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開始覺得怪怪的點,一定有原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觀合不合得來重要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請先戒除那個有毒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髒腳丫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害怕失去就是走下坡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成為一個寫字的人吧!我決定開始寫作的三個理由一直想當一個,用文字記錄想法的人,所以我開始練習「寫下來」。 - 原本我只在EVERNOTE上寫作,寫了一陣子,找到了一點寫字的手感,但文章們散亂成一團,除了成為電子垃圾,似乎別無他用。於是我決定選擇方格子,一樣是寫字,但多了一個「公開」的步驟。 不曉得怎麼地,公開寫作讓我感到很赤裸,許多幻想中的讀
    Thumbnail
    avatar
    Darby
    2023-06-05
    【價值,從視野開始】自主決定的能力,依賴客觀證據無法跨出創新自由之丘一間藝廊老闆說,外國人買藝術品很有趣,一位住在附近的太太帶著小孩路過,逛了一會兒說:「給我那一幅。」感覺像買菜一樣簡單,那可是一幅要價二三十萬日圓的畫作啊。 可日本人不同了,會全部瀏覽一遍後才開口問:「哪個畫家賣得比較好?」為了避免受騙而謹慎的評估。 山口先生和水野先生認為,這是因為沒有勇氣
    Thumbnail
    avatar
    Alicia Lee
    2023-02-21
    100-38從拒絕開始,讓重複使用成為一種生活習慣。其實政府也推了很多政策,想要減少一次性的垃圾,而現在人們的環保意識也逐漸抬頭,很多人也都會自備餐具,最起碼也會自備購物袋,這些都非常的好。若想要再往「零垃圾」的境界邁進,真的很建議大家從第一步「拒絕Refuse」開始,活用現有的環保用具,讓重複使用成為一種生活習慣!
    avatar
    徐曉梅
    2023-01-05
    畫家蘇大哥:一開始來這裡,我不覺得我需要什麼「我在萬華落腳之後,最重要的收穫就是來到這裏。這裏給我的感覺,不是給你十塊、一百塊的問題,是那個接收的感覺,接收到那個關心的訊號。大家一句蘇大哥、蘇大哥,有點像是家人的感覺,好像我在這裡,有一個名字。」
    Thumbnail
    avatar
    夢想城鄉
    2022-10-16
    開始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從感覺開始有時暗戀就如李伯大夢一般,終究...只是一場夢罷了 大部分人都是怎麼開始意識到自己喜歡上一個人的呢? 我一直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神奇,畢竟大部分的人都無法準確地說出,自己到底從哪時哪刻開始喜歡上心上人的。回顧自己身上,大概是因為一直都只有暗戀的經驗吧! 所以對於這部分特別有記憶點。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2-08-11
    交友軟體把妹秘訣:一開始要聊自己,千萬別聊她交友軟體前期的話題必須圍繞自己 許多人在成功的互相打招呼後,會去觀看女方的個人展示面決定如何開啟聊天的話題。 這種方式絕對是錯誤的,因為: 1. 以女方展示面為出發點的話題,必然是圍繞女方的,在這種開場方式下,你無法讓女生了解你,而決定女生會不會繼續聊下去的,是她對你了解多少,而不是你對她了解多少
    avatar
    史提的妄語
    2022-04-29
    #塔羅占卜- #感情,開始從谷底轉換了,但必須掌握一個訣竅...過去的 #感情 狀態 現在的建議 決定 現在目前建議你是要這樣子做的是,那如果你現在做得到這件事情的話,我們看一下~ 未來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1-15
    作品一開始寫不好是正常的,但寫很久都寫不好,一定有問題,最糟糕的是,自己沒有自覺。很多時候,你身邊的人無法給太多意見,所以那些我親友說[我的作品寫很好]的話,自己參考就好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1-06
    [追劇]《40才開始》| 人到中年依舊混亂失序,等在前方的是救贖的希望還是徒勞的絕望?“In cooking, like in life, bitterness kills all sweetness. Eat life before it eats you. 烹飪就如人生,心酸苦澀會蓋過一切甜蜜。被生活吞噬前,主動出擊吧!
    Thumbnail
    avatar
    天台的占卜巫
    2021-10-14
    每一項成就,都開始於一個"嘗試"的決定。Try Everything!如果過去你問我是否可以想像自己50歲的樣子,我會說:還很遠,不必去想。可曾幾何時,這個日子好像越來越接近了,於是,我想起了一些過去的決定與曾經。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