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兒童圖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豆釘遊學園的中文幼兒書內容豐富且類別多元化,提供類別包括繪本、嬰兒圖書、套裝書、機關書及練習本。為你的孩子發展閱讀能力,認知能力及專注力,助你培育獨一無二的豆釘!

伊索寓言系列1套8本

達克比辦案套書1-5(共五冊)

達克比辦案6-10集套書(共五冊)

品德小老師10冊套組+兒童會讀器(第二輯)

品德小老師1套10本+兒童會讀器(第三輯)

【生活教育/禮儀學習】幼兒繪本套書1套6本 (偏食的小驢、巴巴魯吃壞肚子、便便公主、媽媽我快要尿下去了、這是我的、為什麼不可以說

迪士尼幼兒繪本系列:歡樂成長套書(一套六本)

【10隻小雞數學繪本系列】四本套組1套4本 (數概念/遊戲化探索/算式邏輯/均分概念) #加贈練習本

【自我管理/正向習慣】生活教育繪本套書1套3本 (當一隻懶蟲不容易+搶救壞習慣+蔬菜生氣了!為什麼討厭我們?)

【品格教育繪本】好規矩養成繪本套書1套4本 (我有好多話要說!+ 哼!只有我能贏+我要去跟老師說!+ 這樣做又沒關係!)

【情緒教育繪本套書1套3本】(要怎樣?才能讓自己不生氣+這個還是那個+學會為別人著想)

【換位思考】情緒教育繪本1套3本 (不是只有自己的事才重要+真心的說對不起+為什麼我要讓你)

【說話禮儀/判斷思考】情緒教育繪本套書 1套3本(我有很多問題要問+為什麼不可以說+你聽說了嗎?)

【正向競爭】情緒教育繪本套書1套3本(剪刀、石頭、布 + 哼!只有我能贏 + 沒人比我更厲害)

【釋放情緒/克服恐懼】情緒教育繪本套書(吼~我生氣了+什麼聲音+不喜歡噴火的噴火龍)

豆釘媽媽也曾經歷過考小一的階段,希望可以透過自身的經驗及不同文章分享如何於早期教育及自小裝備嬰幼兒,提升各方面能力,輕輕鬆鬆及開心快樂地應付小一面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中文輸入法系列】第三篇——雙拼在上次的文章中我介紹了全拼輸入法,還沒有看過的讀者朋友可以先去看一下,方便理解本篇的內容。另外本來我是打算影片和文章同步進行的,但迫於時間上的壓力,可能會先以文章爲主。再次感謝所有支持的讀者朋友,你們的肯定是我繼續的動力。 另外,想直接看教學的可以按目錄找自己想看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ohwowbill數狂語癡
2023-07-08
【中文輸入法系列】第二篇——全拼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們已經大概認識了中文輸入法的基本分類,有的讀者朋友可能也已經看過我的影片了。沒有看的也沒關係,待我娓娓道來……
Thumbnail
avatar
ohwowbill數狂語癡
2023-03-31
【中文輸入法系列】第一篇——總論我:你用什麼輸入法?朋友:注音啊。我:可是注音很難用。朋友:不然還能用什麽?倉頡哦?   這是一次與朋友的對話,也讓我意識到大家對輸入法知識的一知半解。在我多年斷斷續續的研究輸入法後,不敢說自己多麽專業,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大的參考價值的。
Thumbnail
avatar
ohwowbill數狂語癡
2023-03-19
釀特務|專訪《斯卡羅》周厚安:必麒麟中文力破表?!「不用分了,所有人都是混血兒!」《斯卡羅》裡的必麒麟其實帶著點《神鬼奇航》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史派羅船長的瘋癲風格,周厚安對此回應:「我覺得編劇跟導演對這個角色的設定意圖就是如此。在這齣劇裡面,必麒麟是個怕死又愛錢的英國佬。怕死的角色比較好玩(笑)。」但必麒麟的好玩,某種程度又與史實相符⋯⋯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1-09-04
中文電子書實驗報告(readmoo、樂天及其他) 1。草稿:先使用doc 製作一份draft, 有清楚的標題(如H1,置中),內文,段落、註腳等格式。無論要做epub3還是適合kindle 的azw, mobi,都需要。在相關的發佈平台上,都有對應的文件說明。格式搞好後期可以省下許多麻煩。 2。製作:google doc, sigil, cali
Thumbnail
avatar
黃孫權
2020-03-18
海外華裔兒童學中文的第一關到底在海外的華裔兒童學中文遇到的第一關是什麼?沒有教材?沒有環境?沒有中文的同齡朋友?我覺得都不是,第一關其實是...
Thumbnail
avatar
Misa Lin
2019-01-31
中文英譯名的現實困擾多認識幾位外國人與幾次出國之後,我漸漸從「中文的傲慢」甦醒,總算明白一件有點殘酷的現實:與跟外國人互動時,我當然可以堅持以中文英譯名保持我的語言尊嚴,但是,假設外國人一直舌頭卡住大腦打結,他們也可以乾脆保持距離減少互動。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8-22
【中文限定的馬雅議題】殷商大軍征服馬雅從小接觸馬雅文化以來,我讀了不少相關著作。至少,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的著作幾乎都有讀到。在這些中文著作中,「殷商後裔抵達美洲」的說法。
Thumbnail
avatar
馬雅人
2018-06-20
中文寫作者在 Medium 的平台劣勢Medium 是歐美近年很流行的優質寫作平台,但使用了這些日子以來,也慢慢發現繁體中文區有一些缺點 像是語言、文化隔閡導致社群不活躍 以及沒有在地化:推薦系統無法運作、中文字體排版支援差等等...
Thumbnail
avatar
leafwind
201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