以創意再現豐原新風采在您的印象中,「葫蘆-瓠仔」可能只是個食物,或者是濟公飲酒的容器,或者是避邪納福的小飾物。在仁社社長林宣宏的心目中,葫蘆卻是不折不扣的最愛。「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他以熱愛葫蘆的痴情來關懷鄉土,積極推動葫蘆文化,讓「葫蘆墩文化節」成為全國性的活動,甚至獲得「全日本愛瓢會」的贊助參與,讓帶有豐原地方色彩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20-06-19
    港劇-如竹清高風骨《難得糊塗》鄭板橋打從我在高中年代第一次看金鐘獎外劇觀摩的港劇《楚留香》幾集後,真是瘋狂出租港劇來看。尤其唸大學時因為在外地無法看電視或錄影帶,根本是假期一回家就迷上港劇,一看就是從天亮到天黑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