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鉄火燒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營業時間:10:00-22:00 (最後收客21:00)
電話專線:02-2312-0550
註:此篇食記寫於今年4/10疫情大爆發前

在北車閒晃,
剛好看到這一家鉄火燒肉,
我很久沒有吃燒肉了,
就跟著排隊。
雖然是平日中午,人潮也是很多。
排隊快輪到時,服務生會問幾位,
然後噴酒精手部消毒。

位子整理好後,就會帶位入座了。
會給一張菜單跟QR 碼,
這家的點餐方式就是用QR碼點餐。
我想沒有用智慧型手機的人,
服務生應該會幫忙點吧!?
我個人是點a餐的加量+飲料吧,
298+39+一成服務費=371,
貴嘛!?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吃到飽,
這種套餐式概念的反而符合我的需求。
點完之後送出去,
服務生就會來把菜單收走,
然後拿帳單過來,
有點飲料吧才會拿杯子來。
餐點送來之前就隨意拍了店家裡面。
飲料吧左邊兩個反光沒拍清楚,
分別是可爾必思跟芒果可爾必思,
我個人不愛喝汽水,
所以喝了很多可爾必思跟芒果可爾必思。
接著回來座位,
餐點也來啦!
先介紹一下桌上擺設跟用品。
調味料左到右分別是蒜泥、燒肉醬、柚子胡椒、味噌醬。
筷子跟濕紙巾在盒子裡面,桌上的夾子有特別設計前頭不會碰到桌面。
接著就是來看看菜色如何啦!
白飯加上醬汁還有附一顆蛋。
這個就是肉盤啦溫體雞腿肉、西班牙豬五花、櫻桃鴨、牛五花。
這個是味噌湯。
吃燒肉前先來一點清爽的生菜。
還有泡菜
整體看起來就是這樣,小碟子就是放醬料用的。
先來烤個牛五花吃吃,
烤完後放到碗內,就很像外面的燒肉飯了。
接著烤另外三種肉,
我覺得這家的肉質感覺都很不錯,
我自己是加烤肉醬跟味噌醬,味道很棒。
總結:
不喜歡吃到飽,
或者你跟我一樣沒朋友QQ,
想吃個人燒烤,可以考慮一下鉄火燒肉。
298我覺得以一個男生的份量是很合適的,
198的話感覺男生應該吃不飽。
不過他另外有+59元飲料副餐免費無限供應,
也就是生菜、泡菜、白飯、味噌湯,
198+59似乎也是可行的小資方案。
結帳可以使用刷卡、現金,
發票可以存載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爭厚厚切牛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食記-無敵水餃 & 無敵搶鍋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IT'S就是義麵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松江自助石頭火鍋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錢都涮涮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食記----酒肉兄弟      這家店就位在中壢中美路上,是一家居酒屋, 也有在賣燒烤料理........    很多人第一次來這邊吃, 吃了以後馬上變成忠實的顧客群.........     這是我點的台灣生啤酒, 這酒有帶有依些麥芽的香甜味, 喝起來蠻順口的..........   因為有點
avatar
郭彬漢
2021-08-24
疫情限制下的餐飲食記|仙台和牛專門店-牛吉燒肉牛吉燒肉平時以本格派的燒肉技法為基礎,多以套餐形式仙台和牛,兼有神戶牛與澳洲和牛,價格並是不太便宜的;疫情嚴峻期間,所推出的防疫便當不論是價格與跟份量都相當甜的(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形容詞,難得吃和牛的價格卻不心痛,只能說甜在心底呀~)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7-06
食記----狸燒日式居酒屋     這家店位於板橋文化路二段這邊, 是一家現代化的居酒屋........    很多上班族都很喜歡來這......     這是他們招待的小菜, 還不錯吃, 蠻下酒的.......    這是我點的清酒(我是點冰的), 喝起來味道比較淡.......    一般來講, 冰
avatar
郭彬漢
2021-04-27
食記----三兩炭火燒肉......       這家店位在復興南路這邊, 也是一家吃到飽的店.......      以前在福客多上班時, 很喜歡來這家店吃飯.......      這家店平日都是晚上才營業, 只有在周末假日時, 中午才會增加營業時段......     晚上去的話價錢比較貴, 我通常都中午去........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4-19
[美味食記]珍中饌兩款火鍋,台式沙茶與肉骨茶火鍋,十幾種食材好烹煮的鍋物​ 小編對於火鍋可說是從小吃到大的記憶,因為記得家父每次到了冬天總會愛吃火鍋。小編這次來介紹一款無意中發現的兩款好火鍋料真的吃過讓小編回憶無窮。此二款便是珍中饌兩款火鍋:台式沙茶與肉骨茶火鍋。 珍中饌台式沙茶火鍋、肉骨茶火鍋相關資訊: ​ 嘉義縣義竹鄉東光村67號 ​ 客服專線: 05    242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20
食記----羊肉大王....     品嘗美食時, 難免會踩到地雷......     這家"羊肉大王"就是這種例子......    這家店位在景平路上, 捷運景安站附近......     專門賣羊肉料理為主, 包括羊肉爐在內.....     也有在賣其他熱炒.......       這是我點的菜, 應該是炒羊肉吧!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12-14
食記---壽春燒肉.....    這家店位在西門紅樓附近, 是一家燒肉連鎖店......    這家店標榜399元吃到飽, 不過一人用餐反而比較貴一點.....       這是我點的菜, 有牛五花, 香菇, 豬五花, 還有沙朗等.....    牛五花跟豬五花有個特點, 就是油脂比較多, 所以放在火上拷, 油都會滴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