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Netflix影集-殺人者的難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分享近期觀看完的一部影集-殺人者的難堪

講述一個偶然開始殺人的平凡男人和一個追捕他的刑警的故事。


演員陣容

raw-image


raw-image

崔宇植:是在<那年,我們的夏天>開始對他有印象的,覺得他很適合這種懶懶散散又隨性的狀態,在這部主演男主角-怡蕩(Netflix翻譯)





孫錫久:這位我就是第一次認識的,在這部裡的他散發出來的氣質我很喜歡,在這部主演因直覺追擊著男主的警察-難堪(Netflix翻譯)





李熙俊:與上面一樣是第一次看到,在這部擔任前任警察-宋村(Netflix翻譯),做著與男主類似的事

(別問為什麼沒放他的照片,他就不是我的型嘛)


(以下內容可能涉及劇透)

這部劇我認為有個分水嶺,在怡蕩偶然將變身前期圍繞在身邊的"害蟲"處理掉後,故事就往追擊的過程走了,可惜之後的內容我就比較沒有興趣,我更喜歡著重在處理"害蟲"的描述,雖然默默地還是看完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劇用的虛實手法,搭配男主看似無害的臉,總會讓人覺得不是他做的,下一秒又打破想像,同時也有慢動作、停滯的畫面,在劇情表現手法來看很是讓人投入。


前期針對男主轉變做了比較多的敘述,也比較琢磨在"惡人"應該消失的理由,對於前半段的故事我是看得很爽的,就算殺人過程以鏡頭一轉稍微帶過,也會沉浸在當下的情緒中。而後半段主角有點換人當的感覺,宋村出現後的劇情我都拉倍速看,除了中間小有的緊張感外,其餘我都是平淡看過。


總之不可否認是可以花時間觀看的作品,本人我是因為男主去看的,加上影片標題有吸引到我,所以周末一天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時間不知不覺就消失了,接下來要繼續補之前沒看完的燒腦節目了。

    內容總結
    殺人者的難堪
    4
    /5
    5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