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認為的斷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認為"邪教"的標準 不知道是不是跟磁場體質有關,我30-40歲這段期間很容易吸引到各種身心靈流派或是穿不同顏色衣服的宗教邀請(例如朋友介紹、朋友的朋友很熱心覺得法力無邊一定要認識、朋友自己不太確定希望透過我來確定這個課程/大師值得跟隨嗎....諸如此類諸如此類)。那個時期的我也對於這些邀請都很想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3-03-04
    [心情雜談] 聊聊我認為的興趣是什麼。|20220829想必大家在結交新朋友或面試工作時,常常都會被問這麼一個問題:「你平常有什麼興趣?」 聽到這麼個問題,我想大家都會認為這是在問自己,平常都在做哪些活動? 雖然對方也是真的想知道你從事的那些活動,但人的興趣便是這些活動嗎? 當我體悟到這一點後,我便開始剖析自己喜愛的事物中是否都含有某個共通點?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2-08-29
    我認為的真誠是這樣的你覺得真誠是什麼呢? 我認為的真誠有兩種。 一種是「形於色的真誠」。 就是你可以從一個人的語氣、眼神感受到他是很認真的在跟你說話,我們都很敏感,同樣是一句「謝謝」,對方是真心的說,還是出於社交禮貌的說,我們一下子就可以感覺到。 這種真誠是不會讓人忘記的。 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一種會讓他記得的真誠呢。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2-08-10
    【我是我認為,你所認為的我】談身份認同|僧人心態|奧斯汀「我不是我認為的自己,也不是你認為的我,我是我認為你所認為的我。」 -Charles。 在一天的生活中,你做了多少決定? 而你做的每個決定,有多少是受到他人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Austin 奧斯汀的生活雜集
    2022-02-07
    影評|就算在一個人死後,我們還是能不斷地認識他-《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又譯為《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是一部跳脫框架、發人省思的青少年電影,由《路卡的夏天》編劇與《歡樂合唱團》導演一同完成,以幽默又溫馨的敘事手法探討死亡,是一生中必看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地瓜嗓(さん)
    2021-08-19
    別人認為不利的,都將成為鍛鍊我的夥伴。 今天看頭文字D的時候, 涼介對啟介說了一段話: 雪不是不利的條件,它是鍛鍊我們的好夥伴。 (頭文字D為飆車動畫) 雖然我只是剛好打開電視看了半個小時, 但是僅僅看到這段話, 對我來說這個收穫就遠遠超出沒有任何收穫的一天, 就像看書一樣,極簡閱讀裡面就提到, 看書,就像是在挖寶藏, 如果這本書
    avatar
    林書民
    2019-08-18
    #我們認為的,其實是別人給我們的就像文末提到的(被濫用太多的)CP值,一分錢一分貨,欣賞創作者所以不殺價—這些產品怎麼可以用CP值來衡量?是誰教我們CP值這個東西? #CP值 #好想贏韓國喔 #我愛歐爸 XDD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9-05-06
    我所認為的故事寫作關鍵──《命運石之門0》 動畫1~7集 心得命運石之門(以下簡稱本作)的續作,其劇情的開頭跟本傳的進行方式屬同一個風格,都是用角色日常加上強烈的懸念與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伏筆構成。 懸念、伏筆,這兩個名詞主要是幹嘛的,那個時候的我有個簡單概念,雖然如此,卻也只是知道表面而已,直到我看了故事造型師的某一章,然後回想起本作帶給我的感覺,才恍然大悟。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