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拿起電話就不孤單!英國創作鮮肉 Henry Moodie 最新暖心單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Hi there,來自英國的創作新生代歌手 Henry Moodie 在上個月底時推出了他的第四支單曲〈pick up the phone〉(2023),在上次他發行了自己對於18歲的感悟之後,這首歌的人氣似乎又更高了些,發行的第二天就突破了百萬的串流量,這顯示了他目前雖然依舊只是有四首歌的新人歌手,但是人氣卻已經逐漸累積到不遜於現正在樂壇中活躍的歌手了,這也是我對他未來很期待的原因之一,或許下一個 Ed Sheeran  就這樣出現也說不定。

    Henry 在釋出〈pick up the phone〉之前,其實已經在社群媒體當中預熱了一段時間,不論是清唱的橋段,或是生活中搭配這首歌的影片,而我想正在跟著其他歌手巡演的他,或許在我們不知道的現場表演中也唱過這首歌了呢?!總之將各種片段拼拼湊湊的話,其實在歌曲發行之前就已經會對於歌曲有基本的概念了,不過等到正式發行之後,完整的體驗還是讓我覺得非常驚艷。

     👉 推薦閱讀:賦予自己勇氣的成年禮!Henry Moodie 新單曲〈eighteen〉稚嫩卻真摯!

    這首歌不是那種很直球對決的情意闡述,在歌詞方面非常單純,段落的變化也不複雜,整體來看也不一定是在描述男女間的感情,我想透過大家在聽過之後的各自解釋,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家人等等,在這種溫暖的氣氛當中帶入自己在乎的人都是很合理的。在歌唱部分其實也可以很放心地相信這麼年輕就靠著翻唱爆紅的 Henry,他在唱功的部分實在很穩, 同時也很好地詮釋出他自己在歌曲中想要表達的感覺。

    我們在歌聲中可以聽到他其實也沒有用出過多的技巧,就如同他在前幾首歌所做的一樣,他的嗓子是一副適合說故事的聲音,而他也的確將這個特點發揮得很好,在每首歌當中,包括今天分享的〈pick up the phone〉,Henry 給人的感覺是輕輕地帶過但卻深深地唱進心裡,搭配上他自己創作的詞曲,這種契合度真的讓人聽起來很舒服。

raw-image

    MV 是在上週才熱騰騰地釋出,原以為 Henry 會放棄 MV,因為歌曲本身是初也經過快要一個月了,歌詞版 MV 也算有不錯的品質,沒想到還能等到這樣的驚喜。不過在正式版本的 MV 當中其實也沒有太多的劇情著墨,比較像是在用畫面去替歌詞做出更多註解,尤其引人注目的是貫穿整部 MV 的紅色電話亭,或許就像是紅色給人的溫暖一樣,Henry 就是想在這首歌裡傳達這樣的感覺吧。

