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偷偷藏不住」/高甜的青春小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部陸劇「偷偷藏不住」最近爆紅,網路討論度也很高,我卻一直按奈著不去開來看,最大的原因其實不是為了積累夠集數,而是因為男主陳哲遠太過細皮嫩肉,不太MAN,怎麼看都不像是我的菜,所以就一直這樣放著,放到現在它都快播完了才把它打開來看看。
趙露思也是一個很旺夫的女主角,可以說是很百搭,似乎女主角就得有這樣的特質才能一部部的戲一直接,因為配誰都好看,而且還現代古裝兩相宜,真的也是挺難得的,雖說網上一直有一些她的負面新聞,說她耍大牌啥的,但目前看來她在我心中算是很不錯的女主角人選,雖然有時感覺有點咬字不清?哈哈。
看了三集,果真這兩人的CP感真的挺強,趙露思演高中生的暗戀FU其實掌握的還不錯,而且是演那種挺可愛又挺嬌的高中女生,畢竟家裡有錢,是個好命的千金小姐,這樣的詮釋基本沒問題,也算挺討我眼緣~~
Netflix
男主陳哲遠的確是個過於纖細的男主,但畢竟他演的是大學生,這個模樣的確很有大學白馬王子範,讓我想起了鄭元暢的惡作劇之吻,而這部的男主卻溫柔細心又體貼許多,自然是很討人喜歡囉,還有兩人快二十公分的身高差,看起來陳先生就相對哥哥許多,也是無違和^^
演女主小時候的那位是真的挺會演,但一個國中生找十歲女生來演是真的有點太過了些,怎麼看也都不像國中生啊,雖說身子矮的國中生必必皆是,但看那張臉還是看的出來大概幾歲好嗎?難怪有網友說看起來真的有點奇怪XD
但不管怎樣,國小女生也會暗戀大哥哥的,倒也沒什麼,目前為止我非常可以接受這樣的暗戀模式,有點小心動小甜蜜的感覺,真心不錯囉~~
Netflix
101會員
439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聊陸劇|《偷偷藏不住》:一段簡單卻深刻的暗戀《偷偷藏不住》的劇情主軸很單純,就是講述桑稚和段嘉許從兄妹轉變為戀人的愛情故事。 段嘉許是桑稚哥哥桑延的大學朋友。十九歲時,他因緣際會認識了十四歲的桑稚,從那之後便一直以哥哥的身分關照她。 和桑延這個嘴硬心軟、老愛跟她吵架的正牌哥哥相比,性格溫柔的段嘉許就像一道暖風,吹進了桑稚情竇初開的青春歲月,然
Thumbnail
avatar
冰陽 Hiyou
2023-07-03
陸劇《狂飆》中的高啟盛—表面猖狂、實則悲涼的高家少爺(有雷慎入)曹斌敲詐兩萬,高啟強不想給,即或吃了一些虧,但仍不想慣着這種人,高啟盛卻不願意,他不想過去的努力與打點付諸流水,還強調做生意是講究「分」的。所以,高啟盛願意去與魔鬼做交易,只要能夠賺錢。高啟盛是沒有原則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驚鴻
2023-01-31
陸劇推薦︱《陪你到世界之巔》(電競戀人) :你不該錯過的熱血追夢,絕對燃起青春與熱淚!在最終真相揭露幡然悔悟的時候,說過這麼一段話:「我確實傻,我是游星的第一主持,我是明日之星的亞軍,我明明可以憑藉自己的實力登上解說台的。」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足夠優秀,只是自信心不足,或者自卑心態太重,深陷在一定要比誰好的泥沼裡,反倒做了許多畫蛇添足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梁辰霜 Frost
2022-04-24
陸劇|傳說中的陳芊芊|小砲灰的逆襲身為一個作家,有些明白如果我不小心進入自己寫的故事內,尤其穿越到是原本自己故事當中的炮灰中,會一心讓男女主角在一起的心情。不過如果有一天我困在自己的故事,我應該想把自己殺死呀!因為我的男主角們,是凡走到何處都有死人的偵探們,所以如果是我炮灰的話,那就是死相難看的被害者了(題外話,大笑)……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10-29
陸劇分享|御賜小仵作全員18線古裝探案劇
Thumbnail
avatar
甄筱
2021-06-21
[陸劇] 山河令- 不可錯過的耽美劇必須強力推薦山河戀...是 [山河令] ,雖然我覺得山河戀比較貼切! ​ 這部耽美武俠劇,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快速飆完整部劇之後,上網找出Priest的小說再飆一次,這竟然是她十年前寫的小說,才短短30萬字,故事線真是不錯,好佩服,當時就能就寫出這樣的作品,晉江文學城的大神的確厲害!
Thumbnail
avatar
新本櫻
2021-04-17
陸劇《長安十二時辰》:長安的太陽,好美「登徒子!」「登徒子....」「登徒子~」好啦我就不裝了,我會看《長安十二時辰》全是為了《後宮甄環傳》的寧嬪──也就是本劇中最愛說「登徒子」的俠義女子──熱依扎飾演的「檀棋」。可是當我看完之後,腦子裡卻是....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1-02-26
陸劇【沉默的真相】|法庭是真相與謊言的修羅場?在豆瓣網拿下9.2高分的陸劇:【沉默的真相】(改編自小說《長夜難明》),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能讓中國網友甚至為它發明了「高開炸走」一詞,來表達他們的讚賞。而在劇中數度沉默的真相,能否透過法庭這個修羅場,越辯越明呢?
Thumbnail
avatar
法科
2020-12-03
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穿越速成班第一課:夫妻財產制看完了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你/妳是否也躍躍欲試想逃離現實,穿越到劇本中呢?且慢且慢,有鑑於劇中複雜的男女尊卑關係,建議在穿越前先到速成班,了解一下夫妻財產制,以免穿越失誤,人財兩失.....
Thumbnail
avatar
法科
2020-10-22
陸劇【延禧攻略】|你的母親也不是你的母親前幾年超火紅的【延禧攻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追過。看脾氣爆、不好惹的魏瓔珞一路見神殺神見佛殺佛,最後坐上皇貴妃寶座,確實是蠻爽的。不過,渣隆在劇中離奇的身世之謎,換作現代會產生什麼法律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法科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