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暗夜到揚升路上的三個導師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想了解我跟*A*相遇的原因,以及我們關係要帶給我甚麼樣的看見?

親愛的,上來一點沒有關係。這是需要離開基準點往你的深層探索的問題。

你與他的相遇,源自於你們生生世世的一些能量糾纏。你們在過去你每一次的片段體驗,都有很多的互動。他是你的母親、你的長官、你的上位者,一直以來都扮演這樣的角色,而你對他而言,都是那個需要掌握在手上的被控制者。他的身上有許多結需要分解、拆除,他是你的前行部隊的靈魂家人,在你這個時間線之前,早一步地前來探索,然而地球當時沉重的能量讓他以及許多前行部隊的家人,都深陷在小我的牢籠當中,多世的體驗都無法離開。

而你們源自同一個源頭,同一個星際部隊,你是在這個時間線下來,協助他脫離牢籠。而你們互相的約定,便是給予許多需要衝突及分解的能量互動。你自願吸收他那些過於紛擾、沉重的能量,透過你在他身邊的期間,你能夠協助引導這些能量分離、透過你跟他的各種互動及衝突,各式各樣的能量自他的靈魂晶體中瓦解分離。這是你與他相遇最重要的目的,而你每次都做得很好,然而他身上的能量還需要更多次的調整,他會有其他的靈魂家人在他身邊持續的維護、協助他調整。

因為你的道路已經調整,你突破了地球帷幕,重新校準高我,並重新規劃了靈魂藍圖,他將由你們同步隊的其他家人持續的引導。而他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用盡一切的將你往上推,離開你們所在的頻率。

孩子,不需要為此感到自責,你已盡了你最大的努力。他還有許多任務,以及多世的能量糾纏需要他自己調整,為了地球揚升及所有人類的福祉,你們只是做了最好的選擇,如此而已。

感謝他帶給你的所有一切,感謝他帶給你的豐沛的情緒能量,感謝他帶給你的所有點點滴滴,不論在哪一世,他都教會你如何扎根、站穩在地球上。這是他的工作,他的存在是為了協助你們這些後續來的隊友更好的站穩在地球上,這些前行部隊自願陷入沉重的能量泥沼,都是為了為更多的家人鋪路。這是他的選擇,而你有你的道路,而即使如此,當你回到內在,你仍然可以與他純淨無瑕的靈魂相遇、共振,透過你每日的祈福,你們仍然能夠維持著很好的能量關係,即使你們在三維的地球不再相遇,在源頭,你們仍是一體,這是真理。

親愛的大師,我想了解我跟*B*相遇的原因,以及我們關係要帶給我甚麼樣的看見?

孩子,我們需要比較深入的探索這個問題。你與他的相遇,來自於你們當時所處的時間空間當中,兩邊拋出了互補的需求而在高我的媒合之下接觸。

你們的靈魂藍圖都需要往下一步進程前進,但都缺乏了適當的引路人以及動能。而在這個時間點,你們的需求同時拋出,透過蓋亞的媒合,協助你們相遇。然而你當時的進程稍微慢一點,你的情緒體、心智體的進程仍未跟上你的靈魂藍圖所需要的進度,也因此透過你們兩邊的最高版本,一同協助你在情緒體的成長。

他的特質無限的寬廣包容,一路上協助了許許多多的靈魂往他們的道路前行,然而他對於自己的無邊界以及他的三維世界的家人能量殘繞的原因,讓他始終都無法往下一個進程前進,在你與他相遇之前,他已躊躇了許久,小我遲遲無法脫離自己的牢籠。而你那稚嫩的情緒體對他來說,將會是很好的導火線。

在他的寬容、包容底下,你獲得了心靈上的治癒以及成長,同時他也為你後續的道路做了很好的示範。而你童言無忌的情感流露,以及他無法理解的熱情與衝動,都在他的世界放了許多震撼彈。你很大程度的擴展了他的視野,同時也迫使他回到自己的內在,從更高的角度理解你與他的相遇,以及要帶給他的甚麼課題。

而當你們雙方都學習到了相對的課題,你們也各自背上行囊,互相往各自的道路前行。你們在地球上,或是其他行星上的體驗,都是這樣不斷地與各式各樣的靈魂互相合作,給予雙方當下需要的能量。而你們這次的互動,都很好的為自己也為對方滿足了約定好的情緒能量以及課題指引。這是一場非常好的互助合作,也為你們雙方的聯盟帶來了很大程度的進展及交流。

而如今你們都已回到自己的軌道上,當你憶起這位家人,只需要給予真摯的祝福,不論是否會再三維地球相遇,當你們回到內在,都能與對方的靈魂相遇。

親愛的大師,我想了解我跟*C*相遇的原因,以及我們關係要帶給我甚麼樣的看見?

親愛的,還有甚麼比認識愛還要重要呢?你與他的相遇,就是為了認識愛,以及更多更多的愛的樣貌。過去的你對於愛的定義只侷限在於你的小我認知,那是你的靈魂所不願樂見的,然而透過與這位導師的相遇,你認識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愛,你也開始傳遞這些愛的能量到所有你能觸及的範圍。這是你原本的工作,你只是在這邊,重新拾回這項工作而已。

他就是一個校準器,他堅定地校準著你們所有人要前往的目標,而通過這個指北針,你們能夠發現自己原本要走的道路,從而開始起身,與你們的高我合作,慢慢地回到自己,走上原本應該走的道路。而與他的相遇,便是為了讓你能夠理解了愛的樣貌,並且持續的傳遞。

大師,我在這一路上遇到許多協助我校準的靈魂家人,我為什麼選擇他呢?是否能夠給我更多的訊息呢?

親愛的,因為你們是家人。有著共同的目的。親愛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安排鋪陳好,在這個時間點來到此處,你的頻率能夠協助更多人校準光,也能夠彌補他的不足之處。同時,他的堅定的意志能夠穩定你的心,讓你更加的臣服於自己,信賴我們,這是一項讓你提升你的頻率的互動、互助合作。

大師,如果我之後選擇離開,會有不一樣的靈魂家人與我同行嗎?我總感覺似乎該走了

孩子,無論你身在何方,你們的心都是連結的。當你回到你的內在,你都會與之連結,不需感到憂傷或是不捨。你們有各自的靈魂進程,有各自的道路要走,但就如同我們與你們的聯繫,只要回到內在,我們都在一起。

我明白了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有幫助到您的話,也歡迎贊助打賞~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91會員
223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