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占星、人類學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是新總統上任之際,也是太陽進雙子的時間,這週五金星雙子,這週日木星進雙子。


行星過運代表新的能量場開啟,代表新局面的展開。


最近好嗎?


仔細反思最近的生命狀態,太少運動。其他一切如美好的狀態,活在回應裡。


對於近期的對身心靈領域大感興趣,對自己來說是身心靈知識大爆發的狀態,很感激這些有趣的知識和老師,療癒了偶爾看不順眼的自己,也同理了那些曾經無法理解的人事物。學習這些身心靈系統,好像帶上愛的濾鏡,在現實的紛擾中,學習接納自己、理解他人。


終於能夠有底氣成為自己,也終於有勇氣正視那些曾經不愉快、有壓力的關係(我第一件事是好好經營跟媽媽的關係😂)。


願所有人都能活在回應中,坦然接受生命中一切美麗的安排,活出自己靈魂最渴望的樣子。

👉🏼 歡迎到 IG 追蹤我,看更多每月月記:Jenny840531



2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Jenny Lin:Podcaster/內容創作者/接案編劇 ✏️喜歡寫長文記錄生活 📖喜歡閱讀,看書比追劇快。 📌IG:jenny840531 / booksdramas 📩來信:[email protected] 💼LinkedIn:Wan Hsiua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三王星與科學占星為何占星會對人類有影響,卻對地球上其他生物看不出差別?因為人類能使用的能力,遠遠超過地球的其他生物啊。這就像現在大家都會用電腦、網路跟手機,那為何百年前的人類不會用?因為他們還沒有辦法製造出這些東西,當然就不會用。 所以2023年的水逆,跟百年前的水逆有啥不同?現在你會用電腦、網路、手機,水逆一下
avatar
Bob Chen
2023-12-18
科學占星實戰解盤課程如果有的話,大概會是這樣子 課程人數:10~20人,要負擔場地費與教學費用,太多人可能影響解說,太少人費用負擔較重。 課程時間:3小時上下。 主要困難在於個人隱私,當事人是否願意自己的星盤被大家看到,提出來討論。但實戰解盤沒有個案,就沒有啥突破學習難度的意義。所以課程設計必須兼顧個人隱私與解盤需
avatar
Bob Chen
2023-06-06
和合術~和合順從法術〈如果兩人對於未來沒有共識,過程中會很容易產生分歧,以致產生更多誤會,相愛需要真心交流,學習換位思考我記得我們是國中認識之後變成好朋友, 之後不約而同考上同一所高職, 雖然不同科系,但就在隔壁班而已, 中間我們都跟別人談過幾次短暫的戀愛, 但在高三那一年,我們發現最了解彼此是對方, 所以我們就在一起了,之後我繼續升學,他決定直接就業, 雖然生活不太一樣,但也不太影響我們的感情。 我記得第一次找老師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2
ASC 的定義講不清楚的人,占星別學了某天,我被問到個問題,解盤的時候到底是ASC重要,還是EQ重要?反射性的想到,占星師的EQ很重要沒錯,但是跟ASC怎麼會放在比較位置上?那是在 messenger 上被與我毫不相關的人問到的,我點了他的檔案進去看,發現他跟別的人在學占星(請注意我不是用別的老師這個詞)。當天我回他:這問題你應該問你的
Thumbnail
avatar
瑞公子, 占星
2023-05-31
學占星不應該變成宿命論學占星不應該讓人變得宿命論。一個人不能學了算命以後就把人生交給命運,失去了自主能力。因為每個人的每個決定,都有能量高低之分。每天在生活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事,要用比較高階的能量與態度去面對,還是用很低等的生物本能去打混,這些都要由你自己決定,而這些決定會為人生帶來截然不同的結果。 學行運絕對不能夠一小
avatar
韓良露生命占星學院
2023-03-20
科學占星基礎課程如果要說明占星的要素,應該要科學一點,不然就會像毒樹果一樣,吃到會拉肚子的東西,後面的就很難沒有腸胃反應。所以來寫個科學占星基礎課程,這些東西搞懂,然後再去理解裡面的意義,對不相信占星、覺得占星迷信的人來說,應該可以更科學的使用占星這門學問。
avatar
Bob Chen
2022-05-15
再論科學占星今年到明年,土天四分合體我的火(3宮)月(6宮)四分,感覺甚麼大革命要來了。 我先預測一下,應該就是要開節目去做真人實境科學占星吧,來看看占星到底科不科學。寫了很多遍,但是不科學的,永遠都是人,不是占星啊。 雙天王星合體,大概就是這個事不做出來,就不會到下個階段吧!
avatar
Bob Chen
2022-04-13
科學占星看新北市2015離婚星座統計難得有這種資訊,其實占星可以做到更多,但需要更多統計學支援,來印證占星的科學基礎。這邊不贅述各家新聞差異,只專注在公布資訊上更多的占星分析。 ■■■■■■■■■■■■■■■■■■■■■■ 相關新聞數據請參照 統計104全年度 新北市12星座結婚、離婚排名 從星座看離婚的大數據 ■■■■■■■■■■■
avatar
Bob Chen
2016-03-13
科學占星原理2微中子 有質量 日加雙傑奪物理獎 改變對宇宙史理解 有助核電通訊 蘋果日報 2015年10月07日 【綜合報導】在天文物理學領域中,微中子是最難以捉摸的粒子。昨天揭曉的2015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由日本物理學家梶田隆章和加拿大物理學家麥唐納(Arthur
avatar
Bob Chen
2016-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