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畫面分享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分享出來讓你們也笑一笑🤣🤣🤣

下午,躲在家裡,躺在沙發上吹著涼涼的冷氣,看著最近朋友與我分享的書,看著看著,想到書桌前去畫畫,就隨手把書放在小茶几上,拉開小涼被起身。

當我畫到一半再次回到小茶几想拿手機時,看到小鯊魚躺在沙發上的枕頭上,這一幕感覺好可愛喔,我拉起角落的小涼被幫小鯊魚蓋上(怕它冷🤣🤣🤣),這一幕,這感覺更覺得自己既搞笑又可愛。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這畫面太有梗了!拿起手機拍呀拍,再後製加入文字(當時畫面的感覺),整個圖片更加搞笑了!不錯,就是這樣的感覺,給自己的生活加一點點畫面,一些些的對話,生活就會變得更生動,更有溫度了。

沒想到一個不經意的畫面讓我發現而感到逗趣、開心、有趣。原來這些都藏在生活裡,等著我們去發現。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今天的你發現了屬於你的生活樂趣,趣事嗎?

趕緊去想想,去找找喔~

布恣先說聲:晚安😴😴😴,我的朋友們,布恣要來去畫畫囉!美夢。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