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日常篇14-墨爾本我來嚕~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結束塔斯之旅後從剛來澳洲6月中到現在也已經隔年2月中了,在澳洲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一眨眼已經八個月了,後面的幾個月我們打算體驗一下市區生活才選擇在墨爾本工作,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墨爾本加上之後會繼續往西邊移動, 所以選擇墨爾本是再好不過了。雖然說體驗市區生活,不過其實我們住的地方離市區還要開車30分鐘左右,但已經是我在澳洲住過離市區最近的一次了,我們住的地方是一個叫做Tarneit的地區,這裡是印度區很多印度人,不過家裡旁邊就是各大超市應有盡有真的很方便。

我們這次也是跟房東一起住,房東是一位台灣人,整個屋子加上我們只有三個人住非常舒適,因為是新家所以剛住進來的時候房子超空的連沙發都沒有XD。我們在墨爾本的工作是一份倉庫類型的工作,主要的產品是服飾,這份工作內容我會另外分享一篇文章。之後的文章我也會著重於在墨爾本玩到甚麼或是吃到甚麼為時間線去撰寫,因為在墨爾本真的都是上班然後六日偶爾出去走走,可能沒有太多可以分享的,不過我會盡力去分享市區生活。

家裡外的煙火

家裡外的煙火




台灣榴槤
台灣榴槤
澳洲打工度假中,單純用來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