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台北車站-和民手作廚房,壽喜燒、鰻魚定食。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沒辦法一餐吃六碗飯,建議不要。

這間是吃完點點心的中餐選擇,也是在台北車站內。 ★店內飲料機得另外收費。

▼菜單

raw-image
raw-image

▼桌面

raw-image

▼餐具一樣在側邊抽屜。

raw-image

▼用APP去點餐

raw-image
raw-image

▼店內免費提供的霜淇淋

raw-image
raw-image

因為點完餐不久,我就還是很餓,於是先吃起霜淇淋。

▼這個叫做姑姑特製花輪雙拼霜淇淋,上面有黃豆粉、抹茶粉、黑糖醬。

raw-image

▼白飯、味噌湯自助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牛肉壽喜燒鍋定食,附餐選讚岐烏龍麵(不可續) $249,另外追加豬肉片 $99。 味道就還行,表現的一般般。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小菜應該都是外面人家那種賣現成的,味道就那樣。地瓜比較神奇,有的有熟,有的沒熟...

raw-image
raw-image

▼味噌湯味道我喝起來就是一般般,海帶、蔥花、豆腐可以自己加,認真的說:平常吃清淡的會覺得湯鹹到世界末日。

raw-image

▼雙鰻魚重定食 $399

星鰻、鰻魚沒什麼刺,但醬很鹹,我個人是覺得沒差,多吃兩碗飯就好,但對大眾口味而言有點調味過頭。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鰻魚日本和牛重定食 $399

菜單標註說是用薩摩牛,但和我在日本當地吃的口感完全不同,甚至調味出「很詭異、不喜歡」的那種程度,完全不會想再吃一次...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桌面有打卡活動,我個人對這種沒什麼興趣,但服務人員真的蠻親切的。

raw-image

話說這個也是超母湯的XDDD

raw-image

基本低消一個定食,不收服務費。

這間標榜冰淇淋、白飯、味噌湯吃到飽,但飲料機得另外收費。

冰淇淋是原味冰淇淋(香草?)吃起來很不OK,不是常吃的那種大眾味道,雖然有試著用黑糖/抹茶粉/黃豆粉調和,但還是超不優。

鍋類的附餐烏龍麵是不可續的,點餐時建議先選這個。整體CP值不高,但服務員蠻親切的,算是整餐下來我唯一欣慰的地方。

姑姑(sylvia20220218)
姑姑(sylvia20220218)
是個有時很上進,有時很懶惰的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