    其實我已經寫了不少關於 Henry Moodie 的文,在他的四首單曲當中我就寫了三首,這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在歌曲當中所展現的情感,總是給人有將真實情感放進去揭露給大家的感覺,雖然這麼講很奇怪,不過卻是我們可以了解一位歌手很好的方式。在最新的的這首〈pick up the phone〉中,也可以看出 Henry 心中真的是個溫暖的人,聽過他一首又一首的單曲,我實在很期待他發行完整個人專輯的那天到來!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46會員
572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只要懂看書,就能開啟賺錢渠道!《閱讀變現》教你6步驟,開啟第二人生你有看過這樣的文章嗎? 《成為讀書博主30天後,我達到書本自由》 《千萬不要做讀書博主的5個原因》 對於這樣二分法的標題,我感到很有趣! 就如同半杯水可以有兩種看法:只剩下半杯水、還有半杯水。 以這個議題來說,我採取中立。 閱讀,應該是美好的。 生活,也應如此。 除了美好,我們更想知道的是書中是否可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娜的星光書海|古典占星、塔羅占卜、閱讀筆記、學習記憶、商業行銷
2023-05-15
只要每日晨起身於雲霧繚繞中,只在陽台上看書喝茶,豈不為完美的旅行?前幾年網路上刷到不知那裡的山谷梯田,高點望下非常壯觀,邊上小木屋面對山谷,諾大的陽台是開放空間,木地板佈置了簡單桌椅,還有三角枕和懶骨頭。
Thumbnail
avatar
Emma Liao
2022-09-20
只要活在年輕的背影裡,就不會真正的老去出其不意的偽空拍,逮到六人混水摸魚的背影,小孩不在身邊,這天三對爸媽自己當起小孩。 「我好想把頭埋下去」,朋友噗哧一笑,「下次帶潛水鏡和魚網來」,六人埋首水面目光梭巡溪裡的魚蝦,不時穿插被螯蝦螫吻的哀哀叫。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1-10-13
只要你主動了,那就不差這些事了....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足夠主觀能動性,積極向上的心態,這對一個人的職業生涯的好壞,起著至關重要作用和影響。 如果,你連正常的學習和工作,都要別人開導你、看著你,盯著你,哄著你,支持你,鼓勵你…… 你就沒有激情來支撐你去快速做好一件件事情,也就根本無法取得實質性的進步,逐步就會離現實越來越遠……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07
只要你懂線,線就會幫你!新手必學的基礎技術分析,均線的應用!均線,是移動平均線,是一種買進成本平均的概念  在技術分析上,是很基本而且重要的觀察指標!   本集影片,要帶大家認識均線,從最基本的到各種應用,包含  均線的狀態,翻揚與下彎 均線扣抵位置,利用扣抵位置來預判走勢  均線的交叉型態,死亡交叉與黃金交叉 均線的排列,多頭排列與空頭排列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6-06
「只要心之想要,就沒有不可能!」4/7  #day2/30寫作30天挑戰 「只要心之想要,就沒有不可能!」 身為女性,總是渴望想要能擁有幸福的家庭同時又能實現自我人生價值,兩處之中的兼顧,還得要下一番辛苦的修練。 誰不想能夠準時下班接孩子回家後,為孩子做一頓熱騰的飯菜? 但在這年代有時有點難, 免不了要加班超時。 誰不想在孩子睡前
Thumbnail
avatar
酒窩媽咪 Chrissy
2021-04-07
只要開始,山就在不遠處那天,約了一些人夜爬大坑10號步道。 特地邀請了其中一位山友的老婆一起來爬山,因為她目前剛剛在練習爬山,大家都以中級山為主,因此她深怕自己體力不足,所以只有老公和我們一起爬著。 一開始也是非常不好意思,在半路經常休息著,大家也就很隨意的聊著天,雖然後來還讓老公揹著走,有著些甜蜜,事後也表示非常不好意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蕭蕭
2021-02-06
只要活著的每一天,就會不小心積累一項小小的痕跡 #沒藥精油的暗示#沉澱容易清空難事實上是,只要活著的每一天,就會不小心積累一項小小的痕跡,如果不能立時拭去,只好留著待日後有力氣再來慢慢消化,不知不覺,就留成一座需要費力去面對、處理、消化的山。(真的是一座山)逐漸在看不見的地方,阻撓我們放空的休息、安心的入眠、隨著內心的節奏呼吸、融入自然氣候生息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0-11-16
只要一通電話,有效提高90%幸福感科技發展越來越進步,看似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卻拉開了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某些時刻,總讓你不禁想說「幸福是什麼?」「快樂又是什麼?」「如何才會感到更加滿足?」不論是物質面還是感受面,購物可以一時滿足、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好像沒有一種感覺是可以長長久久地帶來「期待中的幸福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0-06-21
只要開始了就不晚 (小說創作 ~ 別離)人生中的不如意或許很多,但透過寫作讓自己沉靜、找到自己,並且和自己對話。 如果你/妳有興趣,不妨加入這個大家庭吧。 https://cowrite30.com/2017/12/16/novel_departure/
avatar
flyba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