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有人聽說過3-days rule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K2「一號營呼叫二號營,有人在聽嗎?Over。」——《野蠻競技場:年輕的心與困難的山之最後告白》書摘在拱牆下方的冰隙唇邊雪中挖出平台,我們希望的是那道拱牆可以阻卻積雪崩落在我們的帳篷之上。雲層已經開始湧來,強勁的風雪讓我們施展不開手腳,只能先設法讓自己在帳棚裡舒適一點。時間來到下午,就只剩下三點半的無線電聯繫,讓我們在肆虐於外頭的漫天暴風雪中不感覺孤立無援。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7-07
    有人說話都沒在聽每次睡著就離開人世 像死去像讀小說像寫詩或發呆 每天好幾次與世隔絕以至於 有人說話都沒在聽 社會太偏遠偶爾入境而已 回家也感覺被關在門外 身體那麼陌生彷彿靈魂 可以傾倒出來 瓶口在哪
    avatar
    李四郎
    2022-05-13
    《時代革命》影評│被馬賽克與匿名的抗爭者,期待有人聽他們說一場夠好的抗爭你可曾看過一齣電影,裡面大部份人的臉都被馬賽克掉?片尾呈現的製作與參與團隊,人員名字幾乎全部是假的?而且你會驚訝於,電影裡露臉說話的許多人士,今天都已經在牢獄之中? 如此,即使是最支持「反送中」運動的觀眾,也必須在觀影時重新回憶、經驗、思考抗爭中每一個環節,他人與自我的立場,以及抗爭讓如何走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2-28
    【原來有人沒聽過常見金句│慢慢來比較快】昨天在工作結束準備下班時, 有個同事提到覺得自己處理事情的速度很慢, 隨口就回了她一句「慢慢來比較快」, 想不到同事們都說沒有聽過這句話, 我當場驚呆了(什麼古老用語)! 其實是在大學時期聽到, 就深植在腦海深處,平常不會用到的語句。 只是每次開始急性子的時候, 就會提醒自己, 一步步優化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Arien Ling
    2022-01-22
    影評《小丑》成魔之路:沒有人傾聽,無法辯解,於是善意最終成為惡意"亞瑟的路走得顛簸、遙遠,但最後不是修成仙,卻成魔。他盼望的愛從未降臨到他身上,他選擇放棄。"
    Thumbnail
    avatar
    盧小露
    2021-12-07
    關心孩子的同時 女性的心聲有人聽到嗎?「愛孩子,不擅自帶孩子離家」,看似正常、合理的一句話其實不只字面上看起來這麼簡單。婦援會認為《愛孩子,不擅自帶孩子離家》微電影中,影片切入的角度以及呈現的方式可能造成民眾對母親的誤解和對新移民負面刻版印象。
    Thumbnail
    avatar
    婦女救援基金會
    2021-07-27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78 無論怎樣都有人看不慣,做自己吧!  這一、兩年,我嘗試著走出去,實際去接觸同業的人們以及出版社等等,踏出舒適圈,讓這個行業,或者是這個世界看見自己,我的人際圈相較於以前擴展許多。     之所以會這麼做,是終於察覺到人脈的重要性,就如我之前在幾篇前就提到過的,現在已經不再是只做好份內的事情就能一切順遂的時代,如何在資訊爆炸的狀態下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6-23
    會不會有人沒聽過永佳樂?最近在想,會不會有人沒有聽過永佳樂,就跟還沒搬家前的我一樣>< 自從搬家過來後,每天下班洗完澡之後,就躺在我的床上看看今天有甚麼好電影可以陪我入睡XD   像是看完恐怖片之後,我還會轉卡通台看一下(就是會怕又愛看⊙⊙) 然後設定定時關機,這樣不小心睡著就不會電視開整晚了!! 我租屋處安裝的第四台就是
    avatar
    森森
    2021-03-24
    會不會還有人沒聽過網路行銷現在大家都是網路世代了,會不會還有人沒有聽過網路行銷呀? 我想…可能還是會有的(畢竟凡事沒有絕對啦) 而且阿 就算大多數人都聽過,但是卻未必知道甚麼是網路行銷吧~ 因為範圍實在太廣了啦~從SEO關鍵字、網紅行銷、部落客行銷,一直到社群行銷之類的等等… 通通都是網路行銷的範圍唷~   像我自己也只是知
    avatar
    森森
    2021-03-23
    00 一個管理學徒絕望的嘶吼…只盼有人聽見我絕望,因為我年過耳順,日子已經無多,但我念茲在茲的商管教育卻呈現江河日下的趨勢。早期的企管科系畢業生起碼還能獲得「雜而不精」的差評,如今連我自己給的評價都已經是「超級廢物」了!
    Thumbnail
    avatar
    葉大哥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