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妳是很介意:慾火焚身的韓國歐爸(下)|《Tinder冒險記》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精蟲上腦這種事情,是會闖禍的。不只是男生,女生也是,卵子上腦也很危險。
直覺這種東西來的很突然,也很奇妙。
「不會吧。」這是我第二個念頭,告訴自己不會吧。
「看來妳是很介意吧。」P 回道。
我的腦海瞬間晴天霹靂,這件事情讓我震驚了一整晚,有點誇張,但真的,我整個內心都是想不透這男人。
怎麼會這樣?
Photo by Galina Kondratenko on Unsplash

我好想要妳

本篇時間點發生在 〈慾火焚身的韓國歐爸(上):我喜歡用我的舌頭〉隔天。這天下午,我正在前往約定見面的咖啡廳。
「抱歉,突然有個工作電話要講一下,我會晚點到。」 P 傳訊息道。
「沒事呀,我正在走過去路上。」一邊回著訊息,一邊踩踏著輕快愉悅的步伐,在對面的轉角,我看到一個男生正坐在路邊長椅上講著電話。不知為何注意到他,然後我繼續前行。
先到了咖啡廳,我點了一杯抹茶拿鐵,挑選了沙發座位坐下等待他。這讓我想到〈 2022年的第一場Tinder約會:僅僅只是喝一杯咖啡〉,這時的我,跟2022年的我,是不是又有所不同了呢?

不久後,P 走進了咖啡廳,正是我剛剛在路上見到的男生。終於見了面,P 如同照片上的臉龐,看似就是一個溫然柔和的雙眼,讓我覺得安心。透過之前簡訊知道他剛搬來這裡不久,於是我開話題聊著在這邊生活的事情。
我有點尷尬的笑著,說了一句:「哈哈,我有點緊張。」
他沈穩的說:「幹嘛緊張呢,就下來我們還會更深入的瞭解彼此呢。」
他這樣一說,想起昨晚那些赤裸、激烈的簡訊,我的心跳不禁一陣亂跳,但表面還是保持鎮定的笑了笑。
雖然內心開始緊張起來,但我仍努力把話題轉回生活上的閒聊,他低頭看了一下手機,我也趁這個空檔穩定自己的心,拿起剛剛點的抹茶拿鐵喝了一口,結果我手機收到了他的訊息:
「想不想現在就回家吸我的屌?
我好想要妳…」
我看到簡訊忍不住耳根都紅了起來,然後尷尬地笑出來,是有多飢渴,才會在咖啡廳見面才10分鐘的時間,就傳簡訊給坐在正對面的我?
雖然我昨天已經拒絕他,並且跟他說先見面,下週再約家裡,但現在在他的刺激下,我也不排斥先給他一點甜頭,當作超前部屬的前戲吧,如果我們合得來的話,這樣也不錯。

由於他昨天說有他室友,要約的話需要去我家,所以我看著他笑了一下之後,回應訊息:「好吧,等我喝完飲料先,去我家嗎?」
他回了一句:「嗯。」然後一口飲畢他的咖啡,低聲說了一句他先去廁所。

帶男人回家

答應他之後我又瞬間緊張了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帶男人回自己家親熱,我傳訊息問道:「你室友是一直都會在家嗎?」
因為過去的約會裡,也有人是在家裡也還有室友的情況下,光明正大帶我回家的(當然室友知道他要帶人回家);或是趁室友不在家的時候約我回家,啊…該不會…直覺這種東西來的很突然,也很奇妙。
我又傳了一句:「然後我只是想確認一下,你是單身對吧?」
「不會吧。」這是我第二個念頭,告訴自己不會吧。
但剛從廁所回來的他,沒有看到訊息,我們肩並肩前往我家,路上也只是簡單聊著這附近的店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開口問我剛剛的問題。感覺 P 真的人不錯,心想著之後如果能發展成固炮,住得近也很方便。
進了屋子,我有點不知所措哈哈哈,很尷尬地介紹了一下環境,然後呢?然後該怎麼辦?
P 伸出手拉住因為慌亂而在屋裡搖擺的我,然後抱住我的身體,我也雙手環抱他,然後輕輕在他脖子印上一吻。
他沒有吻回來。噢,看來他不是喜歡親親的類型?
突然,他把我用力轉身面向牆,然後摁在牆上,他的雙手從我背後撫上我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06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6K會員
258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