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怎樣不對固炮暈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好又看到隔壁一個貼文在說這個問題。


首先這個問題就非常可笑,怎麼會對砲友暈?


對方同意做砲友,那就代表他甘願當一個被使用的洩慾工具,就是自降格調,就是一個按摩棒,一個工具妳怎麼還會喜歡?那不就代表妳比一個工具更low?


長得帥技術好的,可以多玩幾次,但還是改變不了他只是一個工具的事實,能夠接受自己是個工具的那他也只配當一個工具,我更不可能看上眼了,而我如果硬要賦予他工具以外的身分,人家也不樂意。


我是沒辦法接受固定砲友關係的,因為我覺得對方這種low貨,長得再帥條件再好我都覺得我虧了,我是絕對不願意只被看作一個工具的。


會問這個問題就代表妳玩不起這種關係,玩得起的強女子根本不會糾結,人家自我定位清楚得很,她清楚她要的是什麼,也只拿她想要的,拿完閃人。


同意當砲友,雙方就要清楚對對方而言就只是一個洩慾工具,這就是一段很low的關係,妳還期望什麼?而妳會用暈這個字,也表明妳知道這個對象是不應該喜歡的,所以從邏輯上來看這個問題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存在!


那就是又回到那個問題,妳覺得妳缺到需要去升級砲友嗎?甚至妳們根本除了性之外根本沒有別的互動的,我真的不知道妳們到底還在期待什麼⋯ 還告白⋯ OMG......


能夠接受這樣的關係不是壞事,但是大部分人的內心都沒有強大到可以把自己跟這樣的關係脫鉤,接受這樣的對待久了妳會覺得自己廉價,因為代表對方並不覺得妳有夠格當工具以上的角色,然後妳隱隱約約不甘心想要要求更多,結果對方不願意還直接終止,妳又更覺得自己廉價,就是妳太看的起他了。


他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人,為什麼妳要這麼看得起他還喜歡他?


想要被認真對待沒有錯,玩不起也沒有錯,但妳要認清現實,不要連承認自己想要被認真對待都不敢,還要假裝自己很玩得開。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浸種深溝日記|感受與提問 1稻草人新家落成的早上就獲得一個難得的好天氣,原先看氣象都顯示高機率降雨,還擔心了一下。騎著車,載著朋友前往慢島路上時,當下的心情很不一樣。我們一起開心的指著遠方遠遠的高山,看著兩側黃澄澄的稻田,用力的大口呼吸,這樣的瞬間對我來說,彷彿是收集到了理想生活中的其中一塊拼圖。
Thumbnail
avatar
慢島生活
2023-02-04
網友提問 1 :想要有完美策略再開始執行當你有著「等到完美的時機點在開始」的想法,完美的時機就不存在了。 你的完美意思是要做什麼都是正確,那所謂的正確,也要有不正確存在,才能夠讓正確這件事情能夠成立。 意思是,當你的味覺中有苦,才能後把甜的味覺給定義出來,要是你的味覺只有苦,那就沒有苦字可言。 又好比這世界上因為有壞人的存在,好人才能夠有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2-11-12
【經營筆記1】🔴大家都留言!自媒體常見問題:親友知道你在經營自媒體,突然變成酸民怎麼辦?(上)經營自媒體100個常見Q&A 問題1:親友知道你在經營自媒體,突然變成酸民怎麼辦?(上) 經營自媒體,就是一路打怪的過程,每一行動都反應你的心態,能堅持走下去每天都要做的是就和自我對話,所以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個話題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問題1:親友知道你在經營自媒體,突然變成酸民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08-03
#1提問:當社會發生兇殺命案時,我想知道人性的本質為何?社會上每天都不斷發生著殘暴兇惡的事,他人的惡意造成別人的傷害,以致於失去生命是最極致的展現,人們始能警覺惡意的生成和蔓延,原來一直就在身邊。 在善惡之前最可貴的選擇是真實、如實地選擇的,然後用力的演繹,這也是這場宇宙大戲數千百億年來歷久不衰。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07-04
申請TVP 科技券計劃常見問題- 1 TVP申請 I 科技券申請 I TVP 科技券計劃 我們這幾天都有提及科技券申請,應該解答了大家大部分的疑問,不過可能仍有部分一些問題是關於TVP 科技券計劃。今天我們再講解一下。 一、新公司可以申請TVP 科技券計劃嗎? 早前已取消運作一年的規定,理論上是可以的,但要證明公司有運作紀錄,一般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火花創作Flint Ideas
2021-11-16
夾娃娃機法律問題1 一、林耕廉所提出的: 玻璃寫超會浮超有力結果摸摸爪,是否屬於廣告不實,詐欺等行為? 江曉俊律師回覆: 超會浮超有力,這一定是屬於詐欺為什麼?所謂詐欺就是提供不實的訊息,讓我陷於錯誤,然後我才投了錢,去夾這個!
Thumbnail
avatar
海帶爸與田原菜kt(江曉俊律師)
2021-06-24
寫作問題#1|《個人品牌獲利:自媒體經營的五大關鍵變現思維》為自己定位這本書,改變了我的思維。 過去,我都把自己的文章拿去投稿,很幸運的有部分被刊登出來了,但有更大一部分石沉大海。後來,我把我所有的創作,集結成兩本書,投稿到各出版社,除了時報文化的編輯,與討論過我的書籍內容外,其餘杳無信息。 在閱讀這本書後,我重新思考自己的初衷。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2-01
動物溝通:與動物溝通無國界,語言不是問題1/2今天要分享的是本土籍~拉不拉多。 我以為拉不拉多很像孩子,今天總算見識到精通台語的成熟老拉。 人物介紹 故事主角:Nike 家人:姊姊 溝通者:Alison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15-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