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這世界真的沒有沒有什麼就活不下去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怎麼樣分手分得合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次狼狽的過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關於斷不斷聯這件事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審時度勢和注意力分配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個世界真的存在魔法這個世界真的存在魔法 我知道一種魔法 我也只知道這個魔法
    Thumbnail
    avatar
    二頁
    2022-10-31
    人生真的很好玩:是我玩這個世界,不是這個世界玩我讀完這本書,我完全能明白為何蔡瀾先生在許多人心中擁有不可撼動的地位,當一位長者擁有開明開放的思想,且不用批判鄙視的態度去指責年輕人,如此肯定會讓人聽得進去他的建言並且贏得尊敬,很認同蔡瀾先生在書中所提倡的以誠待人並且不要刻意去得罪別人,與朋友之間的相處淡然不要刻意,彼此做到互相尊重便是最好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8-02
    《媽的多重宇宙》|成為別人很容易,演自己真的太難了!即使是全宇宙最無能,我還是不想放棄這樣的世界。關於《媽的多重宇宙》 電影以華裔移民秀蓮為家庭、事業的問題而忙碌作為開始,這天既是秀蓮爸爸生日,也是稅務處理的最後期限,在這期間不但要阻止女兒出櫃、處理洗衣店的事物,還得去稅務局向刁鑽的稅務員大嬸解釋稅務問題。 媽的!成為別人很容易,演自己真的太難了! 個人造業個人擔 宇宙的多重秘密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5-03
    《世界上最爛的人》(有雷): 這個擺爛,或許是糊里糊塗,但真的清楚人生定位的人,也不見得很清楚人生如千禧年世代的年輕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太過自由的人生,反而容易下定不了決心,永遠都有轉換跑道的機會。男朋友、事業,都可以一換之後又返悔,又換回來,之後又換。這部電影叫世界上最爛的人,片名很貼切,真的就是一事無成,各種30不立的擺爛理由?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2-04-02
    【個體經營】在他人的身上,看見成為Giver的責任:不是我太博愛,而是這世界真的需要關懷「我明明嘗試了很多,卻好像還是不知道自己的興趣在哪?」那天深夜,與我一同參與創業計畫的夥伴這麼說著。 不只因為開會導致身體疲憊,我彷彿看見她的眼中透漏出心裡的疲倦。那樣的無力來自於,明明已經那麼努力的參與各種社團、實習、培訓,但每到了送出履歷的那一刻,我卻還在猶豫...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學涯教練 利他能
    2021-11-21
    隔壁影評-這真的是骨頭社?《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如果要我給我英目前三部劇場版一個排名,毫無疑問的是 《英雄新世紀》>《兩個人的英雄》>>>>>>>>>>>>>>>>>《世界英雄任務》 我就想問,一樣是長崎健司導演負責,耕哥監製,骨頭社製作,但《世界英雄任務》與前兩作的水準差的真的不是一星半點。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10-31
    這世界沒那麼溫柔不管別人多了解, 不一定能全面理解, 還是會被誤解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0-08
    這世界沒有英雄主義式的正義這世界上僅有正義的可能,是透過彼此尊重、討論、協商,盡可能採納多方的觀點,沒有一種正義是英雄主義式的,在我們討論何謂正義的過程中,唯一確定的不正義就是拒絕討論,因為這讓正義成為了不可能,成為了獨裁與威權的復辟。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19-11-16
    這世界沒有什麼會如你預期發生“順勢而為”。 這世界沒有什麼會如你預期發生, 這世界沒有什麼非你不可的事情。 “順勢而為”的順指的是"脈絡”,萬事萬物都是一個持續的演變過程,例如得先有電力發明後才可能有燈泡,而影響演變的因素實在太多,通常我們都用結果來推論原因,自以為自己理解了一件事情的發生,而慢慢成為某種特定方向的理念、特定模
    avatar
    林文傑
    2019-09-27
    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德國大文豪歌德說過:「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一盞沒有亮光的走馬燈。」 歌德 1749 年生於神聖羅馬帝國治下的法蘭克福,以劇作家、詩人、文學家身份見稱。 他很早就對文學產生興趣。1763 年見到了年僅 7 歲的莫扎特。後來他到萊比錫學習法學,卻發展起寫詩、繪畫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