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想旅行-【新竹美食】獨特人氣飲品--河堤上的貓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清涼夏日必嚐:新竹美食好喝飲料店特輯!
吃完了早午餐,來喝喝新竹市區超有人氣的飲料店"河堤上的貓",連名字都這麼可愛/(^>^)\
名字可愛但點餐就不可愛了,在高溫下排隊點餐,排隊的人有稱無減,飲料店在一個轉角處很好認,旁邊有熱門推薦名單。
特別的地方是,因為飲料店太小了,點餐的人又很多,所以點完餐後,店員會跟你說要到對面的人行道等待(@_@)'~這麼熱叫我到對面沒有什麼遮蔽物的人行道等飲料,真的是酷刑~店內的牆壁上會有一個取號的燈告示燈,所以得從對面人行道往店內看裡面的取號燈是不是已經到你了。
人潮不斷
點餐的窗口有貼上店內最熱門的四款飲料還有配上說明。
點餐窗口
點餐櫃檯的左邊也有店家推薦的選單,讓你快速選擇
店家推薦的MENU
河堤上的貓飲品MENU
當天天氣雖然高溫炎熱但還是有很多遊客願意來排隊點餐,我也是其中之一為了喝到不一樣的飲料^o^,等到拿到飲料,我背後的衣服都濕一片了。
終於等到冰冰涼涼的飲料了,我點的是熱門之一的方塊綠奶,裡面的方塊咬起來比珍珠稍微有點硬沒那麼軟,很有嚼勁,份量蠻多的,我喝到最後方塊還剩很多,奶綠喝起來茶味不重只有淡淡的茶香奶味比較重,方塊本身有甜味,我本身不太喝甜的飲料,所以點了微糖剛剛好。
天氣炎熱排隊的人潮依舊不減
下次有機會再來嘗嘗看別的口味的飲料\(^8^)/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民族路33巷68號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00–21:00
星期四11:00–21:00
星期五11:00–21:00
星期六11:00–21:00
星期日11:00–21:00
"~天氣熱除了喝手搖飲外,是否還有別的飲品可以選擇?~"
~~~飲料店不只賣飲料也有賣自己製作的新鮮水果優格喔~~~
圓石隆重推出【厚優格】系列
厚優格代表:
👉乳脂肪高👉蛋白質高👉益生菌含量高

茶飲品牌的調味能力值得信任👍
比市場所有的優格飲更濃厚的口感,更美味的調和,
絕對不是那種添加物一堆,又稀又酸的優格唷。
👉下單現做 只送專屬於你的優格飲👍
開啟你的味蕾冒險,優格世界等你來探索
【新朋友必買組】再送1瓶!
來源圓石茶飲
訂購網址:
芷風車
芷風車
7年級末班不安於現況的小社畜吃貨一枚,嘗試勇於突破自己,為自己開啟另外一條寫作人生,歡迎來跟我分享寫作經驗跟技巧。喜歡看言情小說、人文情商、輕小說都有也歡迎同好來跟我討論討輪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