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你應該知道的西洋小眾男歌手🎤:適合獨處時聆聽的抒情Playlist推薦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今天來跟各位介紹幾位相對小眾的歌手,每首歌都品味在線,光是他們自己出的歌就夠讓人循環播放一整天!
重點是他們不僅唱歌好聽,還既年輕又長得好看,實在是讓人太羨慕啦。

1. Ruel

今年5/18剛來台灣開過演唱會的澳洲大男孩Ruel,年紀輕輕16歲就出道,到現在已經要21歲了,每個階段做出來的音樂都讓人感受到他心靈的成長。
他帶有磁性的嗓音很好辨認,每一首歌都很有記憶點,我總是不自覺的在哼唱他的歌。只要沉浸在他的音樂世界裡,心情就像飄在雲端上。
他近期的新專輯4th Wall和以往圍繞著友情及成長不同,出現了情傷的心痛,旋律和歌詞都非常打動人心,我最喜歡的前三首是「Must Be Nice」、「Sitting in Traffic」、「Lie」。
除了歌詞有些憂傷以外,Ruel的歌節奏都很歡快,也很容易跟著哼唱。

2. James Smith

來自英國的James Smith今年24歲,他寫的每一首情歌,都在舒適的吉他伴奏之下溫暖到心裡,即便是分手歌也不例外。他溫潤中帶點沙啞的歌聲就像好友一般訴說著故事,我最喜歡在安靜獨處的時刻循環播放他的歌單。
最奇妙的是,我以為他只唱鄉村調調的情歌,沒想到竟然還有像「Hollow」這樣的搖滾風格。
跟大家推薦「Call Me When It's Over」,這是我第一次聽就愛上的歌,希望你們也喜歡。

3. Maro

第三個要介紹的是一個我發現的寶藏男孩Maro,他的情歌旋律非常朗朗上口,而且甜的都超!級!甜!
今年才23歲的Maro來自黎巴嫩貝魯特,和很多歌手一樣都是在Youtube翻唱出道,他有著深邃的五官,讓人一個不小心就會直接戀愛,就像他的歌「Carsick」一樣。

4. Conan Gray

大家應該對來自美國加州的25歲青年Conan Gray比較熟悉,他今年也有來台灣開演唱會喔。相信很多人都是從擁有1.4億播放量的「Heather」認識他的,但他往後推出的每一首歌都還是品質保證!好聽到讓人讚嘆他的創作天賦。
Conan Gray總是能精準表達出當代年輕人的心聲,不論是 「Generation Why」還是「Crush Culture」都能令人產生共鳴。
在近期出的歌曲當中,我想要跟大家推薦的是「Yours」,一首彷彿從幽深山谷直擊心靈的好歌。

5. Michl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神祕的LA歌手Michl,從2016年開始活躍至今,因為他很低調,網路上基本查不到他的資料,但我可以跟各位保證入股不虧,他的歌非常特別,強烈的頹喪感和與世隔絕的空靈感都帶給人深刻的印象,巴不得再循環個八百萬次。
不僅是曲風特別,Michl的嗓音也不是主流那種宛如暖風吹拂的溫柔或陽光歌喉,事實上第一次聽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尖銳,可是在歌曲整體的配合之下,就有種「不是他唱就不行!」的堅持。
我跟其他很多人一樣,都是在電影《聽媽媽的話》的剪輯中聽到Michl的出道曲「Kill Our Way to Heaven」,真的是非常有他個人特色的一首代表曲目,另一首我也非常推薦的是「Broken Roots」。
但今天主打的主題是抒情歌單,我就再私心推一首「Tell Her」。



今天的西洋小眾男歌手整理就到這邊!
這些都是非常適合一個人獨處時聽的歌單,下回會為各位整理幾位女歌手的抒情playlist,敬請期待👀
最後附上我自己的英文歌單給大家參考: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歡迎按愛心和收藏,也可以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他們五個的哪一首歌,或是下次想要看到我分享什麼內容!

背景音樂
背景音樂
📍雜食派。什麼都吃,什麼都寫。📢書籍、影集、音樂,日常分享。👀資深腐女。📌一起變快Law:快速獲得法律知識。⚡可以透過小盒子跟我聯絡,也歡迎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