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日常對我們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作者的話:
我很喜歡畫風簡單的畫,那種風格讓我覺得很開心很療癒,我試圖模仿來變成自己的風格,但是會變得很獵奇,我覺得可以簡單又平衡的抓到重點是一種很厲害的能力。我現在決定坦率的接受我做不來,轉而拼命誇讚這些朋友,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存在著來療癒我♥
    18會員
    72內容數
    就算在人生的路上, 所有人都徬徨漂泊,但只要互相分享自己走過的那部分旅途, 我們就可以慢慢完整地圖。 那麼,就不會怕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青的生活旅記
    2024-05-02
    訊息漆黑夜裡遙遙寄望月情, 捎來遠方曾有似無的訊息。 兒時動心的記憶如水潮般湧現, 淡淡愁思意從前。   距離兩地無交集, 懷抱祝福送暖情。 心中無限感慨, 原是時間霎那已晃過。 by 2007.04.15
    avatar
    怡伶
    2023-10-16
    ⎮身心靈日常實踐⎮如何讀取宇宙訊息暗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經驗,碰到一件令自己內心拉扯的事件,你已經整理了思緒,也詢問了周遭親朋好友的意見,甚至還去算命,可是都沒有一個能打中你心底的答案,那麼,你可以來試試,讀取宇宙暗示,你會很意外的發現,真正的答案,竟然讓你壓根沒想到...
    Thumbnail
    avatar
    Lightwalker
    2023-07-07
    【感受到資訊過載嗎?運用Obsidian個人知識管理系統,化解日常訊息混亂的3大(已驗證)策略】你一天會遇到多少資訊呢? 看到對自己有用的資訊,常常也只能收藏,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這樣長期下來,平庸者還是平庸。 我們需要改變!改變從使用Obsidian個人知識管理系統開始! 策略1 - 利用Obsidian知識管理系統整理資訊:在每天繁多的訊息中,許多重要的觀點和想法都在不知不覺中流逝,十分可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9
    avatar
    平靚安
    2023-04-28
    訊息渴望成癮的年代IG Fb YT 斗音 新聞 手遊,影音資訊越來越吸睛,目光不小心就會被吸引,不自覺下,停不下手機,一刻也不想停下,空暇時間都被手機資訊淹沒,中年 老人 小孩無意識下,閒暇不下來,已經成為成癮通病
    Thumbnail
    avatar
    富蘭克的覺知
    2023-03-15
    訊息,從遠方送過來一切都很好! 海浪從遠方來,一浪一浪打過來,帶訊息給我(聽,看); 風吹來,很舒服,它從遠方帶來了訊息(觸感,聽); 陽光從天上、宇宙照下來,也帶來了訊息(看,皮膚的感覺); 雲在上面飄過,我要自己抬頭接收訊息(看); 雨水從天上掉下來,也掉來了訊息(看,觸感,聽);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8-20
    【法諮日常◇72】100多則未讀訊息去年的五月爆發疫情,三級警戒之後,雖然法院原則上已經不開庭(註1)、現場諮詢也全部取消。照理來說會比較空閒一點。其實也不然,因為行程整個被打亂,會議改期、庭期改期、案量開始下滑、但生活必要開銷支出依舊,唉~~無奈╮(′~‵〞)╭。 ((此案為三級警戒前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是魔法師
    2022-06-14
    〈訊息〉微弱的震音 奪去你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林晏履/煉乳老師/木木日安師父
    20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