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愛行不行?第一次與 K 的色色視訊電話|《Tinder冒險記》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現在想想,去年也是暑假的時候第一次跟你見面的,我們已經認識差不多1年了耶!」這天,難得 K 在線上聊天,我想想這段時間過好快,轉眼之間我們也算是認識一年了。

每當想起 K 的時候,就會想起第一次肩並肩坐著吃烏龍麵;想起居酒屋那次他喝得微醺,走路都要我扶;想起要溫泉水裡的初吻;想起兩人平靜的聽著音樂在旅館裡泡澡。很想回去那個房間、那個浴缸。

「對啊,時間過好快」
「我明年會想回台灣,有點想家」
「那妳有想我嗎?」

Photo by Yohann LIBOT on Unsplash

Photo by Yohann LIBOT on Unsplash

今年過完農曆年之後離開台灣,不過還是有跟 K 斷斷續續的聯絡。有時候每隔一天就可以收到他的訊息,但也有時候,他會不讀不回好幾天才再收到他的消息。

也因為這樣的不穩定性,我跟 K 也不算特別熱絡起來,如果我不問,他也不會主動分享他的事情,所以老實說,這幾個月來我也不清楚他的生活。

相處都是互相的,於是我也對他不冷不熱。

有時候很矛盾,我很希望他對我多分享一些生活,或是至少回訊息的頻率穩定一點。偶爾會傳照片給他看我最近的生活,朋友的貓咪,窗外的風景,也會跟他說道:「下次也讓我看看你的生活風景嘛。」不過到頭來也只收過一次他搬家後的窗外風景照。

有時候又會覺得,這樣就好了吧。不暈船,彼此偶爾想念對方,這樣也好。

一點甜甜的,有時候濃,有時候淡。


很合拍的床伴

確認暫時都不再上交友軟體之後,如果問我說,最想念哪個床伴的話,那應該只有 K 了。雖然我們之間的感情因為距離感一直無法升溫,但回想起他的吻、他的身體,還是能讓我的臉頰轉紅。

在他之後,一直沒有遇到那樣喜歡擁抱與舌吻的對象。

不知道為什麼在他之後的對象,雖然也有前戲,但都不是抱抱跟親親。也因為這個不同讓我我發現到,自己喜歡口腔被對方占據,然後被壓在身下,兩人的唇分離之後,我會雙手環抱在他的頸上,又舔又輕咬對方的肩膀、脖子、耳朵。

目前相遇過能夠如此相匹配這樣的性感情趣的人,只有 K。


關於泡溫泉的那天,K 的真心話

這天難得我們聊上天,是可以即時一來一回的情況!實屬難得。我們先是閒聊近況,我撒嬌道:「下班累累,想抱抱QAQ」

K 回:「我好想跟妳一起泡湯」
「我也好想跟你一起泡湯~」
「其實啊,跟妳親親的時候覺得很舒服,哈哈哈」K 傳了一個害羞的熊大貼圖。
「好害羞,哈哈哈,我也很喜歡跟你親親抱抱的時候」我回傳了一個「我想你了!」的表情貼。

「妳有時候也會想嗎?」
「會啊,我都記得。」我又回了 K 剛剛用的害羞熊大貼圖。
「真假哈哈哈,那妳想起來...會想要嗎?」

「想起來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想再跟你一起泡澡、或是出去玩~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見面了」我還在講泡湯。
「我也好想去找妳~啊,我是說...妳會想要色色嗎?」
「嗯...會啊」
「我想起來的時候會硬起來,但我怕妳不喜歡聊色」

啊~難怪每次我都覺得 K 怎麼都不聊,可是我們都做過了耶,為什麼不放膽跟我聊呢XD

前情提要(建議先看過):2022年的最後一場Tinder約會:要陪我泡湯嗎?

「我一直不知道你想聊~因為我們通常分開之後就沒有聊床上的事情了」
「那之後多聊聊吧 哈哈哈」
「我喜歡我們邊做的時候邊親親」想到這裡,我真的好想找人親親。
「我也喜歡...牽著手親親,然後做」

沒錯~K 的前戲親親真的很棒QAQ!

K 繼續回道:「我超喜歡妳幫我吹的時候」

「哈哈哈」我回了一個害羞的表情符號,「感覺第一次在溫泉的時候你很意外!但我怕時間不夠了,想說至少讓你射出來...」

「其實溫泉那天,我很猶豫...我不知道能不能跟妳色色,還是妳想單純的享受泡澡...但那次真的很舒服」

「對XD 泡湯那次我們都沒有先講清楚,所以我也不確定你的意思是泡湯還是有別的意思哈哈哈哈哈。不過那次我自己其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38 字、15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