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關係的街頭智慧(四):交友軟體約不出來就換下一位

raw-image


在交友軟體上,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照片,而且照片品質相當不錯,那麼很可能會有相當多的配對。接著,你會開始想要和對方聊天。

今天我想要和大家分享一個看法,當你和一位女性聊得還不錯,可能已經聊了三四天、四五天,甚至一兩個星期的時候,你覺得是時候約她出來見面了。於是你開口提出約會,但對方回覆你說她最近有點忙,或者她想再多了解一下我們再出來見面。當對方給出這樣的信號時,你基本上可以把這個對象放進冷淡區域,也就是你不必再過於用心對待這個人。

為什麼會這麼講呢?因為我們可以想一下下面這個問題:

為什麼女生會願意並答應你的約會?

我認為有三種可能

第一種可能是她最近真的很閒,
第二種可能是她渴望找到一個可以建立關係的對象
第三種可能是你是她的菜。

只要這三種可能中,你有一兩個,甚至全部都有,那麼當你們已經聊了一個星期,而且聊得還不錯時,當你提出約會,她就會答應。就我的經驗,就算她真的很忙,也會跟你說之後有空的時間。

反過來說,如果她說她最近比較忙,或者想再多聊一段時間再約會,就也有三個可能:

第一種可能是她真的很忙。
第二種可能是她現在不想找對象。
第三種可能是你不是她的菜。

那麼為什麼在她忙或者不想找對象的情況下還會在交友軟體上玩呢?答案很簡單,可能是因為她雖然很忙或是不想找對象,但她覺得無聊,所以想找個人來聊天打發時間。這就是為什麼當你遇到一個女生,她似乎只想在網上和你聊天,而不是約會時,除非你也很閒,否則你可以選擇不再繼續花時間在她身上。

如果你想要找一個對象,或是想要在週末約會。那麼當你遇到一個女生,她在你們已經聊了一段時間後,拒絕了你的約會邀約並提出了忙或者想要聊久一點的理由時。為了你自己好,我建議你可以將她放到一邊,不再花時間在她身上。因為這樣的女生可能不是你的理想對象。

以我自己的狀況來說,我喜歡約會,我覺得約會是我使用交友軟體的主要目的。所以當我遇到這樣的女生時,我會選擇自己fade out掉,然後尋找下一個對象。

因此,如果今天你在交友軟體上遇到一個女生,她拒絕了你的約會邀約並提出了忙或者想要聊久的理由,你可以直接將她放下,不再花時間在她身上。即使她條件很好,即使你們聊得很愉快,即使你們的價值觀很契合,但如果她拒絕了約會的機會,那她可能不是你的理想對象。所以要記住,當你遇到這樣的情況時,最好的做法是放下她。

另一方面,如果你今天在交友軟體上遇到一個對象,他們回覆你的訊息通常都在一兩個小時內,這是一個理想的對話頻率。當你遇到這樣的對象時,你實際上可以在匹配成功後的三天到四天,甚至一個星期內直接提出約會,以便在她對你仍然有興趣的時候尽早見面。這是一個比較好的節奏,因為如果你繼續聊下去,可能會聊到話題用盡,互動逐漸變冷,溫度逐漸下降。

根據我的經驗,我通常會聊三天,如果感覺對方對我有興趣,就會提出約會,如果他拒絕,就算我還願意繼續聊,但我比較多的精神會放在找下一個對象上。這樣做可以減少精神的耗損,我認為是比較理想的做法。而且只要你有一組好照片,你隨時都還有機會配對到新對象,真的不需要把時間花在一個沒機會的對象上面。

最後我補充一點,如果你本身有經營IG,那你就可以考慮在她拒絕你的邀約之後改成交換IG。你可以有機會多展示你生活中美好的一面,或許哪天等到她有空有心了,你們就還會有機會再續前緣。

raw-image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交友軟體拍照服務

男生生活照拍照服務

單身男性關係諮詢

聊天課程

※※※

我的IG

※※※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