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豆漿油條|內湖來來豆漿|早午晚消推薦|九如一路美食|24小時不打烊|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台北內湖來來豆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976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有的時候晚餐時間大家都不知道吃什麼

煮飯又好累好久

突然想到有段時間沒去吃的來來豆漿


這間在九如一路上面,我自認為機車很好停車

可以停的位置蠻多的


而且店門口也可以停車,很多人也都會停在店門口

但還是儘量不要影響到大家的出路比較好


這間真的越晚越熱鬧,每次不管什麼時間來生意都超好

他們家的豆漿是我唯一會喝的豆漿

超甜超好喝😍💕跟我一樣的螞蟻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間的甜豆漿~


我每次來幾乎都會點牛肉捲餅

真的很好吃😍而且很容易飽👍一群人一起吃剛剛好我覺得

然後還有牛肉麵!買牛肉麵還會附上甜豆漿

想喝熱的也可以改成熱的ㄛ~


他們旁邊賣的甜甜圈那種的麵包類我也覺得好吃😋🤤

我個人是很愛👍是很適合螞蟻人的~


蛋餅的話我自己個人覺得很油

腸胃不太能接受,但味道還是不錯的👍

有興趣的喜歡的朋友可以來這間嚐嚐喔~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