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 Tinder 約會初體驗:真的試過就回不去了嗎?|《Tinder冒險記》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時間回到 2021 年 10 月,天氣在轉涼,但還不會很冷,是個很適合出門的天氣。經過 3 次與 Tinder 網友做愛之後,我似乎覺得好像自己真的做得到「性愛分離」這件事情了。
於是在滑 Tinder 的時候我出現了一個念頭:如果我試試看配對不同國家的人呢?就是以這種好奇的心態,我決定要試試看找黑人朋友。

方格子vocus舉辦了色格子主題展!

活動從2023/07/14 至 2023/08/04,期間訂閱「香水百合|365天方案」,結帳輸入折扣碼 2amsecret ,可以享有 9 折優惠(僅限單次年費訂閱)。
你在香水百合深夜食堂可以享用到 365 天的色色,僅需要 356 的餐費。餐點內容包含:《Tinder冒險記》+《情慾交流事務所》+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討論區。
本文特餐是黑色大肉棒,不想嚐嚐嗎?

回想起之前在學校,曾經在一場畫畫活動有跟一對很可愛的非洲情侶聊過天,但剛好可能是我們班上沒有黑人,我一直都沒有認識其他黑人朋友,嗯,我來到這個大城市,果然應該多多認識不同人,對吧!
好的,的確,還有一點就是,大家都說黑人屌大,反正我現在都封印解除了,開始跟不同人約會、上床,那何不試試看呢?
Photo by Andre Taissin on Unsplash

冰淇淋的約會

有了這個決心之後,我也注意了一下目前配對過的男生都是哪裡人。
「的確過去都沒有滑過黑人呢。」我一邊心想著,一邊物色著滑著 Tinder,然後配對到了 V。
第一次見面是一天傍晚,我們約在一個市中心的公園,旁邊有個好吃的賣可麗餅、冰淇淋的店家,可以買點點心坐在公園聊天。我們聊著彼此的家鄉,聊著在城市的生活。現在回想起來,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很肯定的跟我說,如果發生戰爭的話台灣不會有事情的啦,美國一定會保護台灣的。我其實當下覺得他的肯定態度讓我很意外哈哈,但這個話題我也不知道怎麼深度談下去,所以就笑笑帶過。
此時吃完冰的我,已經把冰淇淋的紙碗丟入垃圾桶裡。見到我手空了,V 便朝著我伸手,示意讓我將手交給他。
「?」我表示有點困惑,但也給他了一隻手。
V 牽住我的手,將我身子更拉近他一些,似乎是希望我坐上他腿上。
這也太親近了吧?!我有點尷尬且堅定的不移動自己,兩人就只是相鄰坐著,臉則是面對面的說話。
「我想再跟妳見面。」V 拉著我的手晃呀晃。
「...喔?」我有點沒反應過來。
「我還會想再跟妳見面。」V 又說了一次。
「嗯,好啊。」我對他的主動有點緊張,但有人能這樣明確的表明自己對我有意思,也讓我有點臉紅。
時間也不早了,我跟他說我差不多要去搭地鐵了,他便說陪我一起走去地鐵站。
「嗯,走吧。」我們起身,V 又拉起我的手。
我們兩人就這樣手牽手走了大約 10 幾分鐘。
從來沒有 Tinder 約會對象這樣跟我在路上牽手過,這也是跟前男友分開之後第一次跟異性這樣在路上手牽手吧。
我不會形容這種感覺是心動,我覺得更像是,懷念;懷念以前有人這樣牽著我,喜歡這樣好像被人照顧著的感覺。
知道這只是短暫的陪伴,我還是很喜歡 V 每次送我去地鐵的路上,都這樣牽著我的手。

初見黑色大蟒蛇

V 的租屋處在大學城附近,這裡都是租給學生的雅房,但不錯的是大家基本上就都在自己房間,不太會遇到人。
進到 V 的房間,基本上就是一張床,一個桌子,一個電視櫃,一個衣櫃的大小。奇妙的是,那個電視櫃上放了一個與房間比例超級不符合的大電視。
「你的電視也太大了吧!」我邊脫下外套邊笑道。
「對啊,我訂購的時候沒有想到這麼大。」V 用遙控器隨意播放著一些 Youtube 影片,但我們其實也不知道要看什麼。
當然 V 也不是真的想看影片,我們相互依偎著,然後 V 的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在我身上遊走。
「嗯...」我發出舒服的聲音,讓他跟大膽的摸向我的臀部,然後兩人的唇也開始貼在一起。
感受到我的激情,V 將我的上衣脫去,我也開始將手伸向他的腰,試著解開他的褲子。「等我一下。」V 站了起來,邊脫衣服邊走向他的櫃子去拿保險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7K會員
259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