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有雷】名偵探柯南M26-黑鐵的魚影 觀後心得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基本上到上映之前盡量都避開預告騙了,只知道就是黑衣組織然後灰原被抓走。

raw-image

首先,我實在看不懂今年到底在演什麼(汗)連個海島風景都還沒結束灰原就先依照劇情需求被綁走,然後那個太平洋什麼的柯南當下沒察覺到自己的危險性嗎?他的臉查出來系統究竟是顯示錯誤還是工藤新一呢(畢竟江戶川柯南是個不存在的人) 

組織有夠廢琴酒大哥連雪莉都還沒看到好可憐,伏特加真的是務實的笨蛋腦袋欸,組織有你這種人到底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水無怜奈放水放超兇的你還有要辦臥底的意思嗎???兩個狙擊手也很廢,我覺得琴酒大哥可能都比你們強了。

降谷零波本今年三個身分都被提到了哦時間管理大師,然後赤井秀一Rye這次又轟了什麼鬼東西出去可以炸掉那個黑鐵?!

毛利家跟警視廳這次完全沒有出來的必要性,是說幸好這次鈴木家的東西沒被炸掉。太平洋辦公室的人到底有沒有在做事啊!系統被入侵還救不回來虧你們待那麼久。雖然不知道你擔心小哀的原因但是柯南兇佐藤警官真的不可以,以前還會演戲現在只在陌生人面前演,熟人前直接就是工藤新一。

雖然我是大舉柯哀旗子的人類,但我覺得有些地方真的是太硬要到實在看不下去 。我知道我哀每天都有想死的念頭,柯南(新一)又拯救ㄌ他,然後無限循環到電影版。小哀振作一點不要再自暴自棄了好嗎! 

後面快結束的地方,柯南說等我一下,灰原說你總是在讓人等呢,新一

這裡我真的!無理!!!!!!!!
你們的關係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知道明眼人都看的出來灰原對柯南有什麼意思,
But!!!這裡我覺得很毀小哀人設!!!!!!

灰原「我可不是溫室裡弱不禁風的花朵,需要被妳保護」(漫畫34卷)

灰原「我可不是溫室裡弱不禁風的花朵,需要被妳保護」(漫畫34卷)

雖然今年的小哀就是要被綁走的,但是小哀被弱化太多了QQ 而且我真的覺得琴酒根本不在乎工藤只在乎雪莉而已,每天都在找雪莉的專情男子,還瀟灑地從直升機上空降(我都擔心他頭髮被捲進去),按照邏輯來看雪莉其實才是真女主角吧。琴酒也說過殺了太多人他哪記得那麼多只記得雪莉劇名可以改了叫做《逃走的科學家》。

劇情面,沒有推理,很好,那顆足球用了什麼反物理定律從海裡飛出去的,柯南從懸崖滑滑板也是什麼反物理定律??另外這次赤安的對手戲還不錯,僅隸屬於組織之間(強調)但真的不要莫名其妙就在摩天輪打架欸謝謝。那個PINGA長的超像東京復仇者裡面會出現的角色,按照定律,電影版出現的新組織人物都會知道柯南=工藤新一,然後就會帶著這個祕密進棺材了。(來自我朋友精闢的解說)

不過最後小蘭從頭關心小哀,最後找回小哀抱她,還有小哀被綁的時候要跟直美一起離開的時候伸手給直美,以及紀念品的海豚,有種看到灰原第一次跟小蘭講話的時候。

灰原跟小蘭第一次說話

灰原跟小蘭第一次說話

志保小時候也很可愛♡♡♡
真的是直美都看的出來了小蘭還看不出來,而且這集多了新功能:跟組織打架打到讓對方留下痕跡,柯南放棄吧組織交給小蘭去滅掉吧。

苦艾酒會幫他當然是銀色子彈,對雪莉的話我覺得,待考察,雖然當初苦艾酒對新蘭是因為在紐約那次,但是就是一種,小小的既視感。(來自網友泡芙:那個無差別系統對苦艾酒也不利,而且他只做對組織有利的事情。)

以上就是今年的劇場版吐槽,對不起我認真覺得去年比較好看(掩面)雖然大家今年都很期待柯哀,但完全不是我期待的那樣(哭泣)明年再見了平次跟基德。

所以魯邦跟基德呢???

假的

假的

繼去年開始有的主題曲搭配預告片的電影畫面敬請搭配觀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B9OBHCiH8


我是ikuka小紅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