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常留在學校的實驗室裡做各種實驗。有一天晚上,她想要嘗試一個新的化學配方,於是她拿出了一些試管和燒瓶,開始混合不同的液體。她沒有注意到外面已經下起了大雨,雷聲隱隱作響。


她正專心地觀察著試管裡的反應,突然聽到了一聲尖叫。她嚇了一跳,抬頭看了看實驗室的門。門是關著的,但她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走廊上的情況。她看到了一個穿著白色實驗服的人,手裡拿著一把血淋淋的刀,正向她的方向走來。


Lily感到了恐慌,她趕緊放下了試管,想要找一個地方躲起來。她發現了實驗室後面的一個儲藏室,於是她跑了過去,打開了門,關上了鎖。她喘著氣,心跳加速,希望那個人沒有發現她。


可是沒過多久,她就聽到了敲門的聲音。那個人已經找到了她,他用力地撞擊著門,嘴裡發出了低沉而瘋狂的笑聲。Lily嚇得發抖,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四處張望,希望能找到一個武器或者一個出口。但是儲藏室裡只有一些舊書和雜物,沒有任何可以幫助她的東西。


就在這時,她注意到了儲藏室裡的一個小窗戶。窗戶很小,但是足夠讓她爬出去。她想到了逃命的希望,於是她拼命地推開了窗戶,爬了出去。外面還在下著雨,風很大,雷光閃爍。Lily不顧一切地跑向學校大門,希望能找到幫助。


可是當她跑到大門時,她發現大門已經被鎖上了。她拿出手機想要打電話求救,卻發現手機沒有訊號。她感到絕望,不知道該往哪裡去。她回頭看了看實驗室的方向,發現那個人已經追了出來,手裡還拿著刀,眼神兇狠。


Lily沒有時間多想,她只能往學校的另一個方向跑。她跑過了操場,跑過了圖書館,跑過了教室。她一邊跑,一邊尖叫,希望能引起別人的注意。但是學校裡一片寂靜,沒有任何人回應她。


她最後跑到了學校的禮堂,她看到了一個大型的舞台,上面有一些燈光和音響設備。她想到了一個主意,她跑上了舞台,打開了音響,用最大的聲音喊道:


「救命啊!有人要殺我!快來幫我!」


她希望這樣能夠引起附近居民的注意,或者至少能夠嚇走那個人。但是她沒有想到的是,她的聲音不僅引起了別人的注意,也引起了舞台上的一個東西的注意。


那是一個巨大的木偶,是學校戲劇社用來演出的道具。它有著紅色的眼睛,黑色的髮絲,白色的皮膚。它本來是掛在舞台上方的繩子上,但是在Lily的聲音中,它突然活了過來。它用力地掙脫了繩子,落在了舞台上。它看著Lily,露出了一個邪惡而扭曲的笑容。


Lily驚恐地看著木偶,覺得比那個人還要可怕。她想要逃跑,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木偶迅速地撲向了她,用它的尖牙和利爪撕咬著她。Lily感到了劇烈的疼痛和恐懼,她發出了最後一聲慘叫。


就在這時,那個人也跑到了禮堂裡。他看到了木偶正在吞噬Lily的身體,他感到了驚訝和恐慌。他本來只是想要殺死Lily,因為她是他心目中的競爭對手。他不知道木偶會動起來,也不知道木偶會吃人。


他想要逃跑,但是已經晚了。木偶已經吃飽了Lily,它轉過頭來看著他。它用同樣的笑容對他說:


「你好啊,我的朋友。你也想要和我玩嗎?」


87會員
36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