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次狼狽的過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今天520,大家有沒有去跟喜歡的人約會呀?


來說一說我曾經最狼狽的一段感情好了,當時剛跟交往12年的前任因為距離而分手,然後就認識了這位大我一歲的金融蠍男A,他基本上符合了我一切想要的條件,幽默風趣、工作認真、頭腦聰明、外表乾淨整齊、個性氣質很特別有種神秘感、懂喝酒、懂美食會做飯也可以一起去夜店跳舞,當時覺得跟這個人是可以玩到一塊的。


我以前談戀愛是個很極端的人,也很自我,想幹嘛就幹嘛,喜歡就會一股腦的衝,不高興就生氣陰陽怪氣,得不到我要的結果就演一齣大戲把人家甩了,所以估計跟我相處的人都很累。


其實現在回頭看那一段的總體自我評分,我的表現就是:廉價!沒尊嚴!難怪對方不把我當一回事。


因為我前面沒受過什麼感情挫折,就覺得談感情就是要真心!玩心機就不是真正的愛情了!於是喜歡就直接大大方方的表達我對他的好感,當時就憑著一股對自己的謎之自信,覺得對方肯定也是喜歡我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次考過AFP國際認證理財規劃證照(AFP考試心得、準備分享)一次考過AFP是最大目標,「通過」二字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其實需要花非常大的心力。 考試準備分享:我大約於考前三個月開始準備複習讀書,把每天分三個時段...... AFP CFP筆記,一次通關筆記~ 2022年CFP考試創下最低錄取率,考試要當通過的那一個唷~
    Thumbnail
    avatar
    AFP CFP通關筆記
    2022-06-28
    一次考過歌德B2,歷時4個半月的準備今天分享我在2020年7月於法蘭克福歌德通過B2考試的經驗。B2於2019年有改制,因此買書或是練習題時,要注意是否為新制題目。因為疫情關係,自從四月開始都是線上看,每天課程時數直接砍半剩90分鐘,因此自習非常重要,我從3月開始準備在7月底的考試。
    Thumbnail
    avatar
    我不是德文老師
    2021-02-05
    [新北旅遊]淡水區海關碼頭園區一次逛三個場館,沉盡在清法戰爭的時光迴廊,新北市定古蹟好去處​ 新北市淡水區海關碼頭園區鄰近淡水河出海口,紅磚顏色的港務倉庫屋子搭配蔚藍的天空與白浪滔滔的淡水河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景緻。園區內大片的草地,目前放置著裝置藝術作品。此地無疑是新北市但淡水區河岸口最美麗的大型場地之一。 新北市淡水區海關碼頭園區相關資訊::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號、316號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0-09
    一次深刻的体验 它似乎没有受到惊吓,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而是慢慢靠近……
    Thumbnail
    avatar
    毋宁做我
    2020-01-02
    一次奇妙的照胃鏡經驗因為我實在太敏感,管子進入喉嚨後還一直想吞口水,導致不斷出現乾嘔的反應,非常不舒服,若嚴重還可能會傷到喉嚨內部。護士在一旁按著我的身體,安撫我不要緊張。眼淚縱橫的我心想,我不覺得我緊張啊,可是我的身體好像很緊張...甚至差點就忘了該怎麼呼吸。
    Thumbnail
    avatar
    珈娜菜菜子
    2019-11-26
    【快訊】日本最大級燈海「名花之里」2019時間出爐!超浪漫光之迴廊,一生一定要來一次!日本每到過了萬聖節之後路上就會開始有燈飾裝置,晚上時就會點燈,街道上燈光一閃一閃的很有氣氛,東京丸之內的燈飾也小有名氣,大約用100萬顆LED燈泡裝飾,還有彩燈裝置,不只有東京有厲害燈飾,在日本三重縣「名花之里」日本最大型的登祭與燈海,這麼厲害一定要知道的!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4
    一次搞懂實支實付最大的好處在哪?投資10分讀懂它,大病不用怕 實支實付最大的用途在住院醫療雜費,用小小的保費,轉嫁可能一個月20-40萬的醫療風險,而什麼情形下,那些花費,有可能造成這樣的結果? 先簡短介紹一下,像是: 達文西手術、自費項目的大手術相關費用
    avatar
    A957煉金商會小二
    2018-12-31
    一次對於主流二戰史的挑戰—《鄰人:面對集體憎恨、社會癱瘓的公民抉擇》要想清楚認識極權主義真正的毀滅性,光用已經發生的事去衡量遠遠不夠,我們還必須看見那些未發生的事情,用一位作家的說法便是:「未被寫出的書的數目」。除此以外,還有未被想到的想法、未被感受到的感覺、未被完成的作品、未能自然終結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木馬文化
    2018-12-11
    一次一隻鳥,以及邁爾太太的鳥在生下蘑菇之前,我幾乎是不做家事的。所以當我開始做家事之後,對家庭主婦佩服到五體投地,請告訴我,如何在兩小時以內洗好早餐後的碗盤、收拾桌子、洗菜、煮飯、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再寫一篇 1000 字的文章、回兩封電子郵件?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