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國外開房間:Tinder 雷炮經驗分享|《Tinder冒險記》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們去旅館吧。」C說。
「嗯?你有在這裡開過房間嗎?」
「沒有欸。」
我查了一下,我們所在的這個城市,並不像台灣那樣方便,可以選擇「休息」幾個小時這樣。
「嗯,那房間的錢我們平分,你不介意花錢對吧?」我一邊跟 C 確認,一邊搜尋應該在哪裡住一晚交通比較方便,又不會太貴。
「嗯,平分吧。」
Photo by Dave Photoz on Unsplash

回到 2021 年

C 算是我很早期 2021 年開始聊天的 Tinder 網友,他是一個很小心的人,即便我覺得也沒有聊什麼很誇張的色色,他還是堅持要用Instagram 的隱藏模式聊天,也因為這樣,我們到底怎麼聊天,怎麼聊到想約砲的經過,我基本上不太記得了。

第一次見面

2021 年 7 月的某天,約公園第一次見面,他那天因為公車延誤,結果我等了他超過半小時,遲遲等到太陽下山才見到他。
原本兩人因為傳訊息,應該都有點慾火的,但老實說,見面聊天之後因為對方的口音,我有點滅火了。由於我們都各自有室友,我們的家都不方便帶人回家,所以即便有想要約砲的念頭,卻也一直沒有真的約。
天啊,我真的不記得那天聊了什麼,只記得我先去買了兩杯飲料,然後坐在公園等了很久。坐在公園的長椅上聊天,一陣子後,手上的飲料已經飲畢;日落之後,身子開始覺得冷,我雙手交叉把自己上身縮起來,唉,早知道會等他那麼久,我就帶件外套出來的。最後好像說了,已後可以出來約吃飯之類的,但也都不了了之。

離開前的見面

後來我們基本上就是 Instagram 網友,會互相看彼此的限時動態與照片,但也沒有很常聊天。
一直到了10月,他說他快要回他的國家了,希望可以在離開之前跟我見面。於是我們又約在了上一次見面的公園,簡單聊著天,然後談到我們原本想要約砲的。
「我還是有想跟妳約的。」C 說。
「嗯...可是你家不能去對吧?我家也不能。」
「我們去旅館吧。」
「嗯?你有在這裡開過房間嗎?」
「沒有欸。」
我查了一下,我們所在的這個城市,並不像台灣那樣方便,可以選擇「休息」幾個小時這樣。
「嗯,那房間的錢我們平分,你不介意花錢對吧?」我一邊跟 C 確認,一邊搜尋應該在哪裡住一晚交通比較方便,又不會太貴。其實我對 C 沒有特別多的感覺,只是想說,畢竟是很早之前就聊過的,那麼要做也不是不行。
「嗯,平分吧。」
我們敲定了隔天他下班的時間,然後由於我的工作會到比較晚,所以我跟他說我會帶著我的筆電去,他可能到時候要先等我處理完工作的事情。
「我怕你會無聊,你可以在旁邊看電視什麼的沒問題。」
「好的,沒問題。」

開房間

時間到了隔天,我買了保險套,然後到達相約的旅館。第一次住在城市的這個區域,我也感覺很新鮮。
房間很普通,一張雙人大床,電視櫃、書桌,有窗。開心的是還有浴缸,租屋處沒有浴缸的我,真的很想泡泡澡。我先趕緊在電腦上趕工,他則是在床上滑手機。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工作尚未完成,就先去床上陪他一下。
我已經忘記我們是怎麼開始的,請不要怪我這樣記憶模糊,因為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記得的是,我們兩人都脫了衣服,我身上還有內衣褲,C 已經全裸,我試圖讓他硬起來,但、他、弟、的、完、全、硬、不、起、來!
你們可能不知道這對一個口交總是被稱讚的女人(我),有多麼的無言以對。
我對他的陰莖又親又舔又吞又吐,從床上他躺著,一路到我跪在地上,他站著;從我一開始覺得「沒有我吹不起來的陰莖!」,到我已經覺得這是我人生中渡過時間最漫長又毫無成就感的咬咬。
C 也很努力摸我、打手槍,但絲毫不起作用。
他的解釋是說,因為他快回國所以今天跟同事有喝酒慶祝,估計是因為酒精的關係,弟弟站不起來。
「我平常不是這樣的!」C 不斷解釋說。
但我只是無言,可能有善意的笑笑吧,應該還是很無奈的。
中間我們還試圖戴套,看看能否在要軟不軟要硬不硬的情況下,刺激起來,可是當 C 試著戴的時候,才發現...套子太大了(老實說,他那個狀態下,就算一般尺寸的保險套應該也是很難戴,因為不夠硬)。
「妳這是什麼 size 的保險套?」C 無言地皺眉。
「欸...我也不知道...不是普通的嗎?」
他拿起盒子,指著盒子側面道:「這是 XL!不是跟妳說過買普通尺寸的了嘛...」
我才知道...原來尺寸寫在側邊...
我使出渾身解數,還是無解。最後我嘴巴也累了,性致也沒了。
「先休息一下吧。」我去浴室沖洗了一下嘴,然後回到電腦前辦公。反正夜晚還長,我可以先把工作做完再試。
不過這時,C 已經開始收拾東西,然後問我:「我想,今天就這樣吧,我平常真的不是這樣的!只是今天喝了酒,沒有想到會這樣。我想說先回家了。」
咦?居然就要走了嗎?雖然我也已經花了超長的時間服務他了,現在快要午夜,但我們花了過夜的旅館錢耶。
「嗯,好吧,其實我不介意你繼續待著,等我工作結束...」就算不做愛,也可以互相陪伴睡覺就好,但不等我說完,C 就拿著包包很尷尬的想走。
「欸?咦?妳不打算走嗎?」C 很意外的看著我。
「呃...我還不想走...都付了錢了,我會想在旅館過夜,而且有浴缸可以泡澡...」天啊,我不是有閒錢隨便就開房間的人耶!花了錢當然就是物盡其用啊!我連床都還沒躺夠呢!
「這樣啊...」C 一副就是想走的臉,啊你想走就走啊,為什麼我得一起離開?
「那你先走吧~掰掰。」
就這樣,結束了,我和 C 的故事,後來雖然我們 Instagram 沒有刪好友,但也再也沒有互動了。

如果說這段經驗有什麼讓我覺得有意思的地方,應該就是在市中心的核心鬧區旅館過夜。我很少早上起來,就在這個地段。
昨晚自己泡澡,然後早上早起穿梭在市中心的熱鬧商城區,真的是蠻不一樣的體驗。
後來我還是氣不過,傳訊息跟在異國的死黨抱怨了昨晚發生的事情。
「雷砲多多少少會遇到的啦!不是妳的問題,不要放在心上!」
唉,往好處想,至少 C 也不是什麼壞人,就只是硬不起來而已。
這樣想想,是我也可能尷尬的想逃走吧。

與 C 相關的文章:


▦ 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 【小額贊助】讓我幫你試著寫一篇故事。

關於-香水百合

寫一些感情故事,以及Tinder約會故事,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以及回想一段,我一直想寫下來的青春。目前預計的專題(房間):
  • Tinder冒險記
  • 情慾交流事務所
  • 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
  • 吃過巧克力後,紅茶就不甜了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5.7K會員
259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