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用我的舌頭:慾火焚身的韓國歐爸(上)|《Tinder冒險記》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妳在這裡找什麼呢?」P 有禮貌的問我。
「我來這裡找新朋友,」我回答,「我還蠻開放的。」
交朋友也可以,砲友也可以,讓我看看你接下來會回什麼呢?
「我想要妳吸我的屌。」
Photo by Selene Marie on Unsplash
2021年的故事還沒寫完,今天更新的故事又是插隊進來的故事了。2023 年遇到怎樣的人呢?總之在 I 的故事講完之後,我漸漸安頓下來自己的生活,如同我前幾日在【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討論區】中寫道的情況,〈 於是,我打開了Tinder 〉。
沒有想到這個快就有故事可以跟大家說了。

1 km away

P 的照片只有一張,有著一雙迷人的眼睛,感覺就是一個陽光友善之人。沒有個人簡介,只有寫著名字、年齡、looking for new friends。
有踩雷的風險。我心想著。
但可以先聊聊看,我抱持樂觀的想法,可能是個新帳號,還沒寫好什麼內容吧。
Matched! 配對上了。兩人簡單的打招呼,並不是回得很勤。
「妳在這裡找什麼呢?」P 有禮貌的問我。
「我來這裡找新朋友,」我回答,「我還蠻開放的。」
交朋友也可以,砲友也可以,讓我看看你接下來會回什麼呢?
「我也是哈哈,我的生活還挺無聊的。我很少看 Tinder 訊息,妳介意我們傳簡訊嗎?」
「好啊。」我實在也很少一直打開 app 看訊息,於是他給了我他的電話號碼。
一切看似很平凡的開頭,接下來卻是乾柴遇到烈火般無法收拾。

妳有什麼性癖好嗎?

換到簡訊之後,我們簡單聊聊工作、來自的國家,這是我第一次配對上韓國人,也是因為他們有個人簡介的關係,一開始我也只看得出來他是亞洲人。
「妳在找什麼關係呢?」P 又問我了一次。
「New friends。」我又這樣回答了一次。
「就只是朋友呢,還是可以色色的朋友呢?」這次他的意圖終於展現出來了。
我把他的 Tinder profile 截圖傳了過去,「你才是什麼資訊都沒有跟我說呢,你是在找什麼呢?」
「我想,我在找 FWB(砲友)哈哈,」P 老實的說了,「妳呢?」
「我可以 FWB,但我們應該先見一面,喝個咖啡之類的,你覺得呢?」
畢竟知道的資訊太少了,他也只有放一張戴著口罩的照片,兩人還是見面確定合對方的眼比較好吧。
因為我們住得很近,所以簡單聊了一下彼此的工作、住在這裡多久了等等,P 說他剛到這個城市不久,跟室友一起住,所以不方便約在他家,然後他問我身高,我也問了他的身高,嗯很好,面對面擁抱的時候,剛好我的下巴可以抵在肩膀左右。
「妳有什麼性怪癖嗎?」P 要開始聊色了。
「怪癖嗎?....我覺得我還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25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7K會員
258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