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分享 英倫暖嗓◐HON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麥斯雞,好久不見
前陣子因為帳號登不進來就都沒發文🤣好不容易把帳號撈回來就快點再回來分享。
因為工作的關係大部分的時間都開車出差,跟自己獨處的時間不是聽歌就是聽Podcast,音樂大概就是我生活裡不可或缺的調味料。
分享自己的歌單其實是一件很私密又有趣的事,歡迎大家也不吝嗇的推坑我好歌或Podcast😍
⭐首發推薦--HONNE
英國的雙人組合,今年5月即將來台灣開唱的HONNE,算是我開車的歌單常客,慵懶的音色還有旋律很適合早晨開啟一天,團名源自日文意思是「心中的真實情感」,歌曲也確實都十分貼近人心。
直接進入我的必聽三推:
🌼Day 1 ◐
🌼Location Unknown ◐
🌼by my side
🤞奉上他們的Live演唱
Live 嗓音暖到不行,直接大入坑
現場到底多會唱!!!
💗工商時間:
歡迎追蹤我,熱騰騰剛開的IG.Dcar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0內容數
農民所說的節氣,就是大家在課本裡面看到的二十四節氣, 雖然近年氣候異常四季越來越不明顯,但節氣在日常中還是十分管用。 讓我起心動念開啟這個全新的系列,陪大家走過一輪春夏秋冬, 讓這二十四個詞彙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歌單分享】還在為不知道該聽什麼音樂而煩惱?這裡將分享個人推薦歌單給你!會點開這篇文章的你想必是既想聽歌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聽起,這篇文章將分享十首我覺得好聽的歌曲來推薦給你~ ⭐️小提醒:底下的順序皆不代表喜好排名,所有好聽的歌曲都是一樣排名的🤭 歌單推薦 1.《I'll Be Your Man》Cover by:Stray kids 這首歌的舞台整體的體現的張
Thumbnail
avatar
YH
2024-05-08
齊來開心哼歌:洗腦歌歌單分享洗腦歌是形容常在腦海中盤旋不停的歌曲,成功的洗腦歌就包括了這些元素:簡單、重複和容易跟着哼的旋律等。作者就着廣東歌、國語歌、英文歌和 K-pop,分別挑選了一首流行曲加入她的洗腦歌歌單,並邀請讀者分享他們喜歡的洗腦歌。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4-03-05
北歐民謠歌單分享 (2):《維京傳奇》插入曲〈My Mother Told Me〉很多人第一次接觸古北歐文化是因為電視劇《維京傳奇》(Vikings),劇中插入曲很著名,叫〈我媽有跟我講過〉(My Mother Told Me);譯成中文變得有點媽寶,但英語歌詞簡單好唱,所以很受歡迎。不多人知道的是,這首民謠真的是 1000 年前的北歐年度十大單曲之一。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4-03-01
分享自己第一部製作的播放歌單 ♫𝐏𝐥𝐚𝐲𝐥𝐢𝐬𝐭 在紛擾的世界中安靜下來 / 放鬆和專注 / 鋼琴音樂
Thumbnail
avatar
pang-pang.read
2023-12-27
【YC TALK】《我的收藏歌單》音樂分享:暖心華語歌手推薦 適合冬季的療癒系曲風 現在的人幾乎無時無刻都戴著耳機,好音樂能伴隨一個人的時光,讓人感到平靜。這篇文章介紹了近期非常受歡迎的寶藏歌手和療癒系音樂,也推薦了一些YC個人收藏的歌單,適合躲在被窩裡靜靜聆聽。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2-23
《鈴芽之旅》芹澤開車歌單和小酒館音樂:日本懷舊歌曲分享《鈴芽之旅》芹澤開車懷舊歌單以及小酒館播放的音樂 Youtube 影片嵌入式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3-08
北歐民謠歌單分享 (1):為美好的樂曲獻上異教!耶魯節活動時看到幾位朋朋敲碗和音樂相關的主題,其實我也是手癢想說點什麼已久,但因為越愛的東西反而越難大喇喇地曬出來,深怕曲高和寡會玻璃心碎;而若有人伸手要,出手給也就比較不難為情了。本篇簡單介紹幾個我的愛團,未來有機會再深挖詞曲與意境的意涵。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3-01-